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犬有哪些品種,世界名犬有哪些?

2021-05-05 05:33:57 字數 5564 閱讀 487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犬只的工作服從性和智商進行了排名,現排行名次公布如下:

1.邊境牧羊犬

2.貴賓犬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杜賓犬

6.喜樂蒂犬(謝德蘭牧羊犬)

7.拉布拉多獵犬

8.蝴蝶犬

9.洛威拿

10.澳洲牧牛犬

11.威爾斯科基犬

12.迷你型雪納瑞

13.英國跳獵犬

14.比利時特弗倫犬

15.史其派克犬/比利史牧羊犬

16.蘇格蘭牧羊犬

17.德國短毛指示犬

18.英國可卡/標準型雪納瑞

19.布列塔尼獵犬

20.美國可卡

21.威瑪獵犬

22.伯恩山犬

23.松鼠犬

24.愛爾蘭水獵犬

25.維茲拉犬

26.卡狄肯威爾斯科基犬

27.切薩皮克灣拾列犬/波利犬/約克夏埂

28.巨型雪納瑞

29.萬能埂

30.伯瑞犬

31.威爾斯跳獵犬

32.曼徹斯特埂

33.薩莫耶犬

34.紐芬蘭狗/澳洲埂/美國斯塔福郡埂/戈登蹲獵犬/長鬚牧羊犬35.凱恩埂/凱利藍埂/愛爾蘭埂

36.挪威獵糜犬

37.猴面埂/絲毛埂/迷你品犬/法老王獵犬/克倫伯長毛垂耳獵犬38.洛威埂

39.斑點狗

40.貝林頓埂

41.愛爾蘭獵狼犬

42.庫瓦茲犬

43.薩路基獵犬

44.騎士查里王獵犬/德國剛毛指示犬

45.西伯利亞雪撬犬/比熊犬

46.藏獒/靈堤/英國獵狐犬/美國獵狐犬/格里芬犬47.西高地白埂

48.拳師狗/大丹狗

49.臘腸狗

50.阿拉斯加雪撬犬

51.沙皮狗

53.愛爾蘭埂

54.波斯頓埂/秋田狗

55.斯凱埂

56.西里罕埂

57.巴哥犬

58.法國鬥牛犬

59.馬爾濟斯犬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藏獒、德國牧羊犬、金毛尋回犬、喜樂蒂牧羊犬、迷你品小鹿犬、哈士奇、杜賓犬、法老王獵犬、愛爾蘭獵狼犬、愛爾蘭軟毛梗等81種。 詳細名稱請參考 http://www.

***og.net/dog/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熊,法國~我的最愛

鬆獅,中國!

世界名犬有哪些?

4樓:馨寶

世界名犬有聖貝爾納狗,金毛尋回犬,杜賓犬,德國牧羊犬,拉布拉多等。

1、聖貝爾納狗

聖貝爾納犬格高大壯實,結構勻稱,目光友善,眼睛略呈圓形,兩塞下掛,頭部呈暗褐色或深棕色,尾巴長且下垂,耳朵則呈三角形,柔嫩地垂在兩側,神態憨厚,惹人愛憐。聖貝爾納犬食量驚人,每天僅「乾食」就要吃掉700克,還要每天進行戶外活動。短毛聖貝爾納犬毛密且亮,長毛聖貝爾納犬的毛光亮並呈波浪狀。

2、金毛尋回犬

金毛尋回犬也叫**獵犬,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原產地英國蘇格蘭,**在500-4500元之間,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因為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金毛犬是位列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的第四名。

3、杜賓犬

杜賓犬即篤賓犬。原產德國,它是根據培育這一品系人的名字路易斯·杜賓曼先生命名的,是所有品系中極富智慧型的並且身體結構最為優秀,氣質最為高貴的一種。杜賓犬是軍、警兩用的犬只,同時國內也有部分人將未裁耳、斷尾的杜賓當作獵犬使用。

在國內杜賓犬通常被用於護衛和狩獵。

5樓:丶青川少年郎

世界名犬,寵物,寵物狗的綜合**。藏獒,哈士奇,鬆獅,金毛,德國牧羊犬,雪納瑞,大麥町犬,博美犬,吉娃娃,蘇格蘭牧羊犬,薩摩耶,可卡,拉布拉多,比熊,狼狗,沙皮犬。

6樓:窗外的社會

世界名犬有:愛爾蘭獵狼犬、薩摩耶犬、英國鬥牛犬、鬆獅犬、羅秦犬、羅威納犬、藏獒、秋田犬、法老王獵犬、薩路基獵犬。

世界名犬有哪些

7樓:等待晴天

世界名犬有:1.邊境牧羊犬 2.

