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總一開啟電腦,網路介面卡上都有歎號,把本地連線禁用再啟用下網路才好

2021-05-12 18:55:03 字數 1221 閱讀 543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裝置管理器裡看的網絡卡感嘆號說明驅動安裝有問題,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會解決此問題,網絡卡驅動會在你主機板的驅動盤裡會有,如果不知道是哪一個,就插盤子,然後開啟裝置管理器,在網路介面卡上點右鍵,更新驅動,它會進行自動搜尋並且安裝。如果是在本地連線發現有感嘆號,點右鍵屬性,裡面 有此連線被限制或無連線通知我 打上勾的話才會出現感嘆號。那麼這個就看你的網路連線方式了,如果你是adsl或者光纖直接連線的話是不需要獲取ip地址的,因為你是用電信提供給你的帳號密碼進行連線的,所以ip地址可以瞎寫,讓每次開機不進行dhcp自動獲取ip地址,可以提高開機響應,但是你瞎寫了ip地址的話,他每次肯定是無連線或被限制的,所以你就把那個勾給去掉就可以了。

如果你家裡有很多電腦,是用路由器進行網路連線的話,那麼你必須dhcp自動獲取ip地址,才可以進行路由連線,或者手動配置ip地址成和你路由器一個網段的ip地址,至於閘道器是必須要寫路由的ip地址的,這樣才可以進行網路連線,這個時候打上勾可以幫助你知道你是否能連線到路由進行dhcp。

2樓:皓雪無垠

可能是網絡卡連線問題,

在裝置管理器中,

把網絡卡解除安裝重灌驅動再試試

3樓:戀之冰川

一般情況下是驅動不完善,建議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for win7的,還有32bit,64bit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二樓的意見,再用一樓的意見,你的問題就應該能解決

為什麼電腦每次開機都需要把本地連線先禁用再啟用才可以上網 ?

5樓:火火兔向前衝

你好,tp-link是路由器的一個品牌,你的上網方方式是通過路由器寬頻共享上網,如果你開機每次都要禁用再啟用網絡卡,說明你的電腦網絡卡設定有問題,或者路由器設定有問題,下次你別禁用再啟用網絡卡,你把網線拔掉再插上試試看能不能上。

6樓:在夏體劉浪者

tp-link是路由器,用來把網路分成幾個接入口的

7樓:

1.怎麼可能要雙擊本地連線-單擊禁用-雙擊本地連線然後才可以上網。

你直接登入192.168.0.1 把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輸入進去。儲存後就可以直接上

網了。2.tp-link是一個路由器品牌。注意你的電腦要連在他的lan口上,就是上面寫了

1.2.3.4的那個口。然後wan口連線貓。還不會q我:411309552

為什麼電腦一開啟網頁就卡,為什麼電腦一開啟網頁就卡死?開啟網頁就卡死怎麼辦

一 開啟機箱,除塵,檢查cpu 顯示卡散熱,給風扇上油。二 防毒。撥掉網路連線 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乙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三 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或黃山修復修復ie。四 用360安全衛士清理惡評軟體,修復漏洞。五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

為什麼我電腦網路連上可以上網,為什麼還顯示未連線

xp系統,電腦連線路由器正常,右一角看似電腦連線正常。但若是你的路由器輸入端 上網貓 沒有訊號輸入,同樣是無法上網的。狀態列顯示的應該是無線連線不可用,用滑鼠一點即可知道。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開啟本地連線,看下詳細資訊,發個圖看看。可以開啟cmd,ping 閘道器ip,ping baidu 看...

為什麼一開啟瀏覽器電腦就自動藍屏啊

瀏覽器壞了,換個瀏覽器吧。我和你同樣的問題 應該是有人在你的ie瀏覽器上裝了外掛程式。用qq電腦管家清理外掛程式 把沒用的刪掉 ie瀏覽器繫結系統的,如果瀏覽器中毒系統就會受影響!清理木馬病毒外掛程式在用 建議重新安裝系統來徹底解決問題比較好。你發這樣的情況建議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然後重灌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