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裡為什麼要設定幫助麥迪文開啟黑暗之門的任務

2021-03-05 18:04:39 字數 5158 閱讀 4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永恆之龍要去阻止麥爺開門,如果黑暗之門不開啟,就不會有獸人入侵,之後的許多事件也不會發生,歷史就會改變,會影響到我們的現在。青銅龍的任務就是保證時間的安定。無論是好事壞事都是歷史發生的必然

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發copy生的歷史不要去改bai變,那樣會發生不du可預料zhi的後果。

war1,2,3&wow的故事dao背景。

3樓:鬼笛

按劇情是說:也正是因為麥迪文開啟了黑暗之門,聯盟和部落才聯合起來對抗天災軍團,否則聯盟和部落會爆發激烈的內戰,在以後天災入侵的時候將束手待斃

4樓:匿名使用者

參觀時光之穴的時候請仔細閱讀你的導遊對你說的話,以及任務說明。

5樓:蒼涼呆子

麥迪文開啟黑暗之門是歷史已經發生過的時候,對現在產生影響,如果麥迪文開啟黑暗之門失敗,時間線就會發生混亂,導致世界滅亡...

簡單的說就是...麥迪文不開門,你現在玩的遊戲就不存在了...

6樓:本哥哥無敵囧

名字:麥迪文

英文:medivh

性別:男

種族:人類=〉半神(微弱神力)

國籍:艾澤拉斯王國

陣營:中立

麥迪文在高等精靈語中意即「保守秘密的人」。麥迪文出生不久後,便被他的母親艾格文送到暴風要塞。十四歲前麥迪文一直和他的父親,人類法師聶拉斯·埃蘭生活在一起;他的母親守護者艾格文則獨自離開了暴風要塞……

小時候,麥迪文和洛薩及萊恩王子三人同是很要好的夥伴,他們在艾澤拉斯王國一起長大。然而就在麥迪文十四歲時,一場突如其來的事情徹底改變了這個小孩的命運:隨著麥迪文一天天長大,之前被母親艾格文賦予的提瑞斯法守護者的能量也在他的體內逐漸覺醒,終於,薩格拉斯為了能更好的控制麥迪文,在麥迪文第一次遇到了獸人並用盡全力打敗他們時,薩格拉斯讓麥迪文就次沉睡。

巨大的能量衝擊驚動了北郡修道院的牧師。牧師們隨長者阿隆蘇斯·法奧(alonsusfaol)連夜趕來暴風要塞。然而就在當晚,孩子的父親聶拉斯·埃蘭,試圖挽救麥迪文而耗盡了生命。

當初艾格文只是想到脫離提瑞斯法議會的擺布,生下一子來繼承她的知識和力量。然而她萬萬沒有想到,在多年之前她自認為已經被自己消滅的卻潛入她身體並最終侵入麥迪文的薩格拉斯也在尋找支配這個孩子的機會,從而支配提瑞斯法的能量為燃燒軍團所用。儘管表面上,麥迪文繼承了守護者的所有能量。

然而隨著麥迪文的成長,薩格拉斯的黑暗力量漸漸顯露出來。

事後牧師們將這個小孩送去了北郡修道院。在牧師們的照料下,長達六年的昏迷之後,麥迪文終於醒來。此時,薩格拉斯已近乎完全控制了麥迪文的意識,並深深影響他的行為。

不過周圍人並未知曉其中隱藏的陰謀,而是為麥迪文最終醒來感到無比高興。麥迪文昔日的夥伴也已長大,後來萊恩繼任成為暴風城的國王。

於最後一次出現在暴風要塞之後,麥迪文隻身來到赤脊山脈(redridgemountains)之南位於逆風道(deadwindpass)的卡拉贊。這是一座古老的、在很久以前由提瑞斯法議會秘密建造的魔法塔。當時之所以選擇在這個偏遠的南方山地,是因為那裡有著異常強大的魔法能量常數世紀以來,歷任守護者正是從這裡暗暗監視著艾澤拉斯世界上的惡魔的一舉一動。

在薩格拉斯的影響下,麥迪文開始秘密研究各種**的魔法和巫術,並在卡拉贊的地下修建了一座一模一樣的地下塔,作為他實施黑暗儀式的地方。

在一次漫長的精神旅途中,麥迪文與世界彼端的獸人術士——急切渴望強大能量的古爾丹取得了聯絡。黑暗泰坦薩格拉斯於是通過麥迪文,告知古爾丹其墓穴的存在。貪婪的術士為獲得薩格拉斯的「終極能量」,終於答應不久便驅使獸人部落入侵艾澤拉斯。