貴賓犬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

杜賓犬 6.喜樂蒂犬(謝德蘭牧羊犬) 7.拉布拉多獵犬 8.

蝴蝶犬 9.洛威拿 10.澳洲牧牛犬 。

例如:貴賓犬也稱「貴婦犬」,屬於非常聰明且喜歡狩獵的犬種,據猜測貴婦犬起源於德國,在那兒它以水中捕獵犬而著稱。然而許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貴賓犬分為標準犬、迷你犬、玩具犬三種。

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

邊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是一種原產自蘇格蘭和英格蘭邊界一帶的牧羊犬,主要協助農場放牧,是最普遍的柯利牧羊犬犬種。邊境牧羊犬以精力旺盛、體格精實且容易學習雜技運動而聞名,在犬類競技與牧羊犬競賽中往往表現亮眼,且被學界認為是最聰明的犬種。根據2023年1月的**報道,有乙隻邊境牧羊犬能夠大略了解1,022個人類字彙,並能根據這些命令做出正確的反應與動作。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動物心理學教授斯坦利.科倫通過多年研究總結的乙個狗狗服從智慧型及工作智慧型的排行榜 :

1.邊境牧羊犬

2.貴賓犬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杜賓犬

6.喜樂蒂犬(謝德蘭牧羊犬)

7.拉布拉多獵犬

8.蝴蝶犬 9.洛威拿

10.澳洲牧牛犬 11.威爾斯科基犬

12.迷你型雪納瑞 13英國跳獵犬

14.比利時特弗倫犬

15史其派克犬/比利史牧羊犬

16.蘇格蘭牧羊犬 17.德國短毛指示犬 18英國可卡/標準型雪納瑞

19布列塔尼獵犬20.美國可卡

21.威瑪獵犬 22.伯恩山犬

23.松鼠犬 24.愛爾蘭水獵犬

25.維茲拉犬 26卡狄肯威爾斯科基犬 27.切薩皮克灣拾列犬/波利犬/約克夏埂 28.巨型雪納瑞

29.萬能埂 30.伯瑞犬

31.威爾斯跳獵犬 32曼徹斯特埂

33.薩莫耶犬 34紐芬蘭狗/澳洲埂/美國斯塔福郡埂/戈登蹲獵犬/長鬚牧羊犬 35.凱恩埂/凱利藍埂/愛爾蘭埂

36.挪威獵糜犬

37.猴面埂/絲毛埂/迷你品犬/法老王獵犬/克倫伯長毛垂耳獵犬

38.洛威埂 39.斑點狗

40.貝林頓埂 41.愛爾蘭獵狼犬

42.庫瓦茲犬 43.薩路基獵犬

44.騎士查里王獵犬/德國剛毛指示犬 45.西伯利亞雪撬犬/比熊犬

46藏獒/靈堤/英國獵狐犬/美國獵狐犬/格里芬犬

47.西高地白埂 48拳師狗/大丹狗

49.臘腸狗 50.阿拉斯加雪撬犬

51.沙皮狗 52.羅德西亞背脊犬

53.愛爾蘭埂 54.波斯頓埂/秋田狗

55.斯凱埂 56西里罕埂 57.巴哥犬

58.法國鬥牛犬

59.馬爾濟斯犬 60.義大利靈堤

61.中國冠毛犬 62.丹地丁蒙埂/**埂 63.英國老式牧羊犬 64.庇里牛斯山犬

65.蘇格蘭埂/聖伯納犬 66.牛頭埂

67.吉娃娃 68.拉薩犬 69.鬥牛獒犬

70.西施

71.巴吉度獵犬 72.獒犬/比高犬

73.北京犬 74.血堤

75.蘇俄牧羊犬 76.鬆獅犬 77老虎狗 78.見生吉犬 79.阿富汗獵犬

太多啦```沒法細說.這兒不能發圖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藏獒、德國牧羊犬、金毛尋回犬、喜樂蒂牧羊犬、迷你品小鹿犬、哈士奇、杜賓犬、法老王獵犬、愛爾蘭獵狼犬、愛爾蘭軟毛梗等81種。

