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但又不可能在一起,又不想失去她的句子,怎麼說

2021-05-05 06:34:20 字數 3965 閱讀 1955

1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1、如果可以,我想成為乙個你也害怕失去的人。

2、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

3、就想這樣靜靜的守護你,把你放在心底,只愛你乙個人。因為愛你,所以害怕失去你。

4、愛不一定會擁有,但擁有了就一定要珍惜。

5、我唯一的信仰就是能牽著你的手一直走下去,走到盡頭再看到底錯到**。

6、失戀最可怕的地方不是失去乙個人,而是失去了那個人同時帶走了你愛的能力,勇氣和信心。

7、曾經的夢碎一地,撿起,努力拼湊,然後又碎,再撿起拼湊,直到有一天,再也拼湊不來。

8、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9、真正愛我的人,絕不會離開我。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卻也總會找乙個理由堅持下去。

10、親愛的美女愛老婆,對不起,我錯了,再也不敢惹你生氣了,原諒我好不好,最喜歡你了。

11、海誓山盟你都忘記,天長地久也是空話,但只要在來生有你,對我來說那就足矣!

12、不知什麼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沒有你的日子裡我好難過。

13、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也許,一輩子也沒那麼長。

14、愛乙個人感覺大概就是什麼都會在意,又什麼都可以原諒。

15、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因為你曾經擁有過。分手後挽回男友的話 一定要記住。

16、如果我的堅強任性,會不小心傷害了你,你能不能溫柔提醒,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

17、你可曾知道現在的我變得多愁善感了,那都是因為你。

18、失去你的時候,整個世界瞬間荒蕪。我們總是在戰勝空間,卻對時間無能為力。

19、越深愛乙個人,越在乎他的一切,就越害怕失去! 33、失去你,我擁有全世界我都不開心。因為我得到全世界沒有得到你。

20、我們因為怕失去乙個人,所以才總是掏心掏肺,才不敢拒絕,才用心經營百般討好。

2樓:留在霧都

嘿,你知道嗎?日出日落都好像你噢,那是我最喜歡的風景,也是我碰不到的雲霞

深愛乙個人卻又不能在一起的傷感說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深愛乙個人卻又不能在一起的傷感說說如下:

1、我和你,一步之遙;我既無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無法退後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點,只能靜靜地看著你,默默地祝福你。

2、我想把頭髮養長不吹晚風不喝烈酒不再想他,把自己收拾乾淨也學會微笑。

3、「外面風大 ,我們回家」

4、人生路上,你我都是過客,來去皆是緣分。也許,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某條街上,乙個熟悉的背影出現在我的視線,也正好驀然回首,卻不是你的臉,只是恰似你的溫柔。

5、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著乙個不可能的人,那個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卻會在記憶裡擱淺一輩子。

6、我別的強項沒有 喜歡你這一點還行

7、人走茶涼,續水味已淡去

8、我瞞著所有人在喜歡你,你卻告訴所有人你喜歡別人

9、我愛大風和烈酒,還有孤獨的自由.

10、他只是剛好需要,你只是剛好在;他在你身上宣洩著寂寞,你卻天真的以為那是愛情

11、也許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樣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

12、故事會結束 只是有人歡喜有人哭

13、抱歉 我和你做不成朋友 畢竟那麼深深喜歡過 再看一眼還是想擁有

14、我沒有所謂的避風港灣即使風再大雨再狂我都得獨自走一場

15、沒有人能替你承受,也沒有人拿得走你的堅強。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行者,在行走的過程中慢慢變得堅強

16、我願與你從春光乍破走到暮雪白頭

17、「你的眼圈越發的黑 白開水喝出了酒的味 你沒有淚 只是想起了誰」

18、乙個人的冷漠,終會讓另乙個人沉默。再火熱的心,也會漸漸冷卻;再執著的人,也要慢慢退縮。

4樓:司馬鑄劍

如煙往事踏紅塵,蹙眉邊,又嘆造化弄人。時光腳步匆快,青春記憶鎖不住,唯有託秋葉寄一縷相思,邀月相伴。不願欺騙自己,夢轉千回,總想牽你的手悄悄走過湖畔堤岸,撩撥晶瑩的月光和湖水,滌盪那抹心靈的塵埃。

