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屬於哪國,挪威屬於哪個國家

2021-05-05 07:07:01 字數 1997 閱讀 2641

1樓:匿名使用者

挪威本身就是乙個國家,不屬於其他國家

2樓:今晚看啥

他就是個國家,首都是奧斯陸

3樓:匿名使用者

挪威這個城市屬於挪威(國家)。是北歐國家,位於斯堪地那維亞半島西部。

4樓:那斑駁的影子

他本身就是乙個國家,他屬於歐洲

挪威是哪個國家

5樓:

6樓:

女性懷孕十個月全薪休假、男性也有乙個月全薪休假?不止這些,孩子從出生到16歲,每個月都有幾百美元津貼,單親家庭翻倍領……最令人驚訝的是,失業金都能達到一年2萬美金!這個地方就是挪威!

北歐包括哪些國家?

7樓:範學浩

北歐特指北歐理事會的五個主權國家 :瑞典、挪威、芬蘭、丹麥、冰島。地域包括歐洲北部的挪威、瑞典、芬蘭、丹麥和冰島 5個國家,以及實行內部自治的法羅群島。

北歐的絕大部分屬於溫帶大陸性氣候,冬季漫長,氣溫較低,夏季短促涼爽。冰島、挪威北部屬於寒帶氣候,丹麥、斯堪地那維亞半島西南部屬溫帶海洋性氣候。北歐國家的人口密度在歐洲相對較低,經濟水平則最高。

挪威、丹麥、冰島等國的人均國民生產總值均遙居世界前列。

8樓:西門樹枝洪辛

東歐:白俄羅斯、保加利亞、捷克、匈牙利、波蘭、摩爾多瓦、羅馬尼亞、俄羅斯、斯洛伐克、烏克蘭;西歐:愛爾蘭、比利時、法國、荷蘭、盧森堡、摩納哥、英國;北歐:

冰島、丹麥、芬蘭、挪威、瑞典;南歐:阿爾巴尼亞、安道爾、波士尼亞、保加利亞、梵蒂岡、克羅埃西亞、羅馬尼亞、馬其頓、馬爾他、斯洛維尼亞、賽普勒斯、塞爾維亞、聖馬利諾、希臘、西班牙;中歐:愛沙尼亞、白俄羅斯、俄羅斯、拉脫維亞、立陶宛、摩爾多瓦、烏克蘭。

以上按地理分。

9樓:宛婷連語蕊

北歐(nordic

europe)是政治地理名詞,特指五個主權國家:丹麥、瑞典、挪威、芬蘭、冰島。

北歐的國際關係:

丹麥是歐盟成員國,也是北約成員國,不是歐元國家。瑞典是歐盟成員國,不是北約成員國,不是歐元國家。芬蘭是歐盟成員國,不是北約成員國,

是歐元國家。挪威

不是歐盟成員國,

是北約成員國。冰島

不是歐盟成員國,是北約成員國,不是歐元國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狹義的英國包括:1、英格蘭;2、蘇格蘭;3、威爾斯、4、原愛爾蘭(現北愛爾蘭)。稱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各地方原有有自己的旗英國國旗綜合了原英格蘭(白地紅色正十字旗)、蘇格蘭(藍地白色交叉十字旗)和愛爾蘭(白地紅色交叉十字旗)的旗幟標誌。現國旗的白邊紅色正十字代表英格蘭守護神聖佐治,白色交叉十字代表蘇格蘭守護神聖安德魯,紅色交叉十字代表愛爾蘭守護神聖派屈克

廣義的英國--共和联邦有53各成員國組成各成員國國家元首為英王。現在國家元首是伊莉莎白二世。成員國國旗多數有個共同點即國旗左上角為英國公尺字旗如:

澳大利亞、紐西蘭、吐瓦魯、斐濟等國。當然有些成員國沒有如:加拿大、印度、巴基斯坦、南非、新加坡、馬拉西亞等國。

挪威屬於哪個國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諾威本身就是乙個國家,它不屬於哪個國家?它屬於北歐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挪威本身就是乙個國家,屬於北歐地區。

望採納。謝謝

13樓:宇桂蘭艾雲

挪威本身就是乙個國家,不屬於其他國家

14樓:億啟看

女性懷孕十個月全薪休假、男性也有乙個月全薪休假?不止這些,孩子從出生到16歲,每個月都有幾百美元津貼,單親家庭翻倍領……最令人驚訝的是,失業金都能達到一年2萬美金!這個地方就是挪威!

stavanger屬於挪威哪個省

威這個城市屬於挪威 國家 是北歐國家,位於斯堪地那維亞半島西部。挪威必去的城市有哪些,挪威重要的旅遊城市有哪些 奧斯陸奧斯陸是挪威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它位於東南海岸奧斯陸峽灣的北側小丘上,亦即奧斯陸峽灣的頂端,是挪威王室和 的所在地。卑爾根挪威的第二大城,也是西海岸最大最美的港都,落在挪威西海岸陡峭...

挪威旅鼠集體自殺的行為屬於什麼行為

旅鼠是北極草原的老大,整個北極草原是它們 旅鼠幫 的天下 它們雖然個頭很小,但數量眾多,既把北極草原搞得烏煙瘴氣死氣沉沉,又肩負起為比它們大得多的動物提供口糧的重要革命任務 狐狸 貓頭鷹等均以它們為大餐。大概三到四年,旅鼠的數量就會發生大 它們的生育速度實在太快,比人類快得多,一胎最多可以生20只,...

挪威 瑞士 芬蘭 哪個國家的物價更高

物價方面 整體上最貴的是挪威,然後是丹麥,芬蘭和瑞典不太清楚,冰島應該比較低。因為我有乙個挪威朋友現在在丹麥,他告訴我說儘管丹麥的物價已經很高了,但是挪威的有些商品是丹麥的兩倍貴。福利收入方面 挪威瑞典芬蘭丹麥都不錯,看病免費,收入也高,但是相應的稅收也很高,平均的個人稅收要佔收入的三分之一左右。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