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歐美動畫,開頭是舊的的布娃娃飄進窗戶,然後有乙隻機械

2021-05-05 17:41:41 字數 1098 閱讀 5063

1樓:kawayi櫻

《鬼媽媽》

內容簡介

一扇緊鎖的門被開啟了,這是一扇通往另乙個世界的鬼魅之門。女孩卡羅琳一走進去,就發現了潛伏在門後面的秘密:在這個房子裡,她有另外乙個「媽媽」,這個親切的「媽媽」有一雙黑鈕扣眼睛,她要把她永遠地留下來,在鏡子後邊,她還看到了三個迷失的靈魂,那都是被困在這裡許多年的孩子了。

為了逃出魔爪,為了拯救自己,逃回到門那邊真正的媽媽身邊,她必須運用自己的智慧型了......

劇情簡介

卡洛琳是乙個只有十幾歲大的小女孩,正如這個年紀的其他孩子一樣,卡洛琳對身邊的一切都充滿了童趣一般的好奇心。因為種種原因,她的父母決定舉家搬遷到另外乙個小鎮居住,搬家對於大人來說是乙份相當繁瑣和累人的工作,但對於小小的卡洛琳卻是相當有意思的一次經歷。同樣的,這個全新入住的小鎮對於大人來說是相當的陰鬱和詭異,但這一切在卡洛琳的眼中都是那樣的有趣,不論是訓練了乙個老鼠馬戲團的老爺爺,還是整天吵架的怪異姐妹都成了她探索的物件。

但最神奇的事情還不是這些,卡洛琳發現在這棟老房子裡有乙個驚天的大秘密!原先她曾經數過家裡的門,數字停留在13這個最不吉利的數字上。而神奇的是,原來在客廳裡還有一道誰也沒發現的門。

這道門後面通向**呢?卡洛琳絕對是個行動派,她充分地認識到「實踐是檢驗真理唯一標準」這句話的正確性。所以她便走進了這扇大門……鬼媽媽 劇照(19張) 原來在這扇門的後面是乙個與真實世界一模一樣的「映象世界」。

這個世界雖然有點詭異,但卻非常有趣,而且更重要的是,在這個世界裡竟然還有乙個「媽媽」。這個「媽媽」對卡洛琳也很和善,只不過她有著一雙鈕扣眼睛。當然,大家都知道天上只會掉下林妹妹不會掉下好媽媽,這個看上去很和藹的媽媽才不是什麼善種。

她不但綁架了卡洛琳真正的父母,她更試圖縫上卡洛琳的眼睛把她永遠地留在這個世界中。不過卡洛琳才不會那麼容易束手就擒,就像多羅茜有獅子、稻草人和鐵皮人的幫助一樣,卡洛琳的「親友團」也迅速出現,不過這次是乙隻高傲的黑貓和三個鬼魂,於是人魔大戰又要開始了……

2樓:別看了看你嘛呢

鬼媽媽。應該是這個,如果沒記錯的話,乙個系列(?)或者風格很象的還有怪獸屋貌似。

3樓:未腐

鬼媽媽那個小男孩就是乙個布偶

我們上語音課的時候老師放的

日本的天氣布娃娃是如何製作的,請問!日本有一種用布做的娃娃是叫什麼?有什麼意義?

拿乙個桌球 用一塊白布包住,用一根線套住 然後畫眼睛上去 就可以掛了 上記 人形 作 方 請問!日本有一種用布做的娃娃是叫什麼 有什麼意義 晴天娃娃 別稱 掃晴娘 放晴娘 晴天娃娃的含義是 把烏雲掃開,讓天空晴朗。晴天娃娃源自於中國的 掃晴娘布偶 日本如果祈求晴天的話就要在窗外屋簷下掛上掃晴娘,然後...

一部關於布娃娃的日本鬼片,乙個日本關於布娃娃的鬼片

日本經典恐怖片神之左手魔之右手 影片改編自著名的恐怖漫畫大師梅圖一雄的同名人氣作品,片中講述了乙個具有預知能力的小男孩為噩夢所困擾,他夢見乙個年幼的女兒身染重病,她的父親,每天都會為女兒帶來一本手繪的童話書。這一本本童話書充斥著 和血腥,竟是他的父親親身殺害無辜女性後創作出來的自白書 上面的情節是裡...

有恐怖電影,是講布娃娃的,是什麼名字

鬼娃娃花子 鬼娃新娘 布娃娃 怖偶 小彩旗演的 有關布娃娃的鬼片的名字是什麼?鬼娃孽種 2004 seed of chucky 導 演 唐 曼西尼 編 劇 唐 曼西尼 主 演 珍妮弗 蒂莉 布拉德 道里夫 比利 鮑伊 漢娜 斯皮爾里特 雷德曼 更多 上 映 2004年11月12日 地 區 美國 娃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