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久了後女的因為在乎容易生氣,男的會越來越煩嗎

2021-05-02 16:57:52 字數 3501 閱讀 6124

1樓:っ相依丶夢 一生

我就是,因為很在乎對方,所以有時很容易生氣,但我生氣他就哄我,並不是感覺越來越煩,他知道你在乎他,所以他不會覺得你很煩

2樓:情有獨鍾我對你如初

果斷會。以前我前男朋友我委屈的表情他就心疼 後來儘管我在大街上哭他都無動於衷 原因就是我太在乎 他卻煩

3樓:歲月

如果他也在乎那個女孩,不會感到煩,你想想如果乙個人在這世上連個在乎他的人都沒有,那他是不是很失敗?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相處也要講策略的,處理好皆大歡喜,處理不好就會生氣

5樓:手機使用者

開始可能不會,但時間久了有時就會煩。任何一段感情,都有一段磨合期。

6樓:欒家焮

因人而異,有的很開心,因為在乎所以生氣,但有的會煩。

7樓:井鐵良

當然不會,生活中有很多樂趣,看你怎樣思考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煩,到了一定程度都會這樣,學會調節維護

9樓:_我依舊懷念

我朋友這邊是相反的,看個人吧,不要貶低自己,容易得到的,都不會珍惜,把自己變成獎品

10樓:~錯過

不是越來越煩,是越來越有矛盾,戀愛不要談太久,差不多就結巴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的性格了,小受型的肯定不會,小功型的肯定會

12樓:暱稱僅可修改一次

熱戀乙個樣,戀愛乙個樣,婚前乙個樣,婚後乙個樣,

都說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女的會越來越愛男的,而男的則會越來越淡。真的是這樣嗎?感覺男友沒熱戀時那麼關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每段感情一旦到了沸點總會降溫,終歸回到平淡,你們現在要做的是互相欣賞;互相包容;互相幫助才能讓愛情保鮮。

14樓:衛書夾

你這個問題就是兩方面,第一就是你男朋友很花心,第二就是你的魅力值在降低,你沒有注重繼續學習或則打扮,你去求他也沒有用,我覺得你第一選擇是離開他,如果你真的放不下他那你就暫時不理他,但是不理的這段時間該發生什麼還會發生什麼,你要有心理準備,這是必然會發生的,不論你如何做!就看你選擇原諒還是離開。

15樓:丶藍翔築夢導師

早已沒有了新鮮感 我跟女朋友也經歷過 彼此慢慢變的陌生 但是現在我們也很好 其中幾點你要記得 不要因為沒安全感去鬧分手 讓他更厭煩你 你去找自己的朋友 不要一直纏他 給他空間 而且也告訴他 你不是沒他不行 還有 姑娘 多愛自己一點 如果實在淡了 他是愛你的 會有所改變 如果不是 就請放手吧

16樓:無邊無際無窮

首先男的不再哄女的,不能說明他不愛你了,平平淡淡才能永久。你也應該成熟一點啦,都已經是男女朋友關係了,為什麼還要哄你,哄別人的同時是在委屈自己,男女朋友應該平等的。你不應該鬧得,也不應該時不時就以分手來要挾。

當然了男的也不應該和別人甜言蜜語的曖昧,而且還要你去哄他,過乙個月才原諒你。這就顯得有些小氣。最後他疏遠了那個女生,說明他心裡是在乎你的。

17樓:亾愛

如果是真心相愛的。無論在一起多久都不會厭倦。但是不相愛的人在一起一刻都呆不了。

還有一種說法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少掉新鮮感,就會不那麼好,這是人的生物性決定的.

兩人不結婚,他們的注意力只在感情上,而且感情是戀愛的唯一指標,這樣就會有壓力有負擔,感情就會因為以上原因慢慢不順.

