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用安全模式開啟,為什麼word文件總是用安全模式開啟?

2022-11-14 14:15:05 字數 3409 閱讀 8901

1樓:墨墨困了啊

回答"word文件開啟原因分析:

一、感染性病毒感染電腦中所有exe檔案後,導致開啟word打不開怎麼辦,一般會產生microsoft office word遇到問題需要關閉的提示,甚至重灌office word都不能解決word文件打不開的問題。

二、word檔案打不開,提示以word安全模式開啟,可能是normal.dot模板損壞了。

word文件開啟解決辦法:

第一種情況,使用用金山衛士的木馬查殺,可以幫助你解決病毒引起的開啟word檔案打不開問題。

1、進入主介面進入【查殺木馬】

2、然後點選【快速掃瞄】即可

提問360可以解決問題了

回答嗯嗯,解決問題了就好

提問我是問用360能不能解決問題

回答您可以試試

更多11條

word老是要用安全模式才能開啟是怎麼回事?

2樓:虎踞江南

原因分析:模板檔案normal.dot出錯。

關閉word時,在word中的外掛程式、acrobat7等在word中的外掛程式都要往normal.dot中寫東西,如果產生衝突,normal.dot就會出錯,導致下一次啟動word時,只能以安全模式啟動。

解決辦法:

1、顯示隱藏檔案。在我的電腦中選擇選單【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並去掉「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面的勾,確定。

3樓:愛丫丫愛生活

一般來說,word打不開是因為模版出錯造成的,它會要求以安全模式開啟。

解決辦法:在c盤搜尋到「normal.dot」然後刪除之,即可正常開啟了。

4樓:論劍

簡單方法:1、用安全模式開啟word以後,2、點選工具→模板和載入項(1)→normal選用(a),出現normal模板,右鍵刪除normal即可。

為什麼word用安全模式開啟?

5樓:大大的

「word 上次啟動時失敗.以安全模式啟動 word 將幫助您糾正或發現啟動中的問題,以便下 一次成功啟動應用程式.但是在這種模式下,一些功能將被禁用. 」

然後, 選擇 「 安全模式 」 啟動 word , 但只能啟動安全模式, 無法正常啟動。 以後開啟 word 時, 重複出現上述的錯誤提示, 只能選擇 「 安全模式 」 啟動無法正常啟動. 我也重新刪除 office , 重新安裝,但還是沒有辦法解決 .

出錯原因:模板檔案 normal.dot 出錯。

關閉 word 時,在 word 中的外掛程式、 acrobat7等在 word 中的外掛程式都要往 normal.dot 中寫東西, 如果產生衝突, normal.dot 就會出錯, 導致下 一次啟動 word 時,只能以安全模式啟動。

為什麼word文件一開啟就是安全模式?

6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word上次啟動時失敗,以安全模式啟動word將幫助您糾正或發現啟動中的問題,以便下次成功啟動應用程式。但是在這種模式下,一些功能將被禁用。是否使用「安全模式」啟動word?

」如圖:

解決方法:

1、雙擊「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項的屬性設定為「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這樣的話,可能是軟體問題。重新安裝修復一下。

word老是要在安全模式下啟動怎麼辦?

8樓:文化叭叭員

word總在安全模式下啟動的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用安全模式開啟word後,點選視窗工具欄中的「檔案」按鈕,在下拉列表中選擇新建。

2、點選新建檔案後,word頁面右側會出現模板選項框,選擇第二項「本機上的模板」。

3、在彈出的模板框中找到「空白文件」,右鍵單擊,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刪除」選項,點選確定按鈕後,重啟word即可正常開啟。

9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word選單顯示開發工具。

(1)點左上角【office按鈕】,彈出的選單右下角點選【word選項】,

(2)跳轉出的視窗中將【在功能區顯示「開發工具」選項卡】打勾選好,點右下角【確定】即可。

2,刪除word錯誤模板。

(1)點選word選單中的【開發工具】,在模板選項卡中點選【文件模板】,再彈出的視窗中點選【選用】,

(2)再把【normal.dotm檔案】刪除即可。(注意:需關閉word文件才能刪除該檔案)

第二種操作刪掉錯誤的檔案:

(1)開啟「計算機」或者「此電腦」,進入選擇本地磁碟c;

(2)進入c盤,找到並且開啟"users",點選「administrator」管理員資料夾;

(4)最後只需找到「normal.dot」 這個檔案,若損壞,將其刪除,即可排除故障啦

10樓:虎踞江南

1、開啟word,然後在word的開始選單中點選【新建】。

2、在【新建文件】對話方塊中點選【我的模板】,開啟【我的模板】對話方塊。

3、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右鍵點選這個【空白文件】,然後再右鍵選單中點選刪除。接著點選「取消」,重新啟動word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模板出問題了!

解決辦法:開啟word,按提示進入安全模式操作視窗—「工具」—「模板和載入項」—「模板選項卡/選用」(文件模板為normal,可能只有這1個)—在彈出的選用模板視窗中刪除「normal」—當前開啟的word會立刻恢復為正常模式—ok。

word老是出現安全模式開啟,怎麼辦?

12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首先我們要找到word模板的路徑

2、找這個模板檔案normal.dot,開啟我的電腦,直接把這個路徑位址拷貝到上面的位址列

3、按下回車鍵,會自動定位到templates資料夾下,直接可以看到模板檔案。

5、進檢視選單,往下拖動滾動條,找到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點勾這一項,點確定。

7、然後按照這個路徑依次找下去,最終也能找到這個模板檔案。

8、然後把這個templates資料夾下的所有東西全刪除掉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c盤搜尋normal.dot,刪除之後就可以了。

我的office2003開啟word文件時總是提示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幫同事處理了很多次了,很簡單,在「開始」——「搜尋」,輸入normal.dot,回車,將其刪除,重新開啟word 2003,即可正常使用。

就是因為你的模板檔案出錯了,需要重新生成。

ahci是什麼ahci模式開啟後為什麼會藍屏宕機

只是另一種硬碟接入方式 不過相比傳統的ide要好很多 如果裝系統的時候用ide模式 後調ahci確實會藍屏 你可以搜怎樣決解 或者調回ide 固態硬碟開啟ahci模式後開機藍屏 這是由於使用者選擇的win7映象不含sata的驅動的原因,還原後就會藍屏,解決辦法是修改硬碟模式為ide相容模式,然後再安...

什麼叫電腦的安全模式 電腦安全模式有什麼用

安全模式是啟動時按f8,即可選擇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是基於最基礎系統環境和極少硬體驅動載入,在這樣的環境下,啟動執行的程式少,以及只驅動程式呼叫的最近,這樣就減少了在系統登陸桌面執行在啟動的項,比較少的程序執行,如果病毒感染的檔案並會在正常登陸啟動中執行的,在安全模式下不執行,就可以殺死病毒。在安...

為什麼筆記本安全模式可以啟動但是正常模式一開機就宕機

驅動衝突引起,解決辦法 進入安全模式後刪除顯示卡驅動程式和電源管理 acpi 驅動,再正常啟動。如果仍不能正常啟動,則進入安全模式刪除所有驅動後再正常啟動。啟動成功後再重新安裝官方驅動。在進入安裝模式前,可通過上下按鍵選擇介面上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等待電腦自動完成配置後,一般可以正常開機。既然能進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