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點思想,每天一點進步

2021-05-05 18:12:37 字數 889 閱讀 3375

1樓:匿名使用者

瓜熟蒂落,水到渠成。蝴蝶必得在蛹中痛苦掙扎,直到它的雙翅強壯了,才會破蛹而出。

人何嘗不是如此!磨鍊、掙扎,這都是成長必經的過程。急於成功的人,別忘了一句哲人的名言:

人生必須揹負重擔,一步一步慢慢地走,穩穩地走,總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是那走得最遠的人。

沒問題和有問題

有個企業家坐在餐廳的角落裡,獨自一人喝著悶酒。一位熱心人走上前去問道:「您一定有什麼難題,不妨說出來,讓我給您幫幫忙。」

企業家看了他一眼,冷冷地說:「我的問題太多了,沒有人能夠幫我的忙。」

這位熱心人立刻掏出名片,要企業家明天到他辦公室去一趟。

第二天,企業家依約前往,這位熱心人說:「走,我帶你去乙個地方。」企業家不知道他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熱心人用車子把企業家帶到荒郊野地,兩人下了車,熱心人指著墳場對企業家說:「你看看吧,只有躺在這裡的人才統統是沒有問題的。」企業家恍然大悟。

請記住這樣一句話:「只要有問題,就有存活的希望;只要敢於正視問題,解決問題,就可以前進。」

當機立斷

華裔電腦名人王安博士聲稱,影響他一生的最大教訓發生在他6歲時。

有一天,王安外出玩耍。路經一棵大樹的時候,突然有什麼東西掉在他的頭上,伸手一抓,原來是個鳥巢。從裡面滾出了乙隻嗷嗷待哺的小麻雀。

他很喜歡它,決定把它帶回去餵養,於是連鳥巢一起帶回了家。他走到門口,忽然想到媽媽不允許他在家養小動物。他只好輕輕地把小麻雀放在門後,急忙走進屋內,請示媽媽的允許。

在他的哀求下,媽媽破例答應了兒子的請求。王安興奮地跑到門後,不料,小麻雀已經不見了。乙隻黑貓正在意猶未盡地舔拭著嘴巴。王安為此傷心了好久。

從這件事,王安得到了乙個很大的教訓:

2樓:

9090909090909

每天進步一點點閱讀答案,讀《每天進步一點點》有感

1 乙個不愛學習酷愛體育的男孩不經意間在校長長跑過程中的約定中逐漸成長,最後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摸個重點大學。2 溝通很重要,跟乙個心裡閉塞或者他本來不感興趣的話題溝通更費勁,對於叛逆心理的孩子,有時 不經意的說 起到的效果會更好,孩子更容易接受。3 從教室外到坐在教室內 單純的待著 接著在教室裡寫點東...

每天一點點努力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每天一點點努力 make a little bit of effort every day make a little bit of progress every day 每天學習一點點,進步一點點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每天學習一點點,進步一點點的翻譯是 learn a little bit ever...

生個孩子後悔了後悔生孩子每天一點自己的時間都沒有生活裡都是孩子煩死了每天都是為了孩子生活

我也煩死了,就那點樂趣根本微不足道,基本都是煩,一天天磨磨唧唧的,說我自私也沒關係,我就是後悔 是的。煩得要死!天天工作回來還要弄孩子弄個五六個小時,太累了!後悔生什麼孩子 難道你沒有體會到做母親的快樂嗎?你不愛你的孩子嗎?要知道你父母也是這樣把你照顧大的,要學會感恩 呵呵 有了孩子改變了生活 奉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