男朋友這樣正常嗎,男朋友這樣聊天,正常嗎?

2022-01-28 14:55:06 字數 6193 閱讀 1791

1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這樣說你男朋友是神經過敏吧,那有教女友這樣呢,你想聽也要自我尊重,也不搞這些事的,因為有生理須要也是這樣解決得了嗎?

2樓:吃貨九命貓

你這個男朋友頭腦絕對不正常,那有叫生友做這種事,他肯定是個渣男,我勸你早點跟他斷絕來往,要不然等你結婚後才後悔就晚了。比他好的男人遍地都是,祝你找個愛你疼你的好男生,祝你快樂和幸福!

3樓:大田在此

正常吧,他是喜歡你對你有感覺有想法,如果他真心喜歡你能走到最後,男女之間有些情趣也沒有不好,這是兩個人之間的愛的秘密

4樓:趙老師考試資料精選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不正常,這樣的男人總是做這些,而不把心事放在工作和健康的想法上。所以,要勸他或引導他,一門心事放到正經事上。若他還不聽,那應考慮和他分手~

5樓:酬勤白羊

很不正常,乙個年輕人在這個年齡時正是發憤圖強好好學習的時候,咋能要求別人那樣呢!太過分了。他說完之後不知他在乎不在乎你的想法。

6樓:在八寶山打羽毛球的雨花石

我交了男朋友,我們倆個挺好的,說話也能說一快,我做什麼都能做到一以快,不知為什麼他想和我在一快睡,我不這樣男人是不是對我好的男人。

7樓:

這個怎麼說呢,你男友感覺挺色的,不過怎麼說呢,男兒本色,男的不色現在人又說你不正常不舉啥的,所以各有各有的說法,但你男友突然這樣說讓你感到不知所措,這是很明顯的不尊重你,所以這是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相對的自我中心和大男子主義,所以這個看你如何抉擇了。

8樓:可靠的男人溫柔

男友要你這樣做,基本屬於正常現象,年輕人總是對性慾充滿了幻想.

你沒做過,所以還不能體味.

一旦有了經驗,這些就都可以理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實在是不理解男生和女生說手受傷了,被劃了小口子,這樣到底是什麼意思。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了...平時生活中小磕小碰不是很正常嗎?

這也值得一說,求安慰?我手受傷也從來也沒說單獨把這事發給誰呀,難道是我太爺們了。

10樓:

不正常,不是生理不正常而是心理不正常。他是想和你發生關係的,不過有這麼齷齪的想法的男人最好不要。噁心!

11樓:朕德華

你男朋友這樣太正常了 正常生理需求 只是有的表達的比較明顯 有的一直忍耐著而已 你倆是分開的吧 你男友也是飽受相思之苦 倍受煎熬 有機會去安慰一下他吧 做好避孕措施就好了

12樓:在溈山看雜技的落羽杉

不知道哪個男孩兒又欺負了你。但是你這個男孩兒的概念也太廣了吧。男孩兒裡面其實也有很多好人的。

也有很多不缺德的,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當你有一天發現了他們的長處,你就會發現他們也是很可愛的

13樓:在飛天山上鋼琴課的葡萄柚

感覺不太正常,也許是喝多了,也許是和朋友之間的惡作劇之類的吧,你可以問問他,或者直接說自己不會,要他給你個解釋,或者你們平時就喜歡開玩笑,當是個玩笑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正常,但更要看你們相處多久了?如果時間很短,就這樣。很明顯跟你處物件是發洩寂寞的。

如果時間很久,才提出這種要求說明他們那麼壞。有性慾是正常的,但也要分清他是想睡你,還是真愛你。畢竟當今這個社會,保護好自己很重要。

不想喘,就跟他說,愛你的人不會在意這些。

男朋友這樣正常嗎?

15樓:百源大潮

在男生的視角看來這很正常,既然確定了戀愛關係,肯定也要盡快把戀人可以幹的事盡早做了。再者你們是異國戀,難得能相見,我想他會更加著急和你確定最後的關係。他提出住他家或者賓館就是明確的訊號,你同意了他的安排,在男人的想法裡那就是你同意了可以確定最後的關係了。

所以如果你覺得還不能發生關係,你可以委婉的拒絕他的安排。你們還年輕,交往的時間也短,不知道以前你認不認識他,如果你們是奔著結婚而談戀愛,建議你多了解一下對方的為人,人品,乙個人性格如何,只有接觸久了才容易發現問題。

16樓:來自大興安嶺的小白兔

我覺得這個也挺正常的。現在男女朋友,你們只要談得來,覺得和現在也是無所謂的。只要你們倆在一起開心快樂就好了。

關鍵是要由你自己去把握。你的內心是衡量這個男人到底好還是不好,如果你覺得不太靠譜的話,你可以再交往一段時間再做決定。祝你們幸福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他也問過你想住賓館還是住他家。不是說住他家就不安全。住賓館就一定安全。保護好自己就是了。在沒有確定要嫁給他時。多了解一點更好。

