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同路由器上的兩台電腦可以檔案共享

2021-04-19 22:52:40 字數 2436 閱讀 6219

1樓:隨風創天下

1、首先保證2台計bai算機在同乙個工作組du,右鍵我的zhi電腦屬性-計算機名-更改工dao作組相同;

2、保專證2臺電腦的guest 使用者沒屬有禁用3、右擊你要共享的資料夾-屬性-共享-網路共享與安全,在網路上共享資料夾打鉤,如果允許更改檔案,下面的乙個選擇也打鉤。

4、到網路上的芳鄰找工作組計算機,開啟就可以看到共享的資料夾了。

2樓:小可點卡

右鍵屬性 共享和安全 按提示操作最後把要共享的檔案拖到共享資料夾裡

3樓:都讓別人註冊啦

右擊你要共享的資料夾-屬性-共享-網路共享與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tom is reading a book.

同乙個路由器的兩台電腦怎麼共享檔案

5樓:雪v歌

區域網復分享不同的系統也會有差制異。在這裡,分享乙個在windows 7系統下最安全的檔案共享方法。

6樓:相惠然碩福

叫他先右鍵點共享檔案`然後你進如網路上的芳鄰`檢視工作組`找到他的計算機`進入就可以拿到他的檔案了

7樓:靈動e生

先把區域網連上,也就是新增一下兩台電腦的協議,(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本地連線版---右鍵屬性---新增---協議權---選最長的那乙個)新增成功後,雙擊網路上的芳鄰,然後檢視工作組計算機,(必須在乙個組,比如:work workgroup等),查一下如果有了對方的計算機名稱,共享一下你們需要共享的磁碟,接下來就可以共享檔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ip位址要在同一網段

2、把要共享的檔案或資料夾,在屬性中選擇開啟共享

3、在另一台計算機的 資源管理器中,開啟網路即可

9樓:

直接就可以共享了 ~~ 屬性——設定——共享 就可以了。

另一台電腦 直接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或者//對方ip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區域網, 把檔案平設定共享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無線的傳輸頻率要比有線高的多啊!

一般情況下,傳輸頻率越高,傳輸資料的速度就越快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作業系統設定共享就行了,然後在網路上的芳鄰找到相對應的共享

13樓:堅果雲

使用堅果雲,堅果雲可以讓檔案在協作的同事之間自動流轉,隨時可以獲得對方的最新工作版成果,權再也不用去專門要檔案、等檔案。之前idc也做過相關的調查,使用我們的產品後,平均節約2.1%的時間,按8小時工作時間計算,相當於每個員工每月多出來5小時的工作時間。

14樓:柏暢茹絹子

將要共享的檔案,對著按右鍵,將其共享開啟,將兩台機在我的電腦裡,計算機組名稱設成一樣,進入網路上的芳鄰,就可看到對方,進入,就能看到開啟的共享檔案了,複製貼上就過來了

通過同乙個路由器上網的兩台電腦如何共享檔案?

如何讓連線同乙個路由器的兩台電腦共享檔案

15樓:湛玉英揭俏

您好,我是太平洋網的快問蟻工,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

連在同乙個路由器就代表同乙個網了,使用系統的共享功能就可以實現了。

希望我的建議你能採納,並能成功使用上,如有其他問題請繼續在快問里提問!

怎樣設定連線同乙個路由器的兩台電腦間可以共享檔案?

16樓:隨風創天下

1、首先保證2臺計算機在同乙個工作組,右鍵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更改工作組相同;

2、保證2臺電腦的guest 使用者沒有禁用3、右擊你要共享的資料夾-屬性-共享-網路共享與安全,在網路上共享資料夾打鉤,如果允許更改檔案,下面的乙個選擇也打鉤。

4、到網路上的芳鄰找工作組計算機,開啟就可以看到共享的資料夾了。

同乙個路由器下,兩台電腦的檔案怎麼互相共享?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需要共享的文

來件夾上右

自擊----屬性----共享-----點共享給baieveryone就好了,然後再到

du另一台電zhi

腦dao上輸入你的電腦ip位址(執行----輸入\\192.168.1.

34(這裡輸你的ip)確定就能訪問了,如果遇到提示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輸入登入共享檔案那台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好了)

18樓:熱過火啊

同乙個區域網下 電腦可以相互訪問 因為相連線 你只要右鍵 共享該檔案 那麼在同乙個網路下的其他電腦都可以訪問 複製 貼上 刪除

至於怎麼訪問?雙擊網路就ok

兩台電腦連線同路由器,如何讓他們組成區域網

xp如果要看win7的話很困難,三言兩語說不清,辦法網上很多,但是你不一定調的通 如果你的目的是簡單的檔案共享,那也不是很複雜,借助其他辦法實現把你的xp系統專門設立乙個共享資料夾,或者你的磁碟驅動器設為共享,只要把下面 允許使用者修改我的檔案 打上勾就可以。你從win7到xp就可以隨意複製,貼上,...

路由器怎麼連線兩台電腦

先看看是什麼路由,路由的背面有閘道器,賬號和密碼,一,先將電信來的網線插路由器的wan口,電腦插路由器的lan口 二,再在電腦中設定ip位址為192.168.1.2 有的是192.168.0.2 該位址最後一位為非1都可 子網掩碼為255.255.255.0,閘道器為192.168.1.1 有的是1...

家庭路由器連線兩台電腦怎麼設定詳細點的

家庭路由器連線兩台電腦設定方法 設定路由器撥號,路由器接網線就可以連線多台計算機了。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 有貓 modem 貓 modem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1 電腦2。2 沒有貓 modem 網線 路由器wan口 路由器lan口 電腦1 電腦2。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