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巴彥淖爾市五原縣簡介

2021-05-05 03:03:40 字數 380 閱讀 6642

1樓:壹久捌六

五原地處內蒙古河套平原腹地,縣域南臨黃河(屬黃河最北端),北有陰山橫亙,東臨鹿城包頭,西與臨河區接壤,是一顆有著兩千多年文明歷史的塞上明珠。地理座標為東經107°35′70″-108°37′50″,北緯40°46" 30′-41°16″45′。縣境東西最長82公里,均長62.

3公里,南北最寬55.5公里,均寬40公里。總面積2492.

9平方公里。佔河套灌區總面積的1/4。

2樓:娜仁

五原縣是中國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下轄的乙個縣,總面積2,492平方公里,總人口約30萬。

3樓:校聞海

五原縣快遞,但不是sto和sf,我建議您選擇圓通。

巴彥淖爾市有什麼特產內蒙古巴彥淖爾市有什麼特產

主要有河套蜜瓜 五原黃柿子 河套肉蓯蓉 巴彥淖爾羊肉 黑柳子白梨脆甜瓜 五原小麥 五原葵花等等 河套蜜瓜 又稱華萊士,外型溜圓,標準瓜重0.5公斤左右。色澤黃,品嚐一口,可以享受到梨 蘋果 蜜桃 香蕉的美味,醇香甘甜,為瓜中珍品。河套蜜瓜以磴口產的最好。得天獨厚的沙土 光照 溫差等自然條件,使這裡的...

內蒙古巴彥淖爾有什麼特產,巴彥淖爾市有什麼特產?

吃的 華萊士 西瓜 豬肉燴酸菜 燉羊肉 枸杞 葵花 杭後面精穿的 羊絨 皮襖 喝的 河套王 金川啤酒 玩的 佘太玉 抽的 圐圙補隆菸葉 巴彥淖爾市有什麼特產?主要有河套蜜瓜 五原黃柿子 河套肉蓯蓉 巴彥淖爾羊肉 黑柳子白梨脆甜瓜 五原小麥 五原葵花等等 河套蜜瓜 又稱華萊士,外型溜圓,標準瓜重0.5...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臨河區怎麼樣啊 拜託知道的人士告訴我下

樓上的兩位都回答的很詳細了,我還要補充說明一點,臨河的面精很好吃,還有小店面的麻辣燙,這都是比較有特色的小吃,還有就是距離火車站不遠的一條街叫什麼我忘了,燉菜一條街,鐵鍋燜面很不錯,總之臨河好吃的很多!氣候好 經濟不好 旅遊資源還是呼盟 現在去,風沙大,燥熱。要多拿些衣服像長袖衫,風衣啊什麼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