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冰凍後會變質嗎,西紅柿在冰箱冷凍放的時間長了,凍成這樣可以吃嗎。

2021-05-05 11:19:23 字數 2197 閱讀 4915

1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會.因為冰箱還是會有空氣和細菌的侵入.西紅柿在冰箱裡放久了不僅會影響口感,還會減少他本身含的維生素.

並且細菌會侵入.影響人的身體健康.同理,雞蛋放在冰箱裡,殼會變薄,且放久後,同樣會壞,會變質.

這也就是現在冰箱裡大家還用保險膜的原因.但還是少用為妙,很不環保.

2樓:在留仙寨打網球的大喬

和煮熟的一樣,肯定會變質的

西紅柿在冰箱冷凍放的時間長了,凍成這樣可以吃嗎。

3樓:沒醒的紅酒

肯定不能,所有的蔬菜,經過冷凍的時間過長,會被凍熟脫水,內部的纖維結構組織,也會發生變化,雖然並沒有毒但是也沒有了味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凍了30多年的殭屍肉都可以吃!!你這個才凍幾天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我家過年買的西紅柿到現在還沒吃完,也凍成這樣了,但是味道比新鮮時差很多

6樓:邱洪強

最好不要吃 凍成這樣的東西都最好別吃,會肚子痛。冰欺凌類的例外

7樓:湯圓

……怎麼這麼像老冰棍?還是水果味的?還是別吃了 會涼壞了肚子的 別吃了啊聽我的

8樓:cxy湯圓

還是別吃了,為了乙個西紅柿,拉肚子看醫生不是得不償失

9樓:青淚殤離

原來西紅柿還可以凍著吃啊?

10樓:智資

西紅柿為何要放冷凍而不是保鮮??

11樓:

想吃就吃吧!大不了就拉一回!就當排毒養顏!呵呵……

12樓:回憶就是往事

應該不能了吧! 從來沒吃過這個樣子的東西

13樓:丿正鋒_柏丨

勸你別吃 醫藥費貴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醉了…應該可以的

15樓:歲華新記

可以吧,人家還凍梨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賊好吃了,打碎,西紅柿冰沙

17樓:aimer丶尛尐

乍看還以為是桃子哈哈,還是別吃了,***倒是沒什麼,但是放了這麼久,已經沒什麼營養價值了。西紅柿才摘下來的時候是食用的最佳時間,24小時之後其中的維生素會流失30%,即使是冷凍,如果存放太久的話,還是別吃了吧。

冰箱裡面冷凍的西紅柿解凍後可以吃嗎?

18樓:記憶蛋餃

可以。西紅柿買回來後洗淨,表面晾乾,放到食品袋裡,然後放置與冰箱冷凍室,三個小時後基本就能凍結。這樣放在冰箱裡,可以隨時拿出來解凍就能做菜。

成熟的西紅柿在2~4℃之間冷藏比較好,10天之內可保持新鮮和營養,溫度太低,西紅柿會失去鮮味,並且很快因凍傷而腐爛。西紅柿冷藏時最好單獨擺放或用保鮮袋包裝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凍了多長時間了,要是去年的西紅柿凍到現在肯定不能吃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會破壞裡面的維生素,最好不要放太久。

21樓:幸福999快樂

新鮮的西紅柿,當然營養成分高了,如果有條件速凍的話也可以的。

冰箱裡凍的西紅柿只要保證在凍之前西紅柿是好的,就可以拿出來在溫水裡面洗洗,可以吃的。

時間長了會破壞裡面的維生素,最好不要放太久。只是在食用時口感欠佳。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但是要吃熟的,生的細菌太多不可以吃了!

西紅柿不小心放冰箱冷凍上凍冰了,還能吃嗎?比如炒.

23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啊,也能炒,有時候我家 會把西紅柿凍起來,稍微用水一衝,皮還很好剝

24樓:匿名使用者

外表沒有變質的,不是放了很久,還是能吃的,只不過口感沒那麼好吃。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了 『』『』『』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不過最好生吃!會很舒服的!!!

西紅柿變質的氣味,怎樣判斷西紅柿變質

柿子味道變鹹,表示變質了!這時候千萬別吃!麻煩給個滿意採納 怎樣判斷西紅柿變質 1 壞了的西紅柿摸起來比 較軟,有些還會有流水的情況 好的西紅柿摸起來稍微有些硬。2 壞了的西紅柿表面沒有光澤,表皮還會有枯萎或者皺褶的情況 好的西紅柿外皮光澤度很高,看起來很有食慾。3 壞了的西紅柿表面開始有灰暗的狀態...

西紅柿變味了,怎麼辦,怎樣判斷西紅柿變質

如果買回來就是壞的 立即去找賣給你的人或店 已經變質的,不建議食用 怎樣判斷西紅柿變質 1 壞了的西紅柿摸起來比 較軟,有些還會有流水的情況 好的西紅柿摸起來稍微有些硬。2 壞了的西紅柿表面沒有光澤,表皮還會有枯萎或者皺褶的情況 好的西紅柿外皮光澤度很高,看起來很有食慾。3 壞了的西紅柿表面開始有灰...

西紅柿能放冰箱冷藏嗎,西紅柿可以放在冰箱裡嗎

西紅柿是不可以放置冰箱內的,否則會容易影響西紅柿的口感,西紅柿中含有較多的的酸性物質以及糖分,若是將其放置在冰箱內,長期處於低溫的環境,會破壞這些物質,使西紅柿的營養元素流失,還會影響口感。西紅柿為什麼不能放冰箱裡冷藏?你是地球人嗎?吃不完的西紅柿別放冰箱了,教你一招,這樣存放一年都不會壞 西紅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