麥迪文與古爾丹的影子議會合力開啟了連線兩個世界的黑暗之門,部落軍隊得以大舉進入艾澤拉斯。

與此同時,艾格文在得知此事後立即前往卡拉贊。她嘗試說服她的兒子麥迪文,放棄他那瘋狂的黑暗計畫。然而艾格文驚訝地發現,她面對的不是自己的兒子,而是薩格拉斯。

一場乏味的打鬥在塔內隨即:由於艾格文早已將自己所有的力量傳給了她的兒子,麥迪文不費吹灰之力便將她擊敗,並把她趕出了卡拉贊。

麥迪文繼續著他的計畫。在兩名人類法師(萊恩國王的顧問)在暴風城內突然死亡之後,神秘的暗殺接踵而至。隨後不久達拉然傳來噩耗:

不少提瑞斯法議會的成員在短時間內相繼神秘死去。原來,薩格拉斯正利用守護者麥迪文的力量召喚出強大的惡魔,開始有計畫地對付他的死對頭——提瑞斯法議會。由於失去守護者的庇護,提瑞斯法會在短短的時間裡就被肅清。

艾格文隻身來到暴風要塞並告知萊恩國王:麥迪文是這場戰爭的幕後**。隨後,另兩位神秘的客人——麥迪文唯一的學徒年輕的信賴:

卡德加和女半獸人加羅娜也來到暴風要塞,並再次告訴萊恩麥迪文的陰謀。在萊恩國王猶豫不決之時,洛薩爵士決定親領一隊人馬突襲卡拉贊,阻止他的昔日好友——麥迪文那瘋狂的黑暗計畫。那些被麥迪文召喚出來的惡魔們盤踞在地下塔內。

得於人類法師卡德加和半獸人加羅娜的相助,洛薩率眾突入卡拉贊,最終擊敗了**的守護者。進而通過毀滅麥迪文的肉身,洛薩和卡德加無意間將黑暗泰坦的靈魂打入了深淵,也許連薩格拉斯本人也始料未及……而卡拉贊之外,卡德加透過時間碎片看到了未來的麥迪文.

麥迪文被釋放的靈魂在星界位面中徘徊了多年。幾年過去了,其母親艾格文用她最後用來保持青春的法力復活了他的兒子(參考《仇恨之輪》)。二十年後,一位化形為血烏鴉的神秘先知出現在洛丹倫大陸。

他先後告知獸人薩爾和洛丹倫國王泰瑞納斯有關燃燒軍團第三次入侵的預言。在獸人部落啟程前往卡利姆多之時,後者顯然對他的說詞毫無興趣。

突如其來的可怕的瘟疫迅速席捲了洛丹倫的北部城鎮。洛丹倫王子——阿爾薩斯甚至以屠城來遏止瘟疫的蔓延:斯坦索姆白骨累累,一片狼跡。

神秘的先知再次出現。然而此時阿爾薩斯根本聽不進他的勸說,年輕氣盛的王子被復仇的火焰蒙蔽了雙眼。不久之後,泰瑞納斯國王被他的兒子殺害,洛丹倫王國陷落;而可怕的瘟疫仍繼續蔓延。

此時僅有少數人類跟隨女法師吉安娜·普羅德摩爾,在薩爾·杜隆坦的指引之下遠涉重洋來到卡利姆多建立了塞拉摩與杜隆塔爾。他們成為洛丹倫災難的倖存者。並與之前到達卡利姆多大陸的獸人部落結為戰時同盟,最終與暗夜精靈一起擊敗了燃燒軍團的入侵,粉碎了惡魔醞釀已久的黑暗計畫。

"現在,我又要回到古老的傳說中去了."這是麥迪文最後一次出場的最後說的話

. 麥迪文的心靈一直奮力與薩格拉斯的意志進行對抗,他從未放棄奪回身心自由的努力。

這場似乎永無休止的拉鋸戰造成了麥迪文週期性的性格反覆,一時平和清醒,一時瘋狂異常。

在外人看來,他似乎動不動就突然之間作出乙個令人難以理解的決定,而且經常會徹底推翻之前對某件事情的看法和觀點。

當兩種意志的交戰過於激烈,超出這具身體所能承受的極限時,麥迪文會陷入精神崩潰的狀態,對外界完全喪失反應能力。

這種狀態持續的時間很不確定,短則數分鐘,長則好幾個月。

當自己的心神掌握了控制權時,麥迪文是一位善良睿智的人,他盡心盡力地守護著幾位人類最高領袖,認定王國的利益永遠高於一切。多年間,他鎮守洛丹倫一次次瓦解了侵略者的猛烈進攻,人民視他為艾澤拉斯大地堅不可摧的保護神。

他對任何種族都一視同仁,絲毫沒有狹隘的偏見。當聽到某個種族的傳說和風俗文化時,無論講述者來自哪個種族,他都真誠地尊重對方,並對這些來自不同地域的傳說和文化表露出同樣的濃厚興趣。

