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生活的時間越久越嫌棄自己的老公 教養不好,人品有問題,脾氣很差,有時候甚至還會動手,我該怎麼辦

2021-05-05 17:42:45 字數 6124 閱讀 8777

1樓:搞笑小圍脖

【粗俗之輩】:指莊稼人或佃農,現指缺乏文化教養、行為、意識粗野庸俗的人。【少條失教】:

指沒規矩,無教養。【愛答不理】:不愛答理。

喻對人冷漠,沒禮貌。【愛理不理】:不愛答理。

比喻對人冷漠,沒禮貌【敖慢不遜】:敖:通「傲」;不遜:

不謙讓。態度高傲,不謙讓,沒有禮貌。【白眼相看】:

看別人時眼睛朝上或旁邊,現出白眼珠,表示輕蔑,不屑一顧,對人不禮貌。【敞胸露懷】:敞開衣服,露出胸部。

亦形容作風粗野,沒有禮貌。【出言不遜】:遜:

謙讓,有禮貌。說話粗暴無禮。【出言無狀】:

說話放肆,沒有禮貌。【放飯流歠】:歠:

喝,飲。大口吃飯,大口喝湯。舊指沒有禮貌。

1.尊重從來都是相互的。 乙個有教養的人,絕不是乙個沒有脾氣的人。

如果被觸及底線,教養就是堂堂正正地戰鬥。有教養的人往往是帶著一種虧欠的姿態來為人處世。 2.

總會覺得自己的行為可能為別人帶來不便,所以尤為在意,並且總是積極承擔和彌補過錯。 當然,尊重從來都是相互的。 乙個有教養的人,絕不是乙個沒有脾氣的人。

如果被觸及底線,教養就是堂堂正正地戰鬥。 3.有教養是以一定文化水平和教育背景為基礎,當然也包括家庭環境父母言傳身教,周圍長輩對晚輩教育和社群環境等等。

2樓:酷愛車市

從你描述的這些東西可以知道,你老公肯定是不愛你的,既然你老公已經不愛你,那為什麼這個家裡值得你留戀呢?在乙個家庭裡邊性格不同,而且價值觀都不同的話,再去肯定是不合適的。而且大家庭裡邊的人或事和你做法都不一樣。

要麼你和你老公到外邊單獨住,單獨生活。要麼就和你老公分開。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的這種情況的話,你嫁到他們家真的是難為你了,受不了感覺過不下去的話,那就起訴離婚離吧,說實話,這種家庭也沒什麼值得留戀的,另外祝你找到你真正的幸福。

4樓:蝌蚪射手

前面有兩條路:湊合著過和離開他過。想好了,就行動起來!

脾氣不好怎麼改啊?

5樓:墮落珠海

說實話bai,人的脾氣並不是與生du俱來的,而是經過zhi你多年的生活影響dao

所得來版的~

脾氣不權好,並不能代表你的人品不好,只能說,你的個性沒有合乎大眾的環境~你與別人的看法不同,就自然而然的出現分歧了~這樣你的脾氣在這個時候就體現的非常明顯.愛發火,容易衝動等等....

朋友,我的建議就是多讀些書,修身養性.或者多與大家公認脾氣好的人交往一下,看看他們到底是怎麼做的.(並不是要模仿這些脾氣好的人,是要學習他們的長處,並結合自己的個性.

)多與人交往,多與人溝通,試著包容別人,試著忍耐,也許效果會很好的~

也許你覺得我的想法有些老土,但我想你可以試一下,如果不行,你再另請高明~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6樓:張簡淑珍遊汝

當你抄遇到讓人生氣的事時,你快要發bai脾氣的時候,你看著表du等到3分鐘後zhi

你再發脾氣,時間長了你的脾dao氣自然而然就小了。另外還有乙個辦法,當你發脾氣的時候,你可以找個鏡子看著鏡子中的你,你自然會感覺到發脾氣是一件多麼不好的事情!

