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油能過汽車安檢嗎,食用油可以通過安檢,帶上汽車嗎

2021-04-09 13:32:59 字數 1462 閱讀 8612

1樓:一半一半一半

對於乘坐長途汽車的乘客,隨身攜帶的食用油是可以通過安檢的,但是如果乘坐飛機就不能隨身攜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過安檢是可以的,您說的汽車安檢是開車過安檢麼?

食用油可以通過安檢,帶上汽車嗎

3樓:背叛者丶

食用油可以通過安檢,能帶上汽車。

長途汽車禁止攜帶物品:

旅客禁止攜帶物品

1. **物品類:

(1) 彈藥:炸彈、手榴彈、照明彈、燃燒彈、煙幕彈、訊號彈、催淚彈、毒氣彈和子彈(空包彈、戰鬥彈、檢驗彈、教練彈)等。

(2) 爆破器材:炸藥、雷管、導火索、導爆索、爆破劑等。

(3) 煙火製品:禮花彈、烟花、爆竹、摔炮、拉炮、砸炮、發令紙以及黑火藥、煙火劑、引線等。

2. 管制刀具類:

(1) 匕首、三梭刀(包括機械加工用的三稜刮刀)、帶有自鎖裝置的刀具和形似匕首但長度超過匕首的單刃刀、雙刃刀以及其他類似的單刃、雙刃、****等。

(2) 少數民族由於生活習慣需要佩戴、使用的藏刀、腰刀、靴刀等屬於管制刀具,只准在民族自治地方銷售,使用。

3. 易燃,易爆物品:

(1) 易燃、助燃、可燃毒性壓縮氣體和液化氣體:氫氣、甲烷、乙烷、丁烷、天然氣、乙烯、丙烯、乙炔(溶於介質的)、一氧化碳、液化石油氣、氧氣、煤氣(瓦斯)等;

(2) 易燃液體: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丙酮、乙醚、油漆、稀料、松香油及含易燃溶劑的製品等;

(3) 易燃固體:紅磷、閃光粉、固體酒精、賽璐珞等;

(4) 自燃物品:黃磷、白磷、硝化纖維(含膠片)、油紙及其製品等;

(5) 遇水燃燒物品:金屬鉀、鈉、鋰、碳化鈣(電石)、鎂鋁粉等;

(6) 氧化性物質和有機過氧化物:高錳酸鉀、氯酸鉀、過氧化鈉、過氧化鉀、過氧化鉛、過醋酸、雙氧水等。

4. 毒害品:氰化物、砒霜、毒鼠強、汞(水銀)、劇毒農藥等劇毒化學品以及硒粉、苯酚、生漆等。

5. 腐蝕性物品:鹽酸、硫酸、硝酸、氫氧化鈉、氫氧化鉀、蓄電池(含氫氧化鉀固體或注有鹼液的)等。

6. 放射性物品:放射性同位素等放射性物品。

7. 其他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如有強烈刺激性氣味、惡臭等異味的物品等。

8. 動物。

9. 屍體、屍骨。

10. 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禁止攜帶運輸的物品

4樓:劉

可以的,能夠通過安檢,這個不是易燃易爆物品之列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乘坐長途汽車的乘客,隨身攜帶的食用油是可以通過安檢的,但是如果乘坐飛機就不能隨身攜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容易自燃,**的能帶!這些應該不在限制之內,火車上都能帶

7樓:淺灰色

應該可以,但是貌似限量。你要帶個十桶八桶的肯定不行啦!哈哈

食用油可以郵寄嗎,食用油怎麼郵寄

食用油不是禁止寄遞物品,可以快遞。快遞禁止寄遞物品包括 一 壓縮和液化氣體及其容器 1 易燃氣體 如氫氣 甲烷 乙烷 丁烷 天然氣 液化石油氣 乙烯 丙烯 乙炔 打火機等。2 有毒氣體 如一氧化碳 一氧化氮 氯氣等。3 易爆或者窒息 助燃氣體 如壓縮氧氣 氮氣 氦氣 氖氣 氣霧劑等。二 易燃液體 如...

火車上可否攜帶食用油,火車上可以帶食用油嗎

食用油可以帶上火車。根據鐵路運輸部門對旅客行李攜帶的相關規定,食用油不屬於違禁品,車站也沒有明確禁止旅客攜帶食用油,可以帶上火車。車內主要有以下違禁物品 1 刀具 普通打火機僅限兩把 2.指甲油不要超過20ml 3.活禽 寵物 散裝白酒 煙花爆竹等。中華人民共和國鐵路法。第四十八條。危險貨物運輸必須...

什麼食用油不愛亂濺,食用油的知識

鍋裡有水份時最容易濺油了,要等水乾了以後再放油,放菜之前在油裡放一點鹽,可以很好的防止濺油.炒菜時,鍋內的油常常容易濺出來,只要在熱油中撒少許食鹽即可防止油濺出鍋外。先放鹽是防止濺出油來,但是會損失鹽裡的營養成分。看你想要營養啊還是手啊不過有個折中的辦法就是先少量的放鹽,然後搖勻。在炒雞蛋的時候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