18樓:

我覺得有點急啊,才乙個月不到住男朋友家裡確實有點早了。

19樓:chengmingmin程

你好,我覺得這樣的很正常的呀。你來的話,難道不就是應該住在賓館嗎?可能他已經放下了前面的幾個女朋友吧。

20樓:猫田山風

我覺得還是比較蠻正常的,畢竟他也詢問過你,想住他家還是賓館,就是可能害怕你覺得如果直接住他家可能就有點兒倉促了,所以才會問你看看你的意見,而且他之間交過這麼多女朋友,可能就是害怕如果倉促把你帶回來,可能會讓你感覺到他的不負責任吧

21樓:你的香草麥麥

男生這樣應該是很正常的。如果他直接讓你住賓館,你會不會又覺得他把你當外人了呢!把你當女朋友才會讓你住他家。

這樣看來他還是很尊重你的。現在這個開放的社會,也沒什麼。還是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點太急了。雖然雖然說接受過高的教育,但是也不能這麼急。請你留意一下他的行為。因為他這方面是老手而且是高手。

23樓:道客兒說育兒

感覺沒什麼,你男朋友只是客氣地一說,可能覺得不提讓你住他家會覺得你們兩個人生分,你如果覺得進展有些快,可以選擇住賓館就好啦。

男朋友這樣聊天,正常嗎? 60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要相bai信你男朋友du。有時候,他可zhi能真的有事情活或者想有一dao點自己私人的專時間。考慮到你會擔屬心,想東想西就跟你說沒事。

你有這樣的疑問,是因為你很在乎你男朋友,你很愛他。但是,姑娘,你要知道感情是需要經營的,有些「小技巧」你要試著用一用。你追得越緊,他會越不拿你當回事。

你試著冷他幾天,讓自己忙起來。讓他覺得,你沒有當初那麼在乎他。讓他反過來,為你們的關係上上心。

就算你很想主動聯絡他,你也要忍一忍。不要讓自己的感情變得「廉價」。偶爾也要欲情故縱一下,不要讓他一眼就把你看穿。

最後,祝你幸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想太多了吧?

bai他應該在忙其他事du情。

26樓:邀琪琪領酒

男人要是真bai有外心,女人是沒辦法改du變的,兩個zhi

人在一起,要麼選擇無條dao件相信,專自己好過,對方也不會以

屬這個作為理由和你過不去。要麼就分手,找乙個你完全能控制的了的人,全世界只有你乙個女人的男人!話說的直,但是姑娘真是這樣。

好多不願意分又選擇彼此折磨的,最後都沒有好結局。反而是哪些看起來不錯的情侶私底下都會有很多自己的空間是對方不去管控的。信任是前提,互愛是基礎,除此之外多來點生活的新意,你的讓對方在你生活的開心,別人才會時常惦記你,不是嘛?

別總糾結哪些沒邊的,神經兮兮的,整的自己不正常,時間長了沒有的事都發生了!自己開心點,把生活過得多姿多彩的,男人真的不能是生活全部,然後你會發現你什麼都不缺,全世界都會如你所願!聰明女人選擇生活,笨女人選擇男人!

27樓:愛犬寵物

你男朋友這兩天回資訊慢,

可能真的是工作太忙,

也可能是因為什麼事,

影響了他的心情,

不要懷疑他,

要信任他,

多關心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想的太多了吧,你可能是天天沒事幹,每天光等著男朋友跟你聊天。沒有個其他的事呀,任何乙個男生也不可能天天這樣和你聊天的。

29樓:續久新

話題聊完了

不知聊啥

而且熬夜和工作

看出他體力和精力有點超負荷

他需要休息

30樓:賴賴賴賴

直接問你男朋友怎麼這麼反常,有理有據地問,把他給你造成的困擾告訴他。

31樓:huosa大

首先你男朋友喜不喜歡粘人的女朋友,其次交往在一起,還是要有信任吧,就因為回簡訊不積極就懷疑對方,上綱上線的,我覺得有害無益

32樓:

你不能一位地用回覆的快慢來做標準,畢竟真的不想理你,完全可以不回覆你的,再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哪有那麼多可聊的,自然會因為認識的時間長了,話題越來越少的,只能說你們的感情已經度過了熱戀期。

33樓:中國航母

感情最怕猜忌,工作也有壓力,多一點理解,坦然面對,是你的就是你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想多了,每個人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也不排除對方採取欲擒故縱的手法,來勾起你的好奇心,從而放不下他。