7樓:完顏奕琛春衣

首先要有學來會體諒別人的心態源,可以和別人換bai個角色自己

感du受感受,再次學會自zhi

我控制,實在不dao行強制自己忍耐一段時間或者轉移注意力,把心思放到比你要發脾氣還重要的事情上,最後一點學會交流,交流不暢往往會讓人以發脾氣的方式宣洩,所以還是平心靜氣好好想想。

8樓:仝秀花來緞

學會控制自

bai己的情緒!脾氣不du

好是因為不善於控制zhi自己的壞情緒造dao成的,專你可以在想發脾氣的時屬候深呼吸,或者是自我暗示,讓自己隨時調整情緒。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要有意志力,要知道自己的缺點,堅決去改正,這樣你會慢慢好起來的。

9樓:平智析丙

脾氣是慢慢改變的,既然有這個心想改就一定可以做到的,首先什麼事不要急燥,要學會冷靜。二讓對方把話說完,自己說話不要太大聲音,有理不在聲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慢慢改進囉,脾氣好時多想些,多勸勸自己,一次會比一次好的。

11樓:呂錦頓星海

忍耐,調整心態,這樣的脾氣很難走社會,也容易結仇人。你要學的是忍

12樓:媯羅智毅然

呵呵,脾氣不好?當然可以改掉啦!脾氣不好主要是你的心態不正確,你心態要好一點,這樣可以把什麼的能看得十分美好,脾氣當然會好。

13樓:後藝餘初蘭

?能控制自己的人是最能的人

14樓:斂絢公叔爾容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自己盡量克制吧

15樓:危捷仵晏如

你可以試著把讓你生氣的事先存著,等到晚上回家拼命拿著枕頭發洩···

16樓:之朋桂興生

內在休養,關鍵是耐性啊!別光考慮自己的感受,如果遇上脾氣比你還牛的,你什麼感覺!想想吧!

17樓:白瑜牢榮

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東西,不完美其實才是一種美,只有在不斷的爭內

取,不斷的承受失敗容與挫折時,才能發現快樂。人之所以不知足,就是有著太多的虛榮心。俗話說知足者常樂,但又有幾個人能達到這樣的境界。

人不是因為擁有的東西太少,而是想要的東西太多。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有著太多太多的**,我們不可能不動心,不可能不奢望,不可能不幻想。面對著諸多的**,有多少人能把握好自己,又有多少人不會因此而迷失自己?

但話又說回來,有了知足心,哪會有上進心?時代在發展,生活在繼續,我們需要不斷地去努力,去追求,如果只滿足於現狀,一味地沉浸在自己的知足裡,那還有什麼遠大的理想和追求了?

18樓:粟濯仝名姝

看修身養性的書,多和淡定的人相處

19樓:苦朗梁丘吉星

隨著年齡和閱歷的增加,自己的修養不斷的提高,會有一定的改善,從根本上改變很難,知道自己的缺點就是非常好的提高和進步!意識到了,自己就多加注意吧,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我也是這麼走過來,願我們共同進步

20樓:紹凱文昕月

每次發脾氣之前做一下深呼吸,還有平常多聽些舒緩的**也可以的

21樓:時蘭祿明遠

我脾氣一前也很暴,可能是因為我有過一次失敗的愛情把,從那起我開始沉默,記得,一開始是乙個月沒講一句話,沒出門,可能是因為這把,我媽都說我現在跟一前比跟換個人似的!說實話我都很有感覺的!

22樓:摩佳鐘令燕

我也是這樣,脾氣很不好,下次發脾氣的時候從一數到10,忍一下,想一想後果,慢慢的就會好了。

23樓:詩芮茆可

可以去找乙個脾氣比你還不好的人在一起相處相處或者說找個脾氣很好的那種人版做朋友,有的人脾權氣好的讓你沒辦法對她發火

其實脾氣不好可以改的

盡量還是壓住心裡的火吧

想想發脾氣的壞處

當你想要爆發的時候

跑跑步或者大喊幾聲就會好起來的

如何看待當下網路某些男性仇女以及某些女性仇男的現象?

