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了黑頂能順利過年檢嗎?我是銀灰色的車

2022-04-16 10:37:50 字數 1440 閱讀 1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汽車顏色、外觀是無法通過車輛年檢的。會受到相應的處罰並責令恢復原貌。因此很多汽車美容都無法通過正常年檢(是正常年檢,主要「正常」兩個字)。

但是很多身邊的朋友都改車,改的面目全非,改的天昏地暗,改的4s店都不認識了,照樣大搖大擺在街上晃。如果每次年檢都需要改回來的話非常麻煩,所以沒有非正常渠道的話,改車之風無法盛行。

渠道有兩種:

1-錢多,認罰,但是照改不誤,車檢所那你沒辦法,誰叫錢多就是爺呢。

2-認識人,沒話說肯定過了。只是需要塞點好處。

3-託4s店**審車,這個其實也是第二條,只是出些錢讓4s店找熟人搞定。

如果想改車的,也可以找改車廠的人**,性質和4s店一樣,不過**可能會略有出入,這個要看個人魅力了,呵呵。

2樓:黎明之前

按交通法規定改變汽車外觀要到交管部門進行審批,通過後才能變更,你的汽車貼了黑頂應當屬於變更外觀,如果不到交管部門進行報備審批,年審是通不過的,很多車通過貼裝飾色改變外觀都要在年審時恢復原狀才能通過年審,別給自己找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和行駛證上的**不一致的話,要強制改回來的!不過找有路的就不一樣了!我以前一輛車年檢晚了兩個月,按理要罰的,後來出50元錢**費讓4s店幫我年檢好了!

4樓:金牌廣告

只要目檢過關就沒有問題了

5樓:佼詠志

改變顏色不超過全車30%就行,乙個車頂沒有30%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看你的關係

汽車貼黑頂能過年檢嗎

7樓:伏煙李悠馨

能,但是反光鏡三角窗貼全膜的話是不能通過年檢的。

車頂貼黑膜審車能過嗎

8樓:

很難過的。

車輛年檢對車身是如下要求:

車的外表不能有改裝。

1.加包圍

2.車身顏色

3.玻璃太陽膜防爆膜顏色不能過深(一公尺以外能看清車內物品;主要指包麵車、貨車,5座以下的小車沒關係)

4.麵包車和貨車都要有尾部擴大號

5.彈簧弓片的片數不能增減

6.麵包車座不能多或者少,要有滅火器

7.廂式貨車車廂不能改裝(不能開側門,不能開頂,不能加尾板)8.輪胎大小不能有改動、同軸輪胎的花紋要一致9.車輛有未處理的交通違章,或車輛被法院查封的,不可以年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是車輛外觀與行駛證上不符的,都會影響年檢。

根據現行的《機動車登記規定》相關條款,改變已領牌照機動車的車身顏色、車型、效能、用途和結構,更換車架、車身或發動機,車主都必須向車管所申請變更登記。加裝尾翼、做大包圍、改裝排氣管等行為,原則上都不被允許。

汽車貼了貼紙能不能過年檢,汽車貼紙年檢能過嗎?

面積不大應該是可以的,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對裝飾性貼紙沒有任何規定,新出台的交通法規也沒有對車身裝飾有任何規定。如果不屬於廣告,則不需通過工商部門申請。但內容盡量不要影響行車安全 和法律法規牴觸或造成不良社會影響。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法 規定,變更車身顏色未超過三分之二且不影響安全行駛的是不會...

車窗貼膜能過年檢嗎,汽車全車貼紙年檢能通過嗎

汽車車窗這樣貼膜,不僅扣分罰款,還過不了年檢,一起來了解一下!你好,不能通過,機動車在年檢之前需要把車窗貼的膜都去掉,不然無法通過年審。年檢時機動車的風窗玻璃應齊全,駕駛人視野部位應無裂紋 破損,所有風窗玻璃不應張貼鏡面反光遮陽膜。車窗貼膜沒有要求不讓貼,但要不影響安全駕駛的情況下,這個跟年檢沒一點...

汽車貼紙年檢能過嗎,汽車全車貼紙年檢能通過嗎

面積不大應該復是可以的制,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對bai裝飾du性貼紙沒有任何zhi規定,新出台的交通法規也沒dao有對車身裝飾有任何規定。如果不屬於廣告,則不需通過工商部門申請。但內容盡量不要影響行車安全 和法律法規牴觸或造成不良社會影響。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法 規定,變更車身顏色未超過三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