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被美國制裁不能用美金結算,能不能直接用黃金相互結算呢

2021-05-05 07:07:01 字數 1215 閱讀 7859

1樓:

不可能,因為現在很多國家並沒有非常多的**儲備。而且現在美元才是國際的通用貨幣,很多國家的**銀行都存有大量的美元儲備。所以現在的石油**多數都是以美元石油結算的方式來進行的。

而且現在伊朗它並不具備太多的是**儲備,根本不能夠通過這種方式來進行結算。所以美國對於伊朗實施經濟制裁是非常有效的。

而且現在伊朗的經濟出現了嚴重下滑,國內通貨膨脹非常的嚴重,如果再不能用美元來進行**結算的話,就會使得伊朗經濟出現崩潰的風險。嚴重的話將會導致伊朗國內的局勢非常不穩定。甚至有爆發內亂衝突的可能。

但是我們也應該看到,伊朗現在也在積極的通過其他貨幣進行**結算。因為這樣可以緩解伊朗的經濟壓力。

但是我們也可以看到美國作為世界上最為強大的國家,它對於伊朗的制裁還是非常的有效果的,如果伊朗屈服於美國的話,將會使得美國成為中東地區最有影響力的力量。因為現在伊朗和美國的主要矛盾就是爭奪中東地區的主導權,伊朗想成為中東地區最有影響力的國家。然而美國和美國的盟友絕對不會讓伊朗成為這樣的國家,因為這樣會給美國和美國的盟友帶來非常大的損失。

當然我們也應該看到伊朗是乙個外匯儲備並不是多麼豐富的國家,使得伊朗並沒有任何能力來應對美國的經濟制裁,所以現在伊朗才會謀求和其他國家進行直接的貨幣交易。

2樓:樓上老易

不行的因為現在美元才是國際通用貨幣,而很多國家沒有很多的**儲備。

3樓:欺日無窮

伊朗已經取消了用美金結算,現在是用人民幣結算

4樓:屛痶

**只能作為一般等價物,它具有價值,但是其不具有貨幣的能力,所以,在交易中並不能使用**作為貨幣。

5樓:相信自己

可以啊,**比美金更好流通,還可以用人民幣哦,現在人民幣也很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為非交易金屬。如果交易的話,會打破金本位制度。

7樓:**銷魂刀

**是世界通用貨幣,你要不嫌麻煩的話,當然可以用**結算

8樓:英語

應該有很多貨幣可以使用的,比如說:歐元和人民幣之類的可以做結算用用途。

9樓:揚如桖

不能,**是硬通貨,不方便結算。

祛斑產品能不能隨便用,祛斑產品一年能不能用兩次

不能隨便用,有的祛斑產品傷 容易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

牡丹花能不能直接用菜餅肥

需要腐熟之後才能用。滴幾滴農藥,直接用,豆餅肥,施用時先將豆餅放於發酵槽中,發酵7天,使其充分腐熱,然後加水30 40倍,濾去殘渣,開溝澆於行間,待肥水浸入後,培土復原,施用餅肥水量為 3 4kg m。注意事項 1 施肥前除草鬆土。樹在生長過程中,同時長出許多雜草,與其爭奪養分。土表面也會出現板結狀...

用i3 2100,能不能用DDR3 1600?

i3 2100所支援的記憶體只要是ddr3 都是ok的,i3 2100本身整合的記憶體控制器為1066 1333,就是說不超頻的狀況下,無論你的記憶體頻率是多少,它們實際工作的時候都是以cpu內部的記憶體控制器頻率在工作,比如說朋友問題中說的1600頻率絕大多數主機板都是可以支援的,但是工作時頻率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