24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寫作思路:根據「仇男」、「仇女」現象、價值觀和心理差異的不同來分析。

1、「仇男」、「仇女」現象

在「仇女」事件上,就我們現實生活來說,男性對女性表現出的不滿,婚嫁中「彩禮糾紛」可能是比較的突出的的問題。現實生活中,確實出現了一些類似女方在彩禮上「獅子大開口」的現象,因為這個「彩禮」,有的男方東拼西湊,有的男方「心如死灰」,有的甚至直接「發怒」,放棄結婚。於此看來,許多「仇女」的人,表面是在指責女生「物質」,實際上是在以類似婚嫁彩禮為「依託」,反抗這層依託下的「男女不平等關係」。

我們再來看看「仇男」。關於「仇男」現象,也有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例子」。比如男方太大男子主義,不顧女方感受且霸道蠻橫、再比如男方自己生活十分邋遢,但對女方要求很多等等。

男方的一些行為在女方眼裡,可能有點「自私」、「無理」。於此,也有不少女生對於自私、無理的男人嗤之以鼻。

2、「仇男」、「仇女」現象的背後,是現代人於物慾上的「價值之爭」

簡單說了說例子,我們分析一下背後的原因,其實仇男也好,仇女也罷,究其根源,背後還是現代人於物慾上的「價值之爭」。「仇女」的導火索是缺乏將心比心的「女高男低」;「仇男」的導火索,亦是缺乏共情心下的「男權主義」。

「女高男低」的矛盾也好,「男權主義」的女性反抗也罷,其實都表達了當代人自我價值實現的「訴求」,最後追求的不是男勝過女,也不是女勝過男,而是「平衡」。但「仇男」、「仇女」現象明顯是在追求「性別上的優越感」,渴求自己以性別為「優勢」,以此證明自己高人一等的「價值」。這是一種極端,源於少數人的「私慾」。

因此,我們可以認為「仇男」、「仇女」現象的背後,更多是現代人於物慾上的「價值之爭」。如何看待當下網路某些男性仇女以及某些女性仇男的現象?

3、「仇男」、「仇女」只是個別現象,將心比心之下,人與人的關係才能和諧

綜上所述,就我個人看來,「仇男」、「仇女」雖然存在,但是也僅僅只是個別現象,不能以偏概全。而導致「仇男」、「仇女」這種現象出現的原因,可能便是自私的人心了。因為這種自私,人無法互相理解,為了索取更多開始互相傷害,最初是「不尊重」,最後甚至敏感地上公升到性別差異下「權力」方面的不公平,繼而對異性進行抨擊。

所以,寫到最後,這裡還是呼籲一下,將心比心之下,同性之間、異性相處,可能會更加和諧。

25樓:顏小二述哲文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或多或少可能會與身邊人發生一些矛盾,有時候也會成為他人矛盾的「見證人」。而有些矛盾最開始針對的是個人,最後漸漸由個人衍生到乙個群體,於此,男女之間甚至出現「仇男」、「仇女」現象。

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男、女關係越來越「差」?首先,個人覺得,不能以偏概全,「仇男」、「仇女」事件雖有,但是也是少數。其次,「仇男」、「仇女」事件背後,更多可能展現了現代人在物慾中的「價值之爭」,而這種爭鬥的動力源,是人性的「自私」。

人無法做到將心比心,繼而要求過多,以至於最後將「個人偏見」上公升為「仇男」、「仇女」,並以「對異性的不尊重」作為主要表現形式,甚至上公升到「權力」方面,對異性進行抨擊。

1、「仇男」、「仇女」現象關於「仇男」、「仇女」現象,個人覺得舉些例子可能更直接點。

在「仇女」事件上,就我們現實生活來說,男性對女性表現出的不滿,婚嫁中「彩禮糾紛」可能是比較的突出的的問題。現實生活中,確實出現了一些類似女方在彩禮上「獅子大開口」的現象,因為這個「彩禮」,有的男方東拼西湊,有的男方「心如死灰」,有的甚至直接「發怒」,放棄結婚。