奈何弦音斷,時光流逝,倩影難尋。夢中醒來,終是夢幻。

5樓:請叫我丟丟

你牽了她的手就不再是我的英雄。

很喜歡乙個人,但又感覺配不上她,還怕將來失去她的句子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二、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

三、 在第一次選擇堅強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準備。因為你一旦選擇了堅強,即使只是假裝的,你也必須一直堅持下去。

因為你曾經的堅強會讓人以為即使再大的苦,你也撐得住。

四、 去的已經去了,但他一定不希望我們活著的人過得痛苦。他一定希望我們在表達了適度的悲哀之後,應該照樣會好好地活著。

五、 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因為沒有人會在乎。

六、 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七、 只是再也回不到那年的夏天,再也拾不起當時對你的依戀。

八、 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九、 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十、 你不懂你的忽冷忽熱會讓我傷到心碎。

十一、 世界上最痛心的事,莫過於在倆個人都是最深愛的時候,不得已說分手。

十二、 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十三、 無論受了多少委屈。我只會把它憋在心裡。不是不想說,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能和誰說。

十四、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煩你,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沒有了每天的**,每天的關心,每天的小小脾氣。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現了出來,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終感動了,可是我卻離開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十五、 許多東西就像風一般,雖然摸不著,但是卻能感受到。

優美的句子關於喜歡的人卻不能在一起的

7樓:知道行家小度

1乙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乙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8樓:梨花淚洒家

乙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乙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9樓:飛耳賢

我的淚變成雨,也捨不得淋濕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沒道理,但是我會保護你!

表現一對男女互相愛慕但又不能在一起的句子 最好是傷感點的

11樓:陌語清寒

1、我們就像時針和分針一樣,不停的相逢卻又不停的錯過2、喜歡咖啡卻不能喝,喜歡糖卻不能吃,喜歡你卻不能說3、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4、畢業之後你不是我的,我曾擁有你,想到就心酸。

5、我們沒有在一起卻像情侶一樣,我痛的瘋的傷的在你面前哭的最慘。可是你也不能陪我回到那個地方,你說你現在很好而且喜歡回憶很長。

6、我們沒有在一起卻像家人一樣,總是遠遠關心,遠遠分享。

7、我們的愛就是琥珀,琥珀是最美的屍體。

8、感謝我不可以,擁抱你的背影,所以才能變成你的背影。躲在安靜角落,不用你回頭看,不用珍惜。

12樓:瞎

樹一直培養著它的樹葉,但樹葉卻被風牽走了,只留下樹在後面默默的注視。

13樓:哈里撒旦

一生一代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

相思相望不相親,天為誰春

漿向藍橋易乞,藥成碧海難奔

若容相訪飲牛津,相對忘貧

14樓:你們永遠不懂

如果覺得對自己的家人有虧欠,那應該會躲避吧

15樓:蓬蒿人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16樓:一年四季都好眠

思念,也是我愛你的方式……

17樓:

最後的最後你是誰的某某某

18樓:愛乘風破浪行者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喜歡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怎麼樣才好

告訴自己下乙個會更好,有一種愛叫放手 是你的躲也躲不開,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不可能在一起說明兩種原因 1.對方也單身,但不喜歡自己,這種情況是可以通過自身努力創造條件爭取,只有爭取了才不給自己後悔的機會 2.對方已婚,如果是這種情況就建議你盡早放棄,控制自己的情感,否則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把他埋在心...

歌詞我們不可能,不可能在一起,節奏快是什麼歌

我知道我們不能在一起 詞曲 李志洲 演唱 李志洲 寂寞的夜裡沒有人聽我訴說 我人在家裡,心卻隨你漂泊 想要到你的世界陪你起落 卻找不到開往你心靈的班車 我知道我們永遠都不能在一起 你永遠不會在乎我的委屈 我還是那樣執著的想著你 希望你每天都快樂開心 我知道我們永遠都不能在一起 你永遠不會看見我的努力...

喜歡的人怎麼就不可能在一起,當你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之後你會怎麼辦?

是你的躲也躲不開,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兩個相愛的人,只要能認清彼此都在相愛著,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又 何必責怨不能在一起,站在遠處默默的為對方祈禱,這種愛勝過天長地 久,勝過永恆的誓言。因為彼此都愛了,彼此都用心了。當你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之後你會怎麼辦?愛乙個人有時候並不是多麼隆重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