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喜歡在朋友圈秀恩愛,這正常嗎

2021-03-04 07:20:27 字數 4386 閱讀 5111

1樓:安巴達

都是放屁!愛你的人恨不得告訴全世界你是他的!

2樓:凝望伊人

一般情況下不正常,但是,也有低調性格的男生,所以,不一定說明什麼

男朋友從不在朋友圈秀恩愛,原因有那些?

3樓:左阿涼

大部分男生都不怎麼愛發朋友圈,他們覺得發朋友圈沒有意義,在朋友圈裡秀恩愛更是一件很幼稚的事情。我男朋友就是乙個很典型的例子。

長要是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出去,他絕對會在朋友們大肆的秀恩愛,讓他的那些單身狗朋友感覺苦不堪言,但是他卻從來都不會在朋友圈裡面秀恩愛,他的朋友圈裡面也是乾乾淨淨。

所以我知道他不發朋友圈,不是因為不愛我,僅僅只是因為他覺得沒有必要。把我介紹給了他的朋友們就足夠了,沒有必要在朋友圈裡發這麼多。但是,這僅僅只是不怎麼愛發朋友圈的男生。

如果你男朋友很愛發朋友圈,大事小事都要發朋友圈,但是他的朋友圈裡面就是沒有你的話,那麼你就要注意。

他可能是覺得你很丟臉,害怕他的朋友們會嘲笑他找了乙個這樣的女朋友。也有可能是他不喜歡讓別的女生知道他有女朋友,也就是變相的在給別的女生製造機會。如果是這樣的話,只能說明你的男朋友根本就不夠愛你。

既然這樣的話,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不過一切都還是要看你的男朋友究竟是不是愛你,可能他只是不愛發朋友圈而已。

4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男朋友從來不在朋友圈秀恩愛,可能是因為他並不喜歡發朋友圈,或者他不覺得有什麼好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想要保持低調吧,也不想把自己的女朋友暴露在大眾面前。

6樓:神秘格格巫

男生一般都不喜歡有什麼事情就發朋友圈,我感覺這件事情挺正常的。

7樓:雪兔軍玉

可能是他認為沒那個必要,只要自己心裡知道就好啦,只要兩個人幸福就好啦。

8樓:美丫檸檬布丁

一是你長得不好看,如果不是因為你長得不好看的話,那就是他很低調。

男朋友不願意在朋友圈秀恩愛,是不是不愛我?

9樓:free一一波波

不是吧,有的男孩子性格比較內斂,不願意別人知道自己的生活,但並不能說明他不愛你。

10樓:被遺忘的守候

不是的,都說秀恩愛死得快,也許男朋友想珍惜彼此的感情,沒必要發朋友圈,只要兩個人幸福就好。

11樓:陽光撲了滿懷

不是啊,他愛不愛你可以從平常生活中看出來的,看他帶不帶你去見他的朋友啥的,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發朋友圈的。

12樓:喬科詹庫我

並不是這樣的,只是你的男朋友比較低調,他不希望愛情被別人打擾,所以不發朋友圈。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愛你。感情這件事,冷暖自知,是需要自己去感受的。在你生病的時候,對方細心照顧的時候,難道你都感覺不到愛嗎?在你有需要的時候,對方總是站在你的身後,難道你都感覺不到愛嗎?

我總覺得人就是很奇怪的生物,雖然我也意識到很多女生在戀愛過程中會容易發生的問題,並盡力去避免自己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念頭,但是因為生性敏感,會喜歡因為一點沒有到小事不停地去懲罰身邊最親近的人,一遍遍地想去證明他到底愛不愛自己。

可能現在的我看到這個問題:「男朋友不願意在朋友圈秀恩愛,是不是不愛我?」已經不再是像從前一樣不淡定了,我們為什麼就覺得秀恩愛就等於我愛你呢?

這根本就是沒有聯絡的,可能我只是被網上的一些雞湯誤導了。

其實細想,男朋友或許本身就是不愛發朋友圈的人,他願意為了給我安全感主動公開我們的關係,我會因此覺得是驚喜,可是就算他因為自己本身的習慣沒有講起自己愛情,我也覺得ok,因為本身在一起他真心的對我,就已經讓我覺得足以珍貴了。

我們如果真的愛著身邊的那個人,可以做的大概就是好好地珍惜身邊的這個人,盡最大努力地維護這份情感,我想,在合適的時候如果這個人懂得感激,如果這個人愛你,如果這個人他是你值得珍惜的人,將來他總會以某種方式告訴所有的人:她是我的。一切皆大歡喜。

不必心急,不必羨慕那些太過高調的愛情,畢竟每天都過情人節的情侶們都在忙著談戀愛。

14樓:所以1牛破壞

我覺得不是這樣的,有的男生不喜歡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生活,這是個人選擇,你應該尊重。

15樓:悲夫寂月

不是的,他只是不喜歡張揚,他的內心是非常愛你的,只是不想在朋友圈表達,你要多理解他。

16樓:金牛瘋瘋瘋瘋

我覺得是的。可能他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存在,或許是因為他的心裡面你還不是那個人。

17樓:雨to天

我覺得不一定啊,有些男孩子本來就比較靦腆,所以在朋友圈秀恩愛的事情做不出來。

18樓:乙個字

不是的。他是因為很愛你才不曬你**的,因為現在朋友圈的人特別複雜,他擔心你的安全。

19樓:有人問素質

不是的,也有可能是他本來就不喜歡炫耀,他只想乙個人默默的去享受這段美好的愛情。

和男朋友在一起兩年了,可是他卻不喜歡發朋友圈秀恩愛,這說明不愛我嗎?