然而,一旦薩格拉斯佔了上風,麥迪文的性格就會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

「他」會變得陰沉孤僻,幾乎完全認不出平時最親近的朋友,而對陌生人則完全漠視。

「他」行為隱秘,經常突然獨自一人外出遠行。

四下無人的時候,這個「麥迪文」會毫不猶豫地使用法術將打擾他的訪客攆走,或者乾脆殺掉。

但對「他」的計畫來說,洛丹倫領袖的身份實在是非常重要的掩護,所以公開場合下,「他」還是足夠小心的,不會輕易暴露薩格拉斯真實的性格。

為什麼5人副本黑暗沼澤中要幫助麥迪文開啟黑暗之門

7樓:靈魂賊子

因為有永恆之龍要去阻止麥爺開門,如果黑暗之門不開啟,就不會有獸人入侵,之後的許多事件也不會發生,歷史就會改變,會影響到我們的現在。青銅龍的任務就是保證時間的安定。無論是好事壞事都是歷史發生的必然

按劇情是說:也正是因為麥迪文開啟了黑暗之門,聯盟和部落才聯合起來對抗天災軍團,否則聯盟和部落會爆發激烈的內戰,在以後天災入侵的時候將束手待斃

黑暗之門 是遲早要開的

8樓:鑫刀

根據wow正史記載,當時麥迪文開啟黑暗之門之時並非想到了後果,而且當時的麥迪文是有些**的,麥迪文是在開啟黑暗之門之後才後悔了自己的所作所為,但以為時晚矣....

9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為了維護歷史,哪怕是殘酷的歷史

10樓:

因為這是歷史,不可能改變的。

魔獸世界問題,黑暗沼澤幫助麥迪文那個副本,玩家扮演的是**的角色嗎?要不然為什麼要幫助開啟黑暗之門,

11樓:颶風之羽

你說的那個黑暗沼澤是70年代的時光之穴的fb,永恆之龍是想通過阻止麥迪文開啟黑暗之門而使歷史改變,因為歷史的正解是麥迪文開啟了黑暗之門,而玩家的任務就是阻止永恆之龍的行動,讓歷史返回正軌,不然後世,也就是玩家所在的年代就會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了。那個時候麥迪文已經被附體了,薩格拉斯是想通過控制麥迪文來開啟黑暗之門,讓獸人大軍入侵,為以後的燃燒軍團的入侵做先鋒。順便說一下,麥迪文是被薩格拉斯附體了,不是基爾加丹

12樓:想要被和諧

按照魔獸歷史是麥迪文開啟了黑暗之門,但是在這個劇情中,永恆之龍要去阻止麥迪文開門,之後就不會有獸人入侵,之後的許多事件也不會發生,歷史就會改變,會影響到我們的現在。青銅龍的任務就是保證時間的安定。無論是好事壞事都是歷史發生的必然

13樓:驢行ス天下

你說的是 時光之穴裡的副本吧 玩家扮演的不是**的角色 想要體驗劇情 還是做一下那個任務比較好

14樓:

咱們是青銅龍的棋子,幫青銅龍去防止歷史被改寫

另外,麥迪文是被薩格拉斯附體不是基爾加丹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了保證歷史不被改寫

wow 為什麼要幫助麥迪文開始黑暗之門,使獸人大軍入侵艾澤拉斯?

16樓:衛斯理

時光守護者對此只有一條解釋「這個世界沒有過去,將不會有現在和將來」,如果歷史被改變,你和你的現在將永遠消失。

為了維護現有的世界不被破壞,我們只能幫助麥迪文。否則,這個世界將不會存在你我。大體就是這個意思。

挺讓人費解的,對吧。呵呵

為什麼要設定會計賬簿為什麼要設定賬簿

會計賬簿簡稱賬 bai簿,是由du具有 定格式 zhi相互聯絡的賬頁所組dao成專,用來序時 分類屬 地全面記錄乙個企業 單位經濟業務事項的會計簿籍。填製會計憑證後之所以還要設定和登記賬簿,是由於二者雖然都是用來記錄經濟業務,但二者具有的作用不同。在會計核算中,對每一項經濟業務,都必須取得和填製會計...

為什麼要學習禮儀對我有什麼幫助呢

學習禮儀能提高我們自身的素養培養我們的品格,更好的在生活中與人相處。懂禮貌的人很討人喜歡 為什麼要學習禮儀?學習禮儀有什麼好處 做人先學禮 禮儀教育是人生的第一課。禮儀必須通過學習 培養和訓練,才能成為人們的行為習慣。每一位社會成員都有義務和責任,通過學習禮儀 傳承禮儀,自然而然地成為這個民族和團體...

炒黃金為什麼要設定止損止盈,炒黃金為什麼要設定止盈止損?

止盈可以不帶,賺錢的時候誰還怕賺多了。止損要帶,幫助你控制風險的。是保證金交易,不帶止損的話出現大虧損會被系統強平。炒 為什麼要設定止盈止損?我們之所以要設 置止盈止損是因為,有時候 波幅比較大,設定止盈是因為大多數人不可能時時刻刻都看著盤面,而且某些 可能在幾分鐘之內會有大幅的漲跌波動,同時,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