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朋友的男朋友可恥嗎

2022-10-10 19:00:04 字數 622 閱讀 76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恥啊

你朋友嘛~2個人的品味當然很相同才會成為朋友啊~沒什麼可恥的!

我也很喜歡我朋友的女朋友啊。呵呵

2樓:波波太酷

沒什麼,別聽他們胡說,真的幸福,要自己才知道。結婚了都還有離婚的呢,何況還沒結婚。當然,你不能破壞別人的餓愛情,只能等吧,堅持。如果你們有緣分的話,以後一定會在一起的。

3樓:手機使用者

想起乙個經典的台詞:愛乙個人有理由嗎?沒理由嗎?有理由嗎?沒理由嗎?

對,愛是唯一不受我們控制的東西,所以你愛上任何人都很正常。

但是我們之所以成為目前地球的統治者,萬獸之王。就是因為我們能縝密的思考,能控制自己。所以是否在你朋友面前公開你的感情,或者永遠的藏在心裡,在你權衡再三後,相信一定能做出正確的答案。

最後願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4樓:心肝情人山親水

自己犯賤,沒辦法,我還個個好看的女人都想上呢

5樓:

沒事 但如果想拆散他們的話 那就有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沒錯,但絕對不能去強

我男朋友喜歡她嗎,我男朋友喜歡她嗎

派個人跟蹤他,看他們有沒亂來,最好拍下來,看他對你的表現如何,查 號碼,看有沒他的號碼四個以上,這樣不顧別人的感受的人最好不要了 可以問問他吖 不要多想,也許並沒有你想得那麼壞呢 應該卟會吧。你應該學會怎樣把握住他的心哦 千萬表讓他覺得狠寂寞捏。愛情要互相信任哦 你多慮了吧 男女朋友也應該保持自己的...

19歲了還沒男朋友是不是很可恥?

不可恥!我也沒有男朋友,我只和你相差一歲!不是吧?19沒物件就可恥?我24了,連物件都沒搞過了,那我還活不活了?不可恥,我也沒有女朋友。我現在還在讀書,在學校是輔導員助理,平時很忙,今天就在加班,現在難得上網聊天啊,有女朋友反而覺得會耽誤人家青春,以後工作了再找也不遲啊。另外提醒你,不要太相信網路的...

男朋友老喜歡摸臉這是愛嗎,男朋友喜歡摸我的臉代表什麼呢

樓主好,我個人也有這個愛好,喜歡沒事做點小動作,摸摸臉 摸摸頭什麼的我覺得啊,我們這麼做肯定是愛你的 因為每乙個男人心裡都希望自己是全能的,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或者愛人需要幫助的時候第乙個想到的都是自己,因此會有一點大男子主義,小動作的存在其實是想告訴別人,你是我的 或者說,告訴你,我會照顧好你的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