20樓:nice_雨後

每個人感受到幸福的方式可能都是不一樣的,有人覺得男朋友送禮物是幸福,有人覺得每天都有男朋友的陪伴是幸福,如果你的男朋友沒有讓你有足夠的安全感的話,相信你也是不會懷疑他對你的感情的,這也證明你們之間缺乏溝通,溝通到位了,可能發不發朋友圈秀恩愛這個事情就已經不重要了。

你覺得他不夠愛你,所以才會覺得發朋友圈秀恩愛也是愛你的一種方式吧,兩個人的感情,可能不會有特別久的陪伴,這樣彼此之間的自我的時間,還是需要去自己給予的,幸福的感覺並不是只有對方才能給你,自己的精神豐富,才能讓兩個人的時間達到平衡,當然彼此之間的溝通也是很重要的。

愛的越深,當然希望對方也能對得起你的付出,感情的事情從來沒有輸贏,感到幸福是衡量愛情唯一的標準,所以對於兩年已經穩定了的你們來說,有些細枝末節的事情也不要太在意了。

21樓:今晚看啥

不能把不秀恩愛說明不愛等同。

你要做的是先問一下,為什麼他不喜歡去發。

有的男生確實存在不願意去秀恩愛。這個很正常的。和愛與不愛沒有太大的關係。

22樓:太陽的光明

這個不能說男朋友不愛你。有的人喜歡把自己最愛的東西去給別人分亨,有的留著自己看,你男朋友可能是第二種,不喜歡和別人分亨。

你們在一起兩年,感情一定佷好吧?他愛你你愛他,互相關心互相理解。最後走進婚姻的終點,去共同建立你們幸福的小家。

23樓:py曹可可

有些男人就是不喜歡發朋友圈,你讓他秀個恩愛跟要命一樣,所以不是不愛。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乙個心地耿直的人,愛你只在心裡邊和行為上,那些發朋友圈秀恩愛的並不一定就相親相愛。

25樓:北山一師

這樣的男人都是比較低調的,不喜歡秀恩愛,其實也是很正常的,並不是不愛你。

26樓:多肉

其實也不是了,只不過男人可能有的時候比較低調,比較含蓄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還是喜歡你的,不在朋友圈秀恩愛,這是你男朋友性格決定的。

28樓:出門_左拐

你們在一起兩年,感情一定佷好吧?他愛你你愛他,互相關心互相理解。最後走進婚姻的終點,去共同建立你們幸福的小家

29樓:匿名使用者

倒是也有不想讓別的心怡的女生知道自己恩愛的可能,如果兩年一條也不發,要不是他真的不喜歡秀(因為有人相信秀恩愛分得快的理論,或者不想讓人知道自己的私生活),那就是真的有原因,你品,細品。

建議了解完真實情況再說。

30樓:獨狼

當然不是,有些人表達感情的方式有些內斂,這不是不喜歡,只是希望獨享。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明他不愛你,但能說明他很低調。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低調,有可能是為了網上釣魚撩妹,就看你男朋友是怎樣的為人。

33樓:哀傷的水瓶座

說明沒那麼愛你,而且對你的顏值不是很滿意,要不然的話早就發朋友圈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發一些略微**的**在你的盆友圈,看他什麼反應。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明,有的人不喜歡發朋友圈

36樓:匿名使用者

的男朋友還是喜歡你的,不在朋友圈秀恩愛,這是你男朋友性格

男友說他不喜歡在朋友圈秀恩愛,自己的生活不喜歡被人知道,真的嗎?難道不是因為不想讓人知道女友存在麼

很多男生不會在自己copy的朋友圈bai曬狀態秀恩愛,du但是很多女生不能理解這個zhi事情,她們dao覺得你發朋友圈,就是不夠愛她。又或者是,你是不是嫌她丟人啊!甚至還有女生說,好想談一場可以讓男票發朋友圈的恩愛。其實男生不發朋友圈秀恩愛 有的人只是比較低調,不代表什麼 伯母copy命令道,臉上雖...

朋友圈當中的人都喜歡秀恩愛,從不秀恩愛的你是怎麼想的?

我覺得這些人可能是想將自己的幸福展現給大家,但是我覺得有時候行為太過了也是會影響到別人的,但是對於我來說是沒有什麼很大的影響。從不秀恩愛的我並不會想讓自己的愛情跟別人分享,也不想讓更多的人去見證我們之間的愛情,我只希望我們兩個人更好的生活在一起,只要兩個人過得幸福就好。我覺得自己的生活沒必要展現在別...

不輕易秀恩愛的男人突然秀恩愛在朋友圈上說明真的愛了嗎還是另有所圖

如果一個不輕易秀恩愛的男人,突然秀恩愛,在朋友群上說明他真的是考慮清楚了,找到了真愛當一段感情破裂時,可以試試刷刷自己的存在感 狂加魅力值 多打友情牌 主動承認錯誤和嘗試用關心的問候開啟話題這五個方面去挽救彼此之間的愛情,具體內容如下 1 刷存在感 很多時候分手後或者感情破裂後,似乎就預設應該消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