35樓:深藍之藍心

對方可能是因為工作忙

然後下班了以後

會比較累

然後如果你們聊的話題

又沒有什麼樂趣

那麼對方自然也就不積極了

可以找點對方喜歡的事情聊

36樓:kiki狂愛小毛驢

答:你的疑惑有道理,可以多考驗一段時間,看他到底是否在意你們之間的事,如隨你心意那還好,不然你就另外打算吧。

37樓:躍龍物語

是你想太多了,長期盯著手機,眼睛會受不了的,玩久了,眼睛就會很累。

特別是,連著幾天都跟你聊天,一聊聊一整天,不管是誰都會累的,慢慢的會沒有話題。

所以剛開始不要太著急。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在女生前面總是不正常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觀察一段時間看看,如果一直是這樣你就得注意了

40樓:來看來自

可能是熱戀期過了,也可能是你男朋友的注意力轉移到了別的地方。

4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嗎?要好好溝通,要小心喲

男友老是聊比較黃的話題,正常嗎?

42樓:py曹可可

這當然很不正常了,這樣的男朋友我建議可以直接分手了,你要問我為啥,我只想告訴你,這個男生可能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喜歡你,他喜歡的是女生。

我這麼說不知道你明不明白,一般正常的情侶關係,男生是不會在交往不到乙個月的時候就各種開渾的,更不可能在女朋友面前說一些黃話,而且不是偶爾,是經常會跟你說一些。

明顯看到女朋友不願意聊這種話題,他卻一直聊的起勁,我能說這個男生其實跟你在一起,很明顯的目標是跟你同居,他這麼跟你說,其實是在提醒你應該給他性。

有時候怎麼說呢,男生跟找到女朋友以後,可能會想著同居,但是不會成天沒事的掛在嘴邊,而且兩個人走的更親密是需要時間的,更需要的是感情到了,而不是剛剛交往不到乙個月,就跟女朋友說各種的黃話,這樣的男生只能給我乙個印象,那就是他其實是乙個很猥瑣的人。

他可能平時看女生,都是帶著有色的眼睛,因為他在跟自己女朋友交往不到乙個月的時間就總是這樣,就代表他平時看女性,都帶著猥瑣的眼神跟心理。

這樣的男朋友我的建議是早點跟他分手,就算你很喜歡他,但你也留不住這個男人,因為他是以性為主的人,就算再愛你,以後也一定會拋棄你,即使結婚了也是如此,出軌對於他來說那更是正常的事情。

所以為了自己以後不痛苦,不後悔找了乙個這麼差勁的男人,還是早點分開吧。

43樓:北山一師

其實這樣的男人就是比較色的,如果是我的話,不會和這樣的男人交朋友,首先這樣的人沒有素質而且很花心,我覺得很不正常。

44樓:喬喬以楚

不正常,他是對你有了歪心思,這樣的人還是趁早離開他吧!反正我是不喜歡這樣的男生,太討厭了。

45樓:藍水燮

我覺得不太正常,因為剛剛交往才沒有多長時間,就經常說這樣的話題,說明這個男生的思想可能就不太好,我覺得你應該多保護自己。

這樣的男友正常嗎,這樣的男朋友正常嗎?

何必讓自己這麼痛苦的愛乙個對自己愛理不理的乙個人呢.他是珍惜你愛你的就該顧及你的感受,他就連關心你也這麼沒空嗎.慰問幾句都這麼困難?真懷疑他到底還愛不愛你。你是否該重新考慮他的為人.27歲這麼大個人還這麼不定性,怎麼給女朋友安全感.與其在這裡猜忌倒不如他家面對面好好的交談清楚。他再這樣對你根本不值得...

這樣的男朋友你們敢要嗎?你們男朋友也這樣嗎?

不要!我就是那種男的!不就是想腳踏兩隻船麼!有了你就要堅決一點!怎麼還可以和以前的發簡訊!不要拿什麼對不起她做藉口!就是想給她希望!想人家說喜歡他!這就是男人的花心!他就是我的那時侯!腳踏兩隻船!會死的很摻!你跟他說,他什麼態度!想和你在一起就要堅決一點!如果他猶豫 不要他!這種男的 見乙個喜歡乙個...

和男朋友可以乙個星期不見面不聊天,這樣正常嗎?

這種情況肯定是不正常的。假如是異地戀的情況下,不能經常見面這個可以理解,但是也不聊天,雙方乙個星期完全沒有交流一定是不正常的。現在社交軟體眾多通訊發達,語音,只要想要聯絡對方,隨時都能夠聯絡得到。尤其是在異地的情況下,女生會更加沒有安全感,男生一般會主動聯絡對方。因為不能見面,所以聯絡的次數相比同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