世界名犬有幾種??都叫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10. 蘭布拉多獵犬 親切

原產地:加拿大

最大身高:25英吋

最大體重:75鎊

毛色:黃色,咖啡色

職能:狩獵、撲魚、導盲

友善,充滿愛心,還有天然的娛樂性使蘭布拉多獵犬成為了美國國內最受歡迎的獵犬之一。這種體格龐大的具備運動天賦的血統也使他廣泛的被運用於狩獵和追撲鳥類,而成為人們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也是最近的事。此獵犬在性格,易馴服,和智商上一直是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

9. **獵犬 親切

原產地:英國

最大身高:24英吋

最大體重:80磅

毛色:金色

職能:狩獵,游泳,導盲

**獵犬一直都是最受歡迎寵物排行榜上的常客。它的身影廣泛見於兒童的娛樂生活和鄉村景色當中,並且,它的喜水性和天然的狩獵本能也成為獵人的最佳搭檔。

它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9世界初的蘇格蘭,那個時候也只是中型狗,它的本領卓越的表性在狩獵和游泳方面。運動員們則欽佩他的運動本領和對主任家庭的敦厚職業精神。到了19世紀末,**獵犬已經成為了北美名犬。

2023年**獵犬便在美國愛犬俱樂部american kennel club 註冊上了自己的大名。

8.小獵犬 兇猛

原產地:英國

最大身高:15英吋

最大體重:30磅

毛色:紅,黑/褐,棕/褐

職能:狩獵

在追獵野兔方面小獵犬絕對是行家,只要有獵犬隊裡面肯定要有小獵犬來作為搜尋先鋒,因為它的嗅覺實在是非常強大而且另人信賴。雖然有關它的正統血緣紀錄並不是很精確,但是此血統作為人類良好伴侶和撲捉兔子能手已經有了數世紀歷史了。自20世紀50年代,它就一直是美國最受喜愛的十大獵犬之一。

小獵犬喜歡追捕獵物,這是因為它的本性也喜歡泡洞?當然,這對家裡有漂亮花園的的屋主來說應該是個頭疼的事。他們平時都比較老實,但是假如主人照料他們並不好的話呢,它們可能會經常吠來表示不滿嘍。

當然,我們只要給它們充足的領域去發揮他們的長處就好了,可是假如對於某些條件有限的話我們也許需要乙個堅固的籬笆了。

7. 德國牧羊犬: 兇猛也親切

原產地:德國

最大身高:26英吋

最大體重:95磅

毛色:白色(這個我沒有見過),黑色,黑背,黑/褐,灰

職能:看家,救援,導盲

6. dachshund 臘腸犬 親切

原產地:德國

最大身高:9英吋

最大體重:25磅

毛色:紅,黑/褐

5.約克夏更 溫順

原產地:英國

最大身高:9英吋

最大體重:7磅

毛色:黑/棕,深鐵藍

職能:看家

4.拳師犬 兇猛

原產地:德國

最大身高:25英吋

最大體重:70磅

毛色:藍黑,棕色,褐色

職能:保鏢,警犬

3.貴賓犬 活潑親切

原產地:德國

最大身高:26英吋

最大體重:70磅

毛色:純白色

職能:獵犬

2.獅子狗 可愛親切

原產地:中國

最大身高:11英吋

最大體重:16磅

毛色:什麼都有

職能:陪你玩

1.吉娃娃 可愛有點兇

原產地:墨西哥

最大身高:9英吋

最大體重:6磅

職能:還是陪你玩

求世界名犬排行榜,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世界名犬排行榜 喜樂蒂牧羊犬 哈士奇 大麥町犬 雪納瑞犬 薩摩耶犬 臘腸犬 柴犬 法國鬥牛犬 貝靈頓梗 拉布拉多尋回犬。比較靠前的是 雪納瑞犬 薩摩耶犬 臘腸犬。標準雪納瑞是一種精力充沛 體格魁梧的梗犬,發達的肌肉和充足的骨量構成了他堅強的體格 他的身高與體長的比例呈正方形。被毛濃密 粗硬且粗糙不平...

世界排名前十的名犬是什麼,世界十大名犬是什麼

智商排名1.邊境牧羊犬2.貴賓犬 世界十大名犬是什麼 有拉布拉多,金毛,西施,吉娃娃,約克夏,拳師,貴賓,臘腸,鬆獅,德牧。智商和服從性綜合排名,前十位如下 1.邊境牧羊犬 2.貴賓