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皮大衣掉毛怎麼處理,貂皮大衣買了三年了掉毛怎麼辦?

2021-05-05 06:36:31 字數 1286 閱讀 8514

1樓:糖不吃丟糖

主要是由於貂皮大衣製品在製作過程中造成的,天然毛皮動物皮張的形狀是不規則的,我們在加工時就要把原來完整的動物皮張按需進行切割和拼縫,而在切割和拼接的過程中就會不可避免的使切割邊緣處的毛髮毛囊被破壞,致使毛囊損壞的毛髮與皮板連線不牢,從而出現掉毛現象,業內人管這種現象就「刀口毛」,只要是天然貂皮大衣製品都會有這種現象,不屬於貂皮大衣製品的質量問題。這部分毛髮掉光以後,就不會出現大量的可察覺掉毛現象。

其實,任何天然貂皮大衣製品都會有持續的毛髮掉落現象存在,這一般都是由於摩擦等外界拉力把毛髮從毛囊中強行拉出造成,我們可以稱之為「自然脫毛」,這種掉毛現象是輕微且不易察覺的,由貂皮大衣製品本身的物理特性所決定,不屬質量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1)高檔案名貴紹皮、狐皮、黃鼠狼皮和染色襲皮大衣,收藏時外面要罩上一層布,曬2個小時,可以保持皮毛的光澤;狗皮、貓皮、兔皮等大衣晾曬時間可以長一點;皮革服裝要將皮面朝里晾曬。不要在烈日下曝曬,以防皮質硬化。晾曬後要把皮毛裡的灰塵拍打乾淨,不可重壓或摺疊。

皮革服裝最忌與酸性、鹼性和油類物質接觸,也要避免摩擦,以防脫色起毛。受過潮和雨淋的皮革服裝不要在太陽下曝曬,應及時在陰涼處晾乾。如有油汙,可用沾有中性肥皂液的濕布擦去再晾乾。

皮革服裝不可塗擦皮鞋油,否則會導致走色變樣。收藏時,為了不影響光澤,不要放柱樟腦精。

(2)使用寬肩型大衣架,掛置皮草;

切勿使用膠袋衣套罩住貂皮大衣,最好能用真絲衣套覆罩存放;

皮草若被雨水或霜雪沾濕,應將之掛在陰涼處自然風乾,切勿加熱烘烤或在陽光下曝曬及擅自修改或用一般梳子刷毛皮。切勿用普通方法清洗皮草,應定期到皮草店清理,保持其光潔美麗。切勿使香水、化妝品噴發用品等觸及皮草。

切勿在皮草上扣上任何東西。避免肩背皮包,以免揹包帶與皮草磨擦,造成損害。在夏季最好是把皮草放置於冷藏庫中,避免高溫潮濕和蟲蟻的傷。

3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問題,同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區店裡要求換吧,,,,質量有問題

5樓:

別總放衣櫃,太乾,要保持空氣流通。

貂皮大衣買了三年了掉毛怎麼辦?

6樓:出門騎烏龜

貂皮大衣買了三年了掉毛了的話,也是屬於正常的,這個型別的衣服都是有一定的保質期的,時間廠裡肯定會掉毛的,而且跟你平常的穿著喜歡以及有沒有保養都是有一定關係的。

貂皮大衣掉毛正常嗎,貂皮大衣掉毛怎麼辦,貂皮大衣掉

貂皮大衣怎麼存放貂皮大衣應該怎麼

您好!貂皮大衣收納時應注意 1 忌與尖銳 粗糙的物品和強鹼性物品接觸 2 擇陰涼通風處涼曬,乾透後方可收藏 3 收藏期中應定期開啟箱櫃,通風透氣,保持乾燥 4 高溫潮濕季節,應晾曬幾次,防止霉變 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所以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對於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

貂皮大衣接縫處翹縫怎麼處理,貂皮大衣接縫處漏縫是質量問題嗎?我發現有5處皮面像斷線了一樣的小口一般05CM大

1 如果是衣服上下開斷二截的,那是款式的需要做成這樣的,如只看到不對稱的接縫,那是屬於質量問題了。2 乙隻普通的貂是沒辦法做一件完整的 衣服的,拼接屬於正常的。如果拼接太多只能說明不是整貂,是邊角和碎料拼接的。用普通針縫會很吃力,建議是上 買個進口三角針,當然也可也拿出去縫紉店裡或者裁縫店搞一下就好...

貂皮大衣破口如何修補,貂皮大衣怎麼保養修補

貂皮服裝的修補是一種非常考究的手藝,如果你具備有一定的裁剪知識,這裡可以教你簡單的辦法 首先拆開裡襯,在破口的皮板麵進行修剪然後縫合。這裡縫製非常關鍵,縫製的針法不是按照普通補衣服的針法進行操作,是按照8字拐角進行縫製,具體可以參照他原來的針法進行縫製。千萬記住縫製不能按照普通針法進行縫製,因為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