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花能不能直接用菜餅肥

2022-03-17 18:00:12 字數 590 閱讀 2960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腐熟之後才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滴幾滴農藥,直接用,

3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豆餅肥,施用時先將豆餅放於發酵槽中,發酵7天,使其充分腐熱,然後加水30~40倍,濾去殘渣,開溝澆於行間,待肥水浸入後,培土復原,施用餅肥水量為

3~4kg/m。注意事項:

1、施肥前除草鬆土。樹在生長過程中,同時長出許多雜草,與其爭奪養分。土表面也會出現板結狀況。

因此,在施肥前首先要將雜草清除,然後鬆土,這樣不僅有利於肥水滲入土中,有利於微生物的繁殖,還能促進土壤中的有機質肥料加速分解,給植物提供多種元素,使植物生長良好。

2、施肥後要澆水。樹施肥後要多澆水,不然,肥多水少,肥料發酵後產生高溫,根系會被燒傷。故樹木施肥後,第二天早晨一定要淋清水,俗稱「回水」,這樣既有利於肥分的吸收,又可避免肥害。

3、施肥還要掌握天氣。雨天和夏天高溫的中午前後不宜施肥。因為雨天施肥,肥分易散失,因此最好在陰天或傍晚、土乾燥後施肥,效果更佳。

4樓:匿名使用者

拌上殺蟲劑可以直接用,離根遠一點

伊朗被美國制裁不能用美金結算,能不能直接用黃金相互結算呢

不可能,因為現在很多國家並沒有非常多的 儲備。而且現在美元才是國際的通用貨幣,很多國家的 銀行都存有大量的美元儲備。所以現在的石油 多數都是以美元石油結算的方式來進行的。而且現在伊朗它並不具備太多的是 儲備,根本不能夠通過這種方式來進行結算。所以美國對於伊朗實施經濟制裁是非常有效的。而且現在伊朗的經...

菜泥用什麼菜做最好能不能吃,寶寶吃的菜泥怎麼做,用什麼菜做,還需要放調料不

我用的bai菠菜,大白菜,生du菜,我都是選葉子多的嫩的zhi,經常換著吃,寶dao寶樹裡面專有能不能吃,菠菜好像不能與牛屬奶同吃,不然會影響鈣吸收,菠菜又是補鐵的,初次新增輔食要強化補鐵大白菜吃多了又容易拉肚子,所以呢,個人感覺經常換著吃才能營養全面 寶寶吃的菜泥怎麼做,用什麼菜做,還需要放調料不...

用U盤直接玩遊戲可以嗎,u盤能不能直接插上玩遊戲

某些遊戲可以比如合金彈頭。而且只要必要的東西電腦裡都有u盤也可以歡樂 不行的有些東西是要裝到系統盤裡的 建議安裝在電腦上面,因為電腦從優盤讀取資料比較慢,很可能會很卡或者玩不了遊戲,而從硬碟中讀取資料就快的多了 u盤能不能直接插上玩遊戲 完全可以,到網咖插上u盤,直接找到進遊戲的目錄就可以玩,但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