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美洲國家有哪些,拉丁美洲都有哪些國家

2021-05-05 07:04:52 字數 3114 閱讀 5718

1樓:你好嘛

1、墨西哥合眾國

墨西哥合眾國(西班牙語:los estados unidos mexicanos),簡稱墨西哥,是北美洲的乙個聯邦共和制國家,北部同美國接壤,南側和西側濱臨太平洋,東南瀕臨加勒比海,與貝里斯、瓜地馬拉接壤,東部則為墨西哥灣。

其面積達近二百萬平方公里(超過760,000平方英里),為美洲面積第五大和世界面積第十四大的國家。其總人口超過1.2億,為世界第十一人口大國,西班牙語世界第一人口大國及拉丁美洲第二人口大國。

墨西哥為聯邦國家,包括三十二個州;其首都和最大城市墨西哥城亦為一州。

2、瓜地馬拉共和國

瓜地馬拉共和國(西班牙語:república de guatemala),簡稱瓜地馬拉。是中美洲的乙個**共和制國家,位於北美洲大陸的南部。

西濱太平洋,東臨加勒比海,向北與墨西哥相接,向東北鄰貝里斯,向東南鄰宏都拉斯和薩爾瓦多,全國總面積108889平方公里。

3、尼加拉瓜共和國

尼加拉瓜共和國(英語:the republic of nicaragua),簡稱尼加拉瓜。是乙個**共和制的國家,位於中美洲中部,北接宏都拉斯,南連哥斯大黎加,東臨加勒比海,西瀕太平洋,尼加拉瓜湖為中美洲最大的湖泊,首都為馬那瓜。

4、巴西聯邦共和國

巴西聯邦共和國(葡萄牙語:república federativa do brasil),簡稱巴西,國名源於巴西紅木。是南美洲最大的國家,享有「足球王國」的美譽。

國土總面積854.74萬平方公里,居世界第五。總人口2.

07億。

與烏拉圭、阿根廷、巴拉圭、玻利維亞、秘魯、哥倫比亞、委內瑞拉、蓋亞那、蘇利南、法屬蓋亞那十國接壤。巴西共分為26個州和1個聯邦區,州下設市。

5、蓋亞那合作共和國

蓋亞那合作共和國(英語:cooperative republic of guyana),簡稱蓋亞那(guyana,印第安語意為「多水之鄉」),位於南美洲北部,國土總面積21.5萬平方公里。

總人口73.6萬,國民主要是印度裔和非洲裔, 多信奉**新教和印度教,是南美洲唯一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西北與委內瑞拉交界,南與巴西毗鄰,東與蘇利南接壤,東北瀕大西洋。

2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美洲國家太多了,比如說南美有哥倫比亞、委內瑞拉、蓋亞那、蘇利南、厄瓜多尔、秘魯、巴西、玻利維亞、智利、巴拉圭、烏拉圭、阿根廷)和地區(法屬蓋亞那)其中,智利,巴西,阿根廷。我還沒來得及去玩呢。

2023年上半年我去了北美,北美有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等等風景是極好的,像什麼美國加拿大這些發達國家不得不說佩服,國民素質挺好的,給我的感覺很不錯,哦對了,我還知道有一家旅行社就一直在做北美的路線,叫納美旅遊,這次在美國就是報的這個團。

拉丁美洲都有哪些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拉丁美洲共有45個國家:

其中中美洲有:墨西哥、瓜地馬拉、貝里斯、薩爾瓦多、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哥斯大黎加、巴拿馬、巴哈馬、古巴、牙買加、開曼群島(英佔)、海地、多明尼加、波多黎各(美占)、美屬維京群島、英屬維京群島、安圭拉(英佔)、聖吉斯納域斯、安地卡及巴布達、蒙特塞拉特(英佔)、瓜德羅普(法佔)、多公尺尼克、馬提尼克(法佔)、荷屬安的列斯、巴貝多、阿魯巴(荷佔)、聖露西亞、格瑞那達、千里達及托巴哥、聖文森特和格瑞那丁、百慕達(英佔)

其中南美洲有:哥倫比亞、委內瑞拉、蓋亞那、蘇利南、法屬蓋亞那、秘魯、厄瓜多尔、巴西、烏拉圭、玻利維亞、巴拉圭、智利、阿根廷.

