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導航儀出現白屏的原因主要是什麼造成的啊

2021-05-05 06:35:25 字數 667 閱讀 5534

1樓:善良的樂觀

那就表示你的車充電壓或電流不匹配,請試試更換車充,如果有萬用表的話,可以用萬用表測量車充usb線接到導航機介面的電壓看是否穩定,再來就是檢查車充輸出接到導航機後,輸出電壓是否下降,下降多少,如果降壓嚴重,就表示這個車充功率太小了,不能滿足供電給你的導航儀。

1、汽車導航儀注意事項:檢查測試系統的準確性。選擇

一、兩個你所熟悉的路段,或是新近開張的酒店,看一看系統是否能夠準確顯示汽車的位置。因為街道、路段總是在不斷地變化,你的系統也必須提供定期的更新服務。

2、考慮系統的儲存能力。在美國,若是將全國的地圖都存下來,至少需要三片光碟。因而,車載導航系統也一定要有相應大的硬碟記憶體。

3、影象顯示。車載導航系統的影象顯示,可以裝在汽車的駕駛儀錶盤上,也可以投射到手提電腦甚至掌上型電腦的螢幕上。為了適應不同的天氣和光線條件,影象顯示螢幕下必須有足夠強的亮度,還要有足夠的大小和好的解析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尼桑陽光車載***白屏,是何問題?一開始都是正常,就是某天開始開車的時候就發現出問題了,(我都不 關***電源的,啟動車輛後,***自動開啟),螢幕呈白色,隱約出現一塊黑色,但是收音機能聽到生硬,usb模式無顯示且無聲音,usb 讀取燈未亮,但是導航模式能正常顯示,其他模式螢幕均一片白與隱約黑色。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求大俠賜教

汽車導航上的RST是什麼意思,車載導航儀的RsT符號代表什麼

汽車導航上的rst鍵是復位鍵,可以將導航恢復出廠設定。也就是說當導航出現宕機,或者程式錯亂的時候,就可以用這個鍵復位一下。導航就會執行正常。rst鍵大多都設定在導航機的前面板上,是乙個孔狀小眼。在開機通電情況下,用牙籤捅一下,聽到有動作了,然後重新啟動導航,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了。一般通過這種方法來解...

導航儀的軌跡是什麼意思,車載導航是什麼意思

軌跡是用 定位回放,在網上能查詢你車在某段時間內的路線和位置,有用給好評 謝謝。軌跡主要用來記錄軌跡和回放軌跡。軌跡是採用 軌跡記錄儀採集的一系列戶外活動的位置點,每個點至少包括日期 時間 經度 緯度 海拔資訊,有的軌跡記錄儀還包含速度等資訊。軌跡採集主要有兩種方式,按照時間間隔或按照距離間隔 1....

導航儀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如何看懂車載導航儀顯示圖示與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導航一體機上面圖示很多的,像導航路徑推薦以後圖示就會指引你行駛想要去的地方。導航儀上圖示還是很多的,因為不知道你具體說的是哪乙個圖示,所以沒辦法作答,一般圖示可能是指明方向等作用 如何看懂車載導航儀顯示圖示與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這個圖示的挺明確的了,你只要按著圖上標明的去相應的地方找對應的端子接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