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導航上的RST是什麼意思,車載導航儀的RsT符號代表什麼

2021-08-19 02:06:42 字數 839 閱讀 7655

1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導航上的rst鍵是復位鍵,可以將導航恢復出廠設定。

也就是說當導航出現宕機,或者程式錯亂的時候,就可以用這個鍵復位一下。導航就會執行正常。

rst鍵大多都設定在導航機的前面板上,是乙個孔狀小眼。在開機通電情況下,用牙籤捅一下,聽到有動作了,然後重新啟動導航,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了。一般通過這種方法來解決導航除硬體損壞以外的問題。

2樓:看景者我

汽車導航上的rst鍵是復位鍵,可以將導航恢復出廠設定。

rst:

rst:rst即時通訊im協同會議系統可定製應用**、企業、教育等行業。基於vc++統一進行開發,功能模組領先業內所有產品。

可為客戶定製開發,使用者點數沒有任何限制,一次購買,終生使用。分布式、跨平台技術,級聯伺服器設定可讓頻寬有效的進行分流。

功能作用:

一般說來,無論何時乙個報文段發往基準的連線(referenced connection)出現錯誤,tcp都會發出乙個復位報文段(這裡提到的「基準的連線」是指由目的ip位址和目的埠號以及源ip位址和源埠號指明的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reset也就是復位孔,宕機或者系統有問題點一下恢復出廠設定。還有不明白的補充幫您解答,汽車大師與您一路同行。祝您一切順利。

車載導航儀的rst符號代表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導航的復位鍵。也就是說當導航出現宕機,或者程式錯亂的時候,就可以用這個鍵復位一下。導航就會執行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意思是重新設定

電源RsT是什麼意思,插座上的R,S,T各代表什麼意思?

l 火線220v n 零線0v g 接地 r 三相之a相380v s 三相之b相380v t 三相之c相380v 插座上的r,s,t各代表什麼意思?在變頻器的接線中,主線路有電源和負載的接線端子,其中r s t三接線柱分別接入電源的a b c相,有的變頻器連線圖上有 l1 r l2 s l3 t 標...

導航儀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如何看懂車載導航儀顯示圖示與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導航一體機上面圖示很多的,像導航路徑推薦以後圖示就會指引你行駛想要去的地方。導航儀上圖示還是很多的,因為不知道你具體說的是哪乙個圖示,所以沒辦法作答,一般圖示可能是指明方向等作用 如何看懂車載導航儀顯示圖示與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這個圖示的挺明確的了,你只要按著圖上標明的去相應的地方找對應的端子接線即可...

導航儀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如何看懂車載導航儀顯示圖示與符號代表什麼意思

這要看你具體指的是哪個圖示了,導航儀上的圖示有很多的 這個還是要看你所指什麼圖示,一般會有代表本車子的圖示還有導航實行路線的圖示,加油站等各種圖示。導航一體機上面圖示很多的,像導航路徑推薦以後圖示就會指引你行駛想要去的地方。導航儀上的圖示是什麼意思 導航一體機上面圖示很多的,像導航路徑推薦以後圖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