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的六條腿長在哪,乙隻螞蟻六條腿 乙個人身上六隻螞蟻 這個屋子裡6個人一共多少腿?

2021-05-05 06:12:27 字數 974 閱讀 6531

1樓:你愛我媽呀

螞蟻的六條腿長在胸的兩側。

螞蟻的身體分為頭、胸、腹三部分,有六足,體壁薄且有彈性,有膜翅,硬而易碎。

第一腹節(並胸腹節與後胸相癒合而伸長。腹部位於並胸腹節之後,腹部前端顯著縊縮成為腹柄。

腹柄為一節或兩節,如有兩節,其第二節稱為後腹柄。每節上有乙個或兩個背瘤,或有直立的或傾斜的鱗片。柄後節膨大形成腹部,由7~8節組成,雄蟻較雌蟻多一節。

腹部有氣孔8對。若干屬有摩擦發音器,由後腹柄上的乙個銼與柄後節第一節上的摩擦面構成。

節肢動物門兩側對稱,異律分節,身體以及足分節,可分為頭、胸、腹3部,或頭部與胸部癒合為頭胸部,或胸部與腹部癒合為軀幹部,每一體節上有一對附肢。體外覆蓋幾丁質外骨骼,又稱表皮或角質層。附肢的關節可活動。

2樓:小╮╭鬼

胸和腹(你見過螞蟻腳長頭上的?)

乙隻螞蟻六條腿 乙個人身上六隻螞蟻 這個屋子裡6個人一共多少腿?

3樓:成雪

6·6·6+2·6=228螞蟻的腿加上人的

螞蟻有幾條腿?

4樓:課文與閱讀

1、螞蟻有六條腿。螞蟻屬於六足亞門昆蟲綱,而所有的昆蟲在成蟲階段都是六條腿,因此螞蟻當然也是六條腿。

2、螞蟻簡介

螞蟻,英文名稱ant,是一種昆蟲,別名蟻、玄駒、昆蜉、蚍蜉螞。屬節肢動物門,昆蟲綱,膜翅目,蟻科。

螞蟻的外部形態分頭、胸、腹三部分,有六條腿。螞蟻的種類繁多,世界上已知有11700多種,有21亞科283屬,中國境內已確定的螞蟻種類有600多種。

六條腿,無翅膀,長得像螞蟻的大昆蟲

5樓:威武大中華

沒有圖啊。最好上個圖

在**看到的,現在是螞蟻的繁殖高峰季節,馬路上經常會看到一種提醒很大的螞蟻,那是螞蟻的繁殖蟻,就是蟻后

乙隻六條腿長的像小型蜘蛛的蟲一公釐長,不會飛但是能在牆上爬

是有吃的東西生蟲了 找到根源 蟲子用鑷子抓 不要用滅害靈之類,難聞,它主要用大面積殺蟲用的 在廁所的下水道裡爬上來乙隻6條腿,腿長4 5釐公尺長,像蜘蛛,但頭是錐形黑色,是什麼蟲 我知道。這蟲有點少見的。名字我忘了。拍死就好了。六條腿很長的須會飛的外形像蜘蛛 這是什麼蟲 這只是天牛.捉住它會嘰嘰叫的...

玉,該怎麼戴,戴在哪乙隻手,又起什麼作用

玉,戴在右手,戴上了就不要輕易取下來,戴右手可以按摩右手的學位,而左手穴位並沒有這麼多,帶了東西的話,容易壓迫神經。女士佩戴玉鐲該戴哪隻手 戴手鐲也頗有講究,不是想怎麼戴就怎麼戴,違反了約定俗成的規矩會讓人貽笑大方。戴手鐲時,對手鐲的個數沒有嚴格限制,可以戴乙隻,也可以戴兩隻 三隻,甚至更多。如果只...

《咱們裸熊》中的三隻熊,哪乙隻最可愛

我個人最喜歡棕熊0.0 最愛白熊 白熊高冷,具有人妻屬性,萬能型別 咱們裸熊三隻熊是什麼性別 咱們裸熊裡的三隻熊分別是熱血灰熊grizzly 埃里克 埃德爾斯坦 eric edelstein 配音 宅男熊貓panda 鮑比 莫伊尼漢 bobby moynihan 配音 全能北極熊ice bear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