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改裝尾翼年檢時候能通過嗎

2021-05-05 16:43:26 字數 1825 閱讀 1455

1樓:封疆大吏

汽車改裝尾翼年檢時候是不能通過的。

車輛年檢的時候會檢驗車輛是否經過改裝、改型、改造、行駛證、號牌、車輛檔案所有登記是否與車況相符,有無變化,是否辦理了審批和異動、變更手續;除非你有車輛改裝、改型、技術改造未辦理審批和變更手續。

擴充套件資料小型、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6年內,每2年檢測一次,超過6年每年檢一次,超過1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車輛未按照規定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處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罰款。也就是說,過期未檢車是違法行為。

機動車必須定期通過尾氣檢測、汽車外觀、車燈、剎車、底盤等檢測合格,並以無違章記錄的情況下,發放檢驗合格標誌。檢車前盡量保持車容整潔,輪胎上沒有泥汙,特別是燈罩乾淨。如果在車輛使用地有未處理的違章行為,必須提前處理完畢。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改裝在一些時尚車主的眼中,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為什麼要改裝,可能車主們的答案很多:個性化、增加動力、舒適等。

而有實力的汽車美容店也可以從競爭日益激烈的市場中,再分出一塊蛋糕,何樂而不為?汽車改裝生意雖然紅火,但他們都持謹慎態度。而改裝車主們在興奮之餘,也或多或少有些煩惱??

擔心自己的愛車過不了年檢關。難道改裝車通過年檢真的有這麼難嗎?

改裝原則:車管所相關負責人態度明確,只要是不影響駕駛安全的改裝都不被禁止,年檢都能夠通過。

市場反映:改裝的兩個重要原則是安全和實用。如果因為改裝而使汽車的安全效能降低,那為什麼要花錢買罪受呢?

據了解,目前所謂的「改裝」也僅僅是初級的,例如加個防撞槓、皮卡車加裝後箱蓋、尾翼、車貼,或者換換音響、高壓線、火花塞等這些不影響駕駛安全是可以通過年審的;對於汽車的方向、剎車等系統不會輕易去改變。因此,不少經營者認為,就安全性看改裝車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以前他們不刻意推薦改裝,現在也不會做太多推廣,但是客人有興趣他們也樂意接單。

注意事項:據車廠改裝人員介紹,車前燈換成氙氣燈,這樣的改裝對於駕駛本身是安全的,但是駕駛人員一定要遵守夜間行駛距對方來車100公尺左右將遠光改為近光的規定,這樣才不會影響其他車輛的視線。而對於加尾翼、車貼、大包圍,改裝汽車音響,這些基本上不會對安全造成影響,因此也可以通過。

至於開天窗,由於改變了汽車頂部的結構和承重力,造成安全效能降低,因此最好不要改。另外,發動機的變更和改動屬於比較大的改裝,必須申請。申請需要三個步驟:

到牌證管理處受理發動機變更,上線檢驗,檢驗合格同意變更。

3樓:

看是什麼樣的尾翼,如果是貼在後尾箱邊緣上不顯眼的就沒事,如是有支架,這是不行的,因為已經明顯改變了原來的外觀了,拆下來去年檢,回來再裝上。

4樓:

你的車的尾翼是不是那種貼上去的呢?如果不是的話就要拆了。通常尾翼去年審是不過的,主要是外觀改動了。

他們就是等你們給別人去年審賺錢的。要麼自己年審就拆了。有些年審的人很刁的連防爆膜啊.

貼膜了也不行的都有,他們的理由就是不是原車附帶的都不信。我這裡有檔案可以看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改的時候要申請改裝就可以了。

6樓:飛飛飛飛貓

去年檢就拆掉咯,就幾顆螺絲很方便的

7樓:太陽之瀦

如果是改裝成超過一般規格的就不能過關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湖南沒問題 你在**呢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車輛年檢的時候會檢驗車輛是否經過改裝、改型、改造、行駛證、號牌、車輛檔案所有登記是否與車況相符,有無變化,是否辦理了審批和異動、變更手續;除非你有車輛改裝、改型、技術改造未辦理審批和變更手續。

什麼樣的汽車改裝能通過年檢,小車改裝能過年檢嗎?

新交法 對改裝管理雖然嚴格,但細節專案並不明確,並沒有具體指出哪些專案能改 哪些不能改,而越來越多的。愛車族。又對改裝充滿了空前的熱情,汽車改裝。需求正逐漸增大。在這種背景之下,許多 半路出家 的改裝廠和改裝件生產廠應運而生,就連不少 作坊式生產 的汽車維修廠也在悄悄進行著改裝生意。據了解,國外汽車...

汽車改裝後能備案嗎,車改這樣能做備案嗎?

可以備案的。根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1 改變車身顏色的。2 更換發動機的。3 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4 因質量問題更換整車的。5 營運機動車改為非營運機動車或者非營運機動車改為營運機動車等使用性質改變的。6 機動...

汽車貼紙年檢能過嗎,汽車全車貼紙年檢能通過嗎

面積不大應該復是可以的制,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對bai裝飾du性貼紙沒有任何zhi規定,新出台的交通法規也沒dao有對車身裝飾有任何規定。如果不屬於廣告,則不需通過工商部門申請。但內容盡量不要影響行車安全 和法律法規牴觸或造成不良社會影響。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法 規定,變更車身顏色未超過三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