於此看來,許多「仇女」的人,表面是在指責女生「物質」,實際上是在以類似婚嫁彩禮為「依託」,反抗這層依託下的「男女不平等關係」。

我們再來看看「仇男」。

關於「仇男」現象,也有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例子」。

比如男方太大男子主義,不顧女方感受且霸道蠻橫、再比如男方自己生活十分邋遢,但對女方要求很多等等。男方的一些行為在女方眼裡,可能有點「自私」、「無理」。於此,也有不少女生對於自私、無理的男人嗤之以鼻。

當然,上面只是一些比較突出的例子,大家當個參考。

2、「仇男」、「仇女」現象的背後,是現代人於物慾上的「價值之爭」簡單說了說例子,我們分析一下背後的原因,其實仇男也好,仇女也罷,究其根源,背後還是現代人於物慾上的「價值之爭」。

「仇女」的導火索是缺乏將心比心的「女高男低」;「仇男」的導火索,亦是缺乏共情心下的「男權主義」。

其實個人覺得,「女高男低」的矛盾也好,「男權主義」的女性反抗也罷,其實都表達了當代人自我價值實現的「訴求」,最後追求的不是男勝過女,也不是女勝過男,而是「平衡」。

但「仇男」、「仇女」現象明顯是在追求「性別上的優越感」,渴求自己以性別為「優勢」,以此證明自己高人一等的「價值」。這是一種極端,源於少數人的「私慾」。

因此,我們可以認為「仇男」、「仇女」現象的背後,更多是現代人於物慾上的「價值之爭」。

3、「仇男」、「仇女」只是個別現象,將心比心之下,人與人的關係才能和諧綜上所述,就我個人看來,「仇男」、「仇女」雖然存在,但是也僅僅只是個別現象,不能以偏概全。而導致「仇男」、「仇女」這種現象出現的原因,可能便是自私的人心了。因為這種自私,人無法互相理解,為了索取更多開始互相傷害,最初是「不尊重」,最後甚至敏感地上公升到性別差異下「權力」方面的不公平,繼而對異性進行抨擊。

所以,寫到最後,這裡還是呼籲一下,將心比心之下,同性之間、異性相處,可能會更加和諧。

酒是不是越放的久越香醇,白酒是存放時間越久越香麼?

我們都知道酒經過較長時間的儲存之後,會變得香醇,美味可口,但並不是愈陳愈好。專家解釋 酒中含有多種有機酸,儲存過程中,醇類物質就會與有機酸發生化學反應,產生一種叫 酯 的新物質。由於新生成的這種酯類物質都具有各自的特殊香氣,所以經一定時間儲存的酒大都變得格外香醇。因此,人們通常把酒的這種 酯化反應 ...

是不是談戀愛越久,感情越淡,談戀愛的的時間越長感情就越淡嗎?

哎,再美的愛情,久了也會變淡的,要求不要那麼高,男人有時候也會累的,如果可以的話多去關心下他,他會給你回報的,因為他最愛還是你,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不是越來越淡 而是久了自然會淡 因為習慣 所以變淡 淡淡的愛情 才是幸福的 不是的,兩個人只有真正的理解對方,才能相處的好,愛情就像沙子,抓得越緊就越...

單身的時間越久,為什麼人就越不想談戀愛呢

一個人單身久了,難免會對愛情充滿矛盾或糾結的心理。一方面,單身的你可能會特別渴望一段美好的愛情。另一方面,你越單身,越可能會遲遲不敢碰觸一段愛情。因為你害怕承擔愛情的責任,你也不願意承擔失戀的風險。曉紅單身很久了。她現在已經三十多歲了。家人都替她著急,每次回家,父母都會不停地催婚。就連隔壁鄰居也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