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250KVA變壓器,能不能用電容補償。用多大的電容補償最好,急急急急急

2022-01-01 00:14:27 字數 551 閱讀 1586

1樓:

可以的電力電容補償也稱功率因數補償!(電壓補償,電流補償,相位補償的綜合). 1,電容在交流電路裡可將電壓維持在較高的平均值!

(近峰值).(高充低放),可改善增加電路電壓的穩定性! 2,對大電流負載的突發啟動給予電流補償!

電力補償電容組可提供巨大的瞬間電流!可減少對電網的衝擊! 電路裡大量的感性負載會使電網的相位產生偏差,(感性元件會使交流電流相位滯後,電壓相位超前.

)90度!而電容在電路裡的特性與電感正好相反,起補償作用。

在電壓優先原則下,依據負荷無功功率大小自動投切電容器組,使系統始終處於無功損耗最小狀態。

名稱:聚丙烯電容 符號:(cbb) 電容量:

1000p--10μ 額定電壓:63--2000v 主要特點:效能與聚苯相似但體積小,穩定性略差 應用:

代替大部分聚苯或雲母電容,用於要求較高的電路

2樓:匿名使用者

能補償,最好是買電容組,可以自動切換的,不然會過補償的,你可以問問電力部門呀,也可以到銷售部門了解了解

公升壓變壓器能不能反過來當作降壓變壓器使用?反之呢?

降壓變壓器可以反過來當公升壓變壓器用。比如10kv變咱們居民住宅或小區的變壓器,如果反過來用就得輸入0.4kv,輸出就是10kv。變壓器的原理就是根據需要來變換電壓。變壓器 transformer 是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來改變交流電壓的裝置,主要構件是初級線圈 次級線圈和鐵芯 磁芯 主要功能有 電壓變...

變壓器輸出6v電源能不能代替四節1 5v的乾電池

不能。變壓器輸出的是交流電壓,不能代替直流電壓,應該加整流 濾波等處理過程。輸出電壓為6v的充電器能作為電源代替4節1.5v的電池為什麼沒有呢?如果輸出電壓是6v直流的,在看輸出的電流是多少,你帶的負載多大,如果輸出在300ma的電流,這個帶6v 的電機,基本不工作。選擇合適的電源的輸出電流很重要,...

數學計算器,考研數學能不能用計算器

你丫買個白!卡西歐的連大學都帶了 方便 呵呵 掌心向右 舉人 四級 太恨 考研數學能不能用計算器 考研數學不能帶計算器進考場,只能使用草稿紙計算。考生也可以在之後列印准考證確認,准考證上面會註明某些科目能否帶計算器的。不過數 一 數二 數三都是不能帶計算器的。考研只有農學門類聯考化學科目考試可以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