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幽門螺桿菌一般會有什麼症狀出現?

2022-12-18 17:25:02 字數 5894 閱讀 7395

1樓:蒂xmfv樊

時常感到胃痛、不消化、反酸、燒心、腹脹、嗝氣基本上可以確定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

2樓:乾以晴

1、口臭:體內感染幽門螺桿菌最先就會引起口臭,這是因為幽門螺桿菌可以在牙菌斑中生存,感染口腔後,會直接產生有臭味的化合物,引起口臭。

2、反酸:hp繁殖會加速促進胃泌素的分泌,進而促進胃酸分泌變多,就會導致反酸或燒心的症狀。

3、噯氣:受到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的人群,在進食後都會出現噯氣、噁心或是腹脹等胃腸疾病的症狀。

4、常常感到飢餓:幽門螺桿菌感染人群,很多會在餐後不久便會有飢餓感,如果無甲亢、糖尿病之類的疾病,多半是感染了幽門螺桿菌。

5、上腹部疼痛脹痛:感染幽門螺桿菌時間較久的患者,隨著細菌在胃內增殖,破壞了胃粘膜的保護機制,會表現為上腹部疼痛、脹痛的症狀,全身會表現為越來越消瘦,或是出現貧血的症狀。

3樓:足球如同人生

以前我一家人都有幽門桿菌的主要症狀,也不知道是誰先感染的,口臭就是常見的原因之一,有幽門桿菌的主要症狀的消化能力有所下降,導致內部細菌增多。

4樓:不如仙二

幽門螺旋桿菌感染一般缺乏特異性的症狀,大多數情況下病人沒有症狀,部分合併有胃炎或者消化性潰瘍的病人可能會出現與這些疾病相關的一些症狀,比如會有程度不等的消化不良症狀、上腹部隱痛,或者燒灼樣痛、上腹脹、反酸、食慾減退、進餐後飽脹感、噁心、嘔吐。如果有嚴重的萎縮性胃炎,可能會有貧血、消瘦、舌炎、腹瀉,甚至合併便秘。感染幽門螺桿菌可導致慢性胃炎或者消化性潰瘍,這些疾病通常的症狀會有腹痛、腹脹、反酸、噯氣等症狀。

所以,感染幽門螺桿菌通常是胃的一些常見的消化不良、腹痛的表現。感染幽門桿菌以後,我們可以通過碳13或者碳14的呼吸試驗檢測。通常情況下需要完善胃鏡的檢查,明確胃內病變的情況,看看是否有胃炎或者是由潰瘍的存在。

幽門螺桿菌的**方法的一般是含鉍劑的四聯**,通常是一種ppi加上鉍劑,然後選用兩種抗生素來進行規範的**。一般的療程是兩周的時間,通過規範的兩周四聯**的療程之後,幽門螺桿菌通常都會被**,**率在80%-90%之間。

感染幽門螺桿菌身體一般會有哪幾個症狀,只要細心就能發現?

5樓:龍緣之戀

幽門旋螺桿菌是我們生活當中最常見的細菌,這種細菌能在人的胃部生存,嚴重的影響了乙個人的身體健康。一旦感染幽門螺旋桿菌之後,身體都會出現以下三種症狀:

一、食慾不振

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之後,最明顯的特徵就是讓人的食慾減退。在短時間之內,下降非常明顯,吃任何東西的時候,都沒有任何食慾。這時就要引起高度重視,這種特徵很有可能和幽門螺旋桿菌有關。

這種症狀發生,嚴重的影響了胃部功能下降,讓體內消化食物能力降低了很多。胃口也會受到影響,出現這種症狀一定要及早的**,千萬不要讓自己拖得太久,影響了自己的身體健康。

二、胃部疼痛

體內出現幽門螺旋桿菌之後,會給人的腸胃功能造成影響,讓人會覺得胃部有疼痛的感覺。因為感染幽門螺旋桿菌的過程中,會影響體內的胃部功能變化,嚴重的會引起胃潰瘍,這就是一種明顯的訊號。

當自己胃部有明顯疼痛感出現的時候,最有利的辦法就是做出應有的檢查。才能讓自己身體有乙份保障,還能得到有效的**。

三、腹部脹氣

感染幽門螺旋桿菌的情況下,會讓腹部出現脹氣的狀況。尤其是在吃完飯以後,這種脹痛感非常的明顯,這就是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影響了體內消化系統。

如果體內發現這種訊號,及時的採取**措施。這樣才能恢復正常的消化功能,不會因為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影響了自己的身體。

6樓:網友

幽門螺桿菌感染主要有以下幾種症狀,特別是口臭,只要細心就能發現!

1.幽門螺桿菌感染的症狀主要是反酸、燒心以及胃痛、口臭。

2.幽門螺桿菌感染能夠引起慢性胃炎。主要臨床表現有:上腹部不適、隱痛,有時發生噯氣、反酸、噁心、嘔吐的症狀,病程較為緩慢,但是容易反**作。

3.患者感染幽門螺桿菌後產生多種致**子,從而引起胃黏膜損害,臨床疾病的發生呈現多樣性,患者多出現反酸、噯氣、飽脹感等。

幽門螺桿菌是否必須清除?