兩人結婚後,要安居,要生育,要共同做許許多多有意思的事情,這樣就能分散注意力,慢慢由純戀人變成親人,慢慢就能磨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無理取鬧就會這樣,而且他並不成熟,沒有責任感,你們終究會分的,不過他的出現也是給你上一堂課,

1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不論甜蜜還是傷害

20樓:農民ing過

沒錯沒錯,時間改變一切,我也是這樣,這叫做新鮮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發揮你的魅力,堅持半糖主義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你已經給他了,如果對就追問我吧

23樓:別讓夢飛走吧

越愛鬧的女生越沒好結果

24樓:讀我的

時間久了,男人的甜言蜜語用沒了,你要體諒他,他真的很在乎你,不要一生氣就鬧分手,這樣會傷了兩人的感情

25樓:咒星語

因為在時間久了啊,你見過哪個老夫老妻還想剛開始熱戀時那麼熱情

戀愛中的女生會越來越在乎男生 而男生越來越不在乎 為什麼 好討厭這種感覺 被忽略不理不睬的感覺

26樓:忘乀wo的穏媃

你需要對他冷淡一陣子就好了…………有點類似豪豬原理

27樓:媚媚灬你玉姐

要學會拿捏分寸,,不能太過卑微,,人都是很賤的,,對他越好,,他越不在乎,,其實男人女人都是這樣,,,你要學會適當的「忽略」他,,他才會有危機感……當然一切的前提都是,他對你是認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冷熱均分,否則太熱了他不珍惜,太冷了傷人心

29樓:回來

最主要的是我偶爾忽略他他店鋪不會來主動找我 有事找我的時候根本就沒注意到我生氣了 還是和以前一樣 不理他他也不找我 但是我可以肯定他是愛我的 只是 煩啊 性格這樣 我是想讓他改改的

30樓:阿甘口味蝦

愛他就聽他的話,平時多交流多溝通,畢竟是一生難得的真愛。

31樓:了8概率題

就是因為你對他 太熱了 男人都是賤種永遠不懂的珍惜 要適度降降溫就好了

32樓:布拉格罌粟

男人都是這樣 你對他越好他越記不到你的好 覺得這是樣該的 男人都這麼賤的 我也是這樣的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感情都淡了,越來越會生氣,越來越會吵架,分開又捨不得,不分開又心累,怎麼辦…

33樓:

兩個人在一起,感情深的話只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越來越深,所謂時間久了感情淡了都是扯淡,都是在為自己不愛對方了而找的藉口罷了。愛都不愛了,還勉強在一起幹嘛!有什麼捨不得的?

34樓:王達鐵蓋

分開冷靜一下再決定是否在一起

35樓:無比的高大上

冷靜一下!好好想想吵架的原因是什麼?磨合期需要冷靜對待!

女生一般和什麼關係的男生會因為一點小事而生氣很久

36樓:楊捕魚

女生一般會對自己喜歡的男生因為一點小事生氣

如果兩個人知識因為在一起時間久了,才不忍分手,你會選擇

在有的人眼裡愛是bai一陣風,du靜止了就安靜 zhi了,在有的人眼dao裡愛是一座 內火山,沉默是為了更猛烈的爆容發。真愛的感覺是可遇不可求的,渴望得到的人不一定能付出,不能付出真情就一定得不到真愛,但付出了真心不一定就能得到真情!愛是傷愛是痛愛是一生的淒涼,一座城乙個人一生心疼。兩個人在一起時間...

分手後男友會在乎我和別的男人在一起嗎

從你的提問可以感覺到你還是很在乎你前男友的。從男人角度分析,如果你們是正常原因分手。他如果還真心愛你,看到你和別的男生在一塊,不管是 還是在他眼前,他都不會感到生氣,因為他會覺得你得到幸福了,你的幸福就是他的快樂,這是真愛。若果不是真正的愛你,或者不再愛你了,可能會視而不見,可能鄙視,有一萬種各種可...

我有個女朋友在一起很久了,之前因為一點矛盾他回老家相親了,回來之後我們又和好了,可是我不不知道它

你沒有選擇了,一切看她,她愛你 完全可以回去退親 如果她無法做到,你就放棄吧,畢竟她已經有未婚夫了,他們在雙方家長眼裡就是小夫妻倆了,說不定早同居了,何必去插一腳呢?能看出來你是真的愛她,哪怕她跟人訂婚了也不願放棄。但是她未必真的愛你,否則不會跟相親物件訂婚,或許對方的條件比你更適合她,應該讓她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