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彥淖爾有哪旗縣區,巴彥淖爾有哪七個旗縣區

2021-05-05 06:12:27 字數 1202 閱讀 9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巴彥淖爾市轄1個市轄區:臨河區,2個縣:五原縣、磴口縣,4個旗:杭錦後旗、烏拉特前旗、烏拉特中旗、烏拉特後旗。

1、臨河區

臨河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中部,居河套平原腹地,坐落在黃河「幾」 字彎上方,南與鄂爾多斯高原隔河相望,北依陰山,東與烏拉特草原緊密相連,是巴彥淖爾市的政治、經濟、文化、交通、資訊中心。

2、五原縣

五原縣位於內蒙古自治區西部,河套平原腹地,隸屬巴彥淖爾市,東與草原鋼城包頭相鄰,西和煤都烏海相接,南隔黃河與鄂爾多斯市相望,北依陰山山脈。

3、磴口縣

磴口縣,內蒙古巴彥淖爾市下轄縣,地處東經107'05",北緯40'13"。位於巴彥淖爾市西南部。東連杭錦後旗,北與烏拉特後旗接壤,西靠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南隔黃河與鄂爾多斯市杭錦旗相望。

4、杭錦後旗

杭錦後旗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中西部,地處河套平原。東與臨河區接壤,西傍烏蘭布和沙漠與磴口縣毗鄰,南臨黃河與鄂爾多斯市杭錦旗相望,北靠陰山與烏拉特後旗交界。

5、烏拉特中旗

烏拉特中旗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東北部,地處東經107°16΄~109°42΄,北緯41°07΄~41°28΄。北與蒙古國交界,有國界線184公里,東與包頭市達爾罕茂明安聯合旗、固陽縣為鄰,南與烏拉特前旗、五原縣、臨河區、杭錦後旗相依,西連烏拉特後旗。

2樓:匿名使用者

巴彥淖爾市七個旗縣區包括:杭錦後旗、烏拉特後旗、烏拉特中旗、烏拉特前旗、噔口縣、五原縣和臨河區。

3樓:瓜籽哥

七個旗縣區包括:杭錦後旗、烏拉特後旗、烏拉特中旗、烏拉特前旗、噔口縣、五原縣和臨河區。

4樓:

杭錦後旗、烏拉特後旗、烏拉特中旗、烏拉特前旗、磴口縣、五原縣和臨河區。

5樓:察北管理區

臨河區五原縣磴口縣

烏拉特前旗

烏拉特中旗

烏拉特後旗

杭錦後旗

6樓:匿名使用者

臨河區五原縣

磴口縣烏拉特前旗

烏拉特中旗

烏拉特後

貼主是哪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臨河區杭錦後旗

烏拉特前旗

烏拉特後旗

烏拉特中旗

五原縣磴口縣

內蒙古巴彥淖爾有什麼特產,巴彥淖爾市有什麼特產?

吃的 華萊士 西瓜 豬肉燴酸菜 燉羊肉 枸杞 葵花 杭後面精穿的 羊絨 皮襖 喝的 河套王 金川啤酒 玩的 佘太玉 抽的 圐圙補隆菸葉 巴彥淖爾市有什麼特產?主要有河套蜜瓜 五原黃柿子 河套肉蓯蓉 巴彥淖爾羊肉 黑柳子白梨脆甜瓜 五原小麥 五原葵花等等 河套蜜瓜 又稱華萊士,外型溜圓,標準瓜重0.5...

巴彥淖爾市有什麼特產內蒙古巴彥淖爾市有什麼特產

主要有河套蜜瓜 五原黃柿子 河套肉蓯蓉 巴彥淖爾羊肉 黑柳子白梨脆甜瓜 五原小麥 五原葵花等等 河套蜜瓜 又稱華萊士,外型溜圓,標準瓜重0.5公斤左右。色澤黃,品嚐一口,可以享受到梨 蘋果 蜜桃 香蕉的美味,醇香甘甜,為瓜中珍品。河套蜜瓜以磴口產的最好。得天獨厚的沙土 光照 溫差等自然條件,使這裡的...

從巴彥淖爾走312國道到張掖多少公里

不走312國道 12小時42分鐘811.5公里 途經 s312 s317 巴彥淖爾市 從巴彥淖爾市到迎賓街,行駛340公尺 右轉,進入迎賓街,行駛410公尺 左轉,進入金川大道,行駛2.7公里 左轉,進入s312,行駛22.2公里 進入環島,進入迎賓街,行駛2.4公里 請直行,進入五烏線,行駛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