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事業單位招聘報名入口在哪?

2023-02-12 07:35:02 字數 2637 閱讀 5695

1樓:華圖網校四川

報名時間、地點及要求。

符合條件的畢業生從烏拉特前旗**網**填寫《烏拉特前旗人才儲備報名登記表》乙份,到旗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報名。報名時須持本人身份證、戶口本、畢業證、服務證等原件和近期免冠2寸彩色**2張,接受資格審查。

按專業類別報名,每名考生只能報考某一專業類別,每個專業類別的儲備人數與報名人數的開考比例不低於1:3。儲備名額為1名的,如儲備人數與報名人數比例低於1:

3不予開考,該名額調劑到其他類;儲備名額為2名以上的,如儲備人數與報名人數比例低於1:3,按實際報名人數開考,同時儲備名額按比例進行折算,折算後空出的名額調劑到其他類。

報名地點:

2013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事業單位考試報名位址?是網上報名麼?報名入口?

2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中政行測專家為您解答!

報名地點:旗**人社局325室。

領取准考證時間及地點:2023年12月25日,旗**人社局325室。

若仍有疑問,歡迎向中政行測和中政申論備考平台進行提問!

2023年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事業單位招聘報名時間出來了嗎?

3樓:淺笑

出來好幾天了 你去巴彥淖爾市**網公告通告欄裡有。

2013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考試科目有哪些?

2023年內蒙古烏拉特前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條件有哪些?

4樓:小瓶子瓶瓶瓶

凡參加人才儲備的人員除具備身體健康、無違法違紀行為外,還應符合下列條件:

1、報考人員需具有大專及以上學歷,年齡在28周歲以下(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其中,具有專科學歷的畢業生戶籍限定為前旗籍(如因外出讀書戶籍遷到外地目前未遷回本地的考生,須持本人父母戶籍原件及影印件);具有本科及以上學歷的畢業生,不受戶籍限制;具有研究生學歷的畢業生,年齡可適當放寬到30周歲以下(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2、現在我旗服務和在我旗服務期滿考核合格並取得相應證書的「三支一扶」、「社群民生志願者」、「大學生村官」(需有組織部證明)、「西部志願者」(需有團委證明)不受戶籍限制。

資料**華圖網校。

5樓:誠懇實在

非郭德綱個梵蒂岡。

2023年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事業單位考試歷年真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因為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是不指定複習資料的,所以我們中公教育根據歷年的真題幫各位考生制定了輔導複習簡章及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具體的你可以到中公教育的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前旗分校。

檢視。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參加過這個考試。

2013內蒙古烏拉特前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時間安排?

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招聘原則。(一)堅持按需設崗、按崗招聘的原則;

(二)堅持公開、公正、公平、擇優的原則;

(三)堅持德才兼備的原則。

二、招聘崗位、名額。

招聘崗位共49個。其中,財務崗位10個、基層計算機系統管理員崗位6個,農林牧水專業崗位8個;蘇木鎮事業單位崗位25個。

根據上級關於服務基層畢業生服務期滿後的有關政策,崗位設定按40%預留,用於安置在我旗服務基層期滿後的畢業生(服務基層人員指「村官、三支一扶、民生志願者」,簡稱服務基層人員)。即:財務崗位預留4個、計算機系統管理員崗位預留2個,農林牧水專業崗位預留3個;蘇木鎮事業單位崗位預留10個。

三、報考條件。

(一)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社會主義,政治立場堅定,能夠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

(二)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

(三)年齡在32周歲以下(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四)考生應為本旗戶籍居民子女或具有阿巴嘎旗戶籍(2023年6月30日前落戶)。在我旗服務的村官、三支一扶、民生志願者不限戶籍。

(五)報考職位專業要求:

1、財務設10個崗位,要求經濟類專業或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加權成績排名靠前的4人安置旗直崗位,其餘6人安置蘇木財政所崗位。

2、基層計算機系統管理員設6個崗位。不限專業,須蒙語答卷。

3、農林牧水專業設8個崗位。不限專業,同等條件下農林牧水專業畢業生優先錄用。

4、蘇木鎮事業單位25個崗位,不限專業。

(六)身體健康,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四、招聘程式。

(一)公布方案。

在阿巴嘎旗電視台、阿巴嘎旗黨建網、阿巴嘎旗政務網、阿巴嘎旗就業網上發布公告。

(二)報名及資格審查。

3.報名地點:旗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5.考務費:每人收取報名費、考務費120元。

(六)考試。

1.筆試:採取閉卷考試形式,筆試科目分為專業知識和綜合知識,總分為100分(其中專業知識佔60%,綜合知識佔40%),試卷分為蒙漢兩種文字,考生要在報名時明確選擇。

筆試內容不指定參考用書。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巴彥淖爾市有什麼特產內蒙古巴彥淖爾市有什麼特產

主要有河套蜜瓜 五原黃柿子 河套肉蓯蓉 巴彥淖爾羊肉 黑柳子白梨脆甜瓜 五原小麥 五原葵花等等 河套蜜瓜 又稱華萊士,外型溜圓,標準瓜重0.5公斤左右。色澤黃,品嚐一口,可以享受到梨 蘋果 蜜桃 香蕉的美味,醇香甘甜,為瓜中珍品。河套蜜瓜以磴口產的最好。得天獨厚的沙土 光照 溫差等自然條件,使這裡的...

內蒙古巴彥淖爾有什麼特產,巴彥淖爾市有什麼特產?

吃的 華萊士 西瓜 豬肉燴酸菜 燉羊肉 枸杞 葵花 杭後面精穿的 羊絨 皮襖 喝的 河套王 金川啤酒 玩的 佘太玉 抽的 圐圙補隆菸葉 巴彥淖爾市有什麼特產?主要有河套蜜瓜 五原黃柿子 河套肉蓯蓉 巴彥淖爾羊肉 黑柳子白梨脆甜瓜 五原小麥 五原葵花等等 河套蜜瓜 又稱華萊士,外型溜圓,標準瓜重0.5...

巴彥淖爾市中考成績查詢什麼時候?

為維護我市中考考生切身利益,確保中考評卷 核分 登分工作的準確性,中考成績公布後,考生若對自己的某科成績有疑問,可以申請複查試卷。具體要求如下 一 試卷複查時間。2020年8月6日8 30至8月7日18 00,逾期不予受理。二 試卷複查方式。考慮疫情防控因素,今年蒙 漢語授課中考試卷複查全部採取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