幽門螺桿菌雖然與很多胃部疾病有關係。被世界為組織定為一類致癌因子,但致癌不是必然的都是要一定過程的。也有醫生提出幽門螺桿菌是可以和人們體內的益菌共存,無症狀可無需**定期觀察即可,可服用 衛之幽益生菌 增強胃腸道的抵抗力提高免疫力,抑制預防幽門螺桿菌的感染。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染了幽門螺桿菌會有噯氣,口臭的現象。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經常口臭。可能就是因為感染了幽門螺桿菌。

9樓:多肉

很有可能會引起消化不良,甚至是便秘的情況。

10樓:網友

如果口臭並且消化不良的話,很可能就是感染了幽門螺桿菌。

11樓:欣欣向榮

最明顯的症狀就是口臭放屁,還有消化不良。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感覺自己口臭,放屁,消化不良,就要小心了。

13樓:不上班行不行阿

可能會有口臭,而且經常覺得消化不良等症狀。

14樓:qiao趙

最重要的就是出現口臭,平時要多注意。

一旦感染幽門螺旋桿菌,身體會出現哪些症狀表現?

15樓:不爽的爽朗菌

身體會出現體弱無力的情況,也會出現腰膝痠軟的情況,也會出現乏力的症狀,也會出現食慾不振的情況。也會導致出現腹瀉的情況。

16樓:阿斯達歲的說

肚子特別容易飢餓,吃一些東西就會感到胃脹氣胃酸,感覺特別難消化,口腔裡也有異味,大便也比較異常,一點都不規律。

17樓:殷琬

會出現一些胃部疾病,會影響腸胃道消化,還會出現一些口臭的症狀,會出現腹痛腹脹,還會讓人體的食慾下降。

感染了幽門螺桿菌,身體會有什麼症狀?

18樓:要天天喝

會出現頭暈噁心,沒有食慾,身體乏力,出現胃疼,胃脹的情況,平時應該多注意個人的衛生,番茄便後勤洗手,外出回來勤洗手,盡量少在外面吃飯,少使用公筷公碗。

19樓:西紅學姐

這個時候身體會出現反酸,噁心,嘔吐,口臭,胃痛,消化不良,然後也會導致食慾下降,容易出現飽腹感,容易出現口腔潰瘍,胃潰瘍等等疾病。

20樓:星了

身體會出現嚴重的不適症狀,胃部脹痛,噁心嘔吐,反酸燒心,而且會伴有精神髮控,食慾不振,食慾下降,消化不良的症狀。

21樓:秋出滑寸

會有消化不良,胃痛,胃脹,口臭,噁心,嘔吐,燒心感,暖氣反酸等症狀,感染了幽門螺桿菌嚴重者甚至會患胃癌。

22樓:美美生活號

出現身體不適胃痛噁心嘔吐反酸燒心等嚴重症狀,並伴精神控制食慾不振食慾下降消化不良等症狀。

23樓:岇淨蹠錋

這個時刻身段出現反酸,噁心,吐逆,口臭,胃痛,消化不良,爾後也導致食慾降低,等閒出現飽腹感,等閒出現口腔潰瘍,胃潰瘍等等疾。

感染了幽門螺桿菌後,人體會出現什麼症狀?

24樓:魔法少女不喝酒

幽門螺桿菌是目前已經被大家已知能夠在大家腸胃當中生存的細菌是具有傳染性的,能夠通過一些方式進行傳染,根據資料統計我國幽門螺桿菌的感染率,目前已經超過了50%以上。幽門螺桿菌在感染前期並沒有特別明顯的症狀表現,但是有些患者身體還會出現一些症狀表現,比如會出現不明原因的口臭問題,很多人會認為口臭是因為口腔的問題,其實並不是如果腸胃當中有幽門螺桿菌的話,會引發消化不良,其中也會產生一些分泌物,從而導致口臭,所以當出現口臭的問題還是要提高重視。同時有些患者在感染前期還會出現消化不良的症狀,比如出現腹脹,排便不規律,會有噁心嘔吐等症狀。

還有一些患者可能會出現營養不良,身體消瘦的症狀。

如何避免幽門螺桿菌感染。

有哪些食物是比較好的。

對於幽門螺桿菌平時可以多吃一些食物來幫助排出,像小公尺,小公尺是一種粗糧,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蛋白質,經常喝小公尺粥是能夠幫助身體消化,有效抑制幽門螺桿菌達到健胃的效果。還有蜂蜜也是非常好的一種食物,其實方面還有殺菌的效果,對於感染幽門螺桿菌的患者來說,經常用蜂蜜泡水喝,是能夠保護胃腸黏膜。

總結最後幽門螺桿菌的生命力是非常強的,少量的病菌並不會給身體造成太大的影響,但是如果一旦感染比較嚴重的幽門螺桿菌,就一定要及時的前往醫院進行**。

25樓:清幽新時代

人感染幽門螺旋桿菌後,會出現以下症狀:

1、消化不良。主要就是容易出現大便不成形、解不乾淨、不規律等。

2、口腔異味。比如口臭,很多時候口腔異味都是幽門螺旋桿菌引起的。

3、流口水。一般情況下人都不會出現流口水的情況,如果不是中風的症狀,那麼也有可能是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

4、消瘦。身體如果在一段時間內突然之間暴瘦,那麼有可能就是出現了幽門螺旋桿菌或者是身體貧血。

5、上腹部疼痛和腹脹。這個症狀絕大部分人都以為是胃病,但是如果去醫院檢查,發現不是胃病。那麼,很有可能就是被幽門螺旋桿菌感染了。

2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特別瞌睡。會出現非常嚴重的口臭,而且肚子會感覺到特別的疼痛,身體會變得非常消瘦,身上沒有力氣。腸胃也會出現一些問題,食慾不振,精神不佳。

27樓:番茄味雞腿堡

容易導致胃脹,容易導致反酸,容易導致身體出現問題,導致飢餓感,口腔可能會受到影響。

28樓:淨帶

上腹會隱隱作痛,會導致胃黏膜受損,也會有口臭,而且總是感到非常的餓,會日漸消瘦。

29樓:維德大百科

大部分幽門螺桿菌感染者是無症狀的!

只有少部分感染者會表現出消化不良的症狀,比如上腹痛、上腹飽脹、噯氣、食慾降低等。

-幽門螺桿菌一旦感染,很難靠人體自身的免疫力清除,需要規範的抗幽門螺桿菌**。進行過幽門螺桿菌****後,一般不會**。

如果確診幽門螺桿菌感染,應盡早進行**。

因為幽門螺桿菌感染可能和一些胃腸道疾病,如慢性胃炎、消化性潰瘍、胃黏膜相關淋巴瘤等疾病的發生有關。

另外,高鹽飲食對胃黏膜可能會有一定程度的損害,會增加持續感染幽門螺桿菌的可能性。所以日常飲食中,我們最好清淡少鹽一些。

-面對所有疾病,預防總比**好。

幽門螺桿菌主要是糞口傳播,感染者多是食用了被汙染的食物、水源。

所以預防幽門螺桿菌感染,關鍵就是切斷傳染路徑,做到病不從口入!

下面列舉了一些飲食注意事項:

1.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飯前便後洗手必須洗手。

2.喝燒開過的水、吃熟食,通過高溫處理的飲食可以有效殺滅致病菌,避免我們被感染。

3.家裡有人查出幽門螺桿菌感染,則應該實行分餐制,家庭飲食、朋友聚餐也推薦使用公筷。

感染了幽門螺桿菌,人體會出現什麼症狀呢?

30樓:嘯嘯

感染了幽門螺桿菌會出現胃酸增多,導致胃反酸燒心,還會出現腸胃脹氣,總是飢餓的症狀,並且伴有很大的口臭,流口水較多等症狀。

31樓:心理情感指導

感染了幽門螺旋桿菌,身體會發生一些細微的一些改變,比如你吃過飯會不消化,胃部不舒服,噁心,反流。

32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首先會出現首先會出現口臭,然後有時候會覺得嘴巴裡有奇怪的味道,有的人還會出現拉肚子的症狀。

33樓:旗春華

感染了幽門螺桿菌,首先會感到胃脹,胃痛,其次會引起消化不良,口臭等。而且幽門螺旋桿菌會傳染,所以要注意消毒和分開使用餐具。

感染了幽門螺桿菌,身體會有什麼症狀?

會出現頭暈噁心,沒有食慾,身體乏力,出現胃疼,胃脹的情況,平時應該多注意個人的衛生,番茄便後勤洗手,外出回來勤洗手,盡量少在外面吃飯,少使用公筷公碗。這個時候身體會出現反酸,噁心,嘔吐,口臭,胃痛,消化不良,然後也會導致食慾下降,容易出現飽腹感,容易出現口腔潰瘍,胃潰瘍等等疾病。身體會出現嚴重的不適...

幽門螺旋桿菌陽性 是什麼意思會有什麼症狀

這個問題有點複雜。答的好求採納。幽門螺桿菌 就是hp 偏高,就是說你消化道內含有hp這種微生物,這個微生物與胃潰瘍有關,而很多資料表明,hp可能與胃癌發病也有關,沒有直接證據表明。一般來說,hp陽性醫生處理辦法就是殺菌或不殺菌。一般來說殺菌有指標,1.有胃潰瘍者,殺。2.直系親屬有胃癌病史者,殺。3...

支氣管炎的症狀,一般是什麼症狀呢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 張久軍 主治醫師 呼吸內科 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支氣管炎的症狀都有哪些?支氣管炎是什麼症狀呢?支氣管炎一般以咳嗽 咳痰為主要臨床表現。其中,急性氣管 支氣管炎一般起病較急,通常全身症狀較輕,可有發熱 慢性支氣管炎一般緩慢起病,病程長,反覆急性發作而病情加重。支氣管炎的症狀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