其中不講英語的國家:

墨西哥mexico、瓜地馬拉guatemala、薩爾瓦多salvador、宏都拉斯honduras、尼加拉瓜nicaragua、哥斯大黎加costa rica、巴拿馬panama、古巴cuba、多明尼加dominican、波多黎各puerto rico(美占)[西班牙語和英語]、哥倫比亞colombia、委內瑞拉venezuela、秘魯peru、厄瓜多尔ecuador、巴西brazil、烏拉圭uruguay、玻利維亞bolivia、巴拉圭paraguay[西班牙語和瓜拉尼語]、智利chile、阿根廷argentina(以上國家都說西班牙語)

海地haiti、瓜德羅普guadeloupe、馬提尼克martinique、法屬蓋亞那guyane francaise[法語](以上國家都說法語和克里奧爾語)

荷屬安的列斯netherlands antilles[荷蘭語和帕彼曼都語]、阿魯巴aruba、蘇利南suriname(以上國家都說荷蘭語)

4樓:節長

拉丁美洲有很多的國家,如果單說有多少個國家太過單調,那先讓我來介紹什麼是拉丁美洲,拉丁美洲是指美國以南的美洲地區包括墨西哥,中美洲,西印度群島和南美洲,現在我們來詳細的介紹拉丁美洲有多少個國家:拉丁美洲總共有34個國家和地區,包括墨西哥、巴西、秘魯、智利、阿根廷、瓜地馬拉、宏都拉斯、薩爾瓦多、尼加拉瓜、哥斯大黎加、巴拿馬、古巴、牙買加、巴哈馬、蓋亞那、法屬蓋亞那、蘇利南、委內瑞拉、哥倫比亞、厄瓜多尔、玻利維亞、巴拉圭、烏拉圭、貝里斯、海地、多明尼加、千里達及托巴哥、巴貝多、格瑞那達、多明尼加聯邦、聖露西亞、聖文森特和格瑞那丁、聖吉斯納域斯、安地卡及巴布達。以及仍然處於美、英、法、荷等國統治下的十幾個殖民地。

5樓:匿名使用者

說西班牙語和葡萄牙語的美洲國家都是。

6樓:樓蘭面紗

主要是墨西哥。瓜地馬拉、宏都拉斯、薩爾瓦多、尼加拉瓜、哥斯大黎加、巴拿馬、古巴、海地、多明尼加、牙買加、千里達及托巴哥、巴貝多、格瑞那達、多明尼加聯邦、聖露西亞、聖文森特和格瑞那丁、巴哈馬、蓋亞那、法屬蓋亞那、蘇利南、委內瑞拉、哥倫比亞、巴西、厄瓜多尔、秘魯、聖吉斯納域斯、玻利維亞、智利、阿根廷、巴拉圭、烏拉圭、貝里斯、安地卡及巴布達。這些是百科複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拉丁美洲是除了美國和加拿大的所有美洲國家。委內瑞拉、宏都拉斯、哥斯大黎加、巴 西、阿根廷、牙買加、蘇利南、薩爾瓦多、聖露西亞、安地卡及巴布達、智 利、巴哈馬、巴拿馬、玻利維亞、厄瓜多尔、尼加拉瓜、聖吉斯納域斯、古 巴、貝里斯、烏拉圭、巴貝多、格瑞那達、多明尼加、千里達及托巴哥、海 地、蓋亞那、巴拉圭、哥倫比亞

瓜地馬拉、多公尺尼克、聖文森特和格瑞那丁,一共32個國家。

8樓:匿名使用者

拉丁美洲共有三十三個國家和地區,美國以南的大部分國家都屬於拉丁美洲的國家。例如墨西哥、瓜地馬拉、尼加拉瓜、哥斯大黎加、巴拿馬、古巴等等。

拉丁美洲指的是哪裡,拉丁美洲是指

拉丁美洲,是指美國以南的美洲地區,也就是地處北緯32 42 和南緯56 54 之間的大陸,包括墨西哥 中美洲 西印度群島和南美洲。拉丁美洲全稱 拉丁亞美利加洲。拉丁美洲是指美國以南的美洲地區,地處北緯32 42 和南緯56 54 之間,包括墨西哥 中美洲 西印度群島和南美洲。拉丁美洲是乙個政治地理概...

拉丁美洲獨立運動勝利的主要原因,拉丁美洲獨立戰爭勝利的原因有哪些?

1.拉丁美洲獨立革命是正義戰爭 2.有利的時機。宗主過在歐洲戰爭 主要是與拿破崙的戰爭 中遭到重創,國力大為削弱。3.領袖人物起了重要作用,他們採取了一些正確的政策和措施,得到人民的擁護。4.人民群眾英勇頑強,團結一心,相互支援。拉丁美洲獨立戰爭勝利的原因有哪些?1.拉丁美洲獨立戰爭勝利的原因 1 ...

西班牙在拉丁美洲許多國家運用,是因為

西班牙語在拉丁美洲許多國家運用,是因為 拉丁美洲許多國家曾是西班牙的殖民地!你是想說西班牙語吧,西班牙語在拉丁美洲許多國家運用是因為拉美是新航路開闢時在西班牙王室的資助下,某位航海家發現的,所以拉美就成了西班牙的殖民地,且這種關係持續了很長時間,在這期間西班牙語就傳入了拉美。是因為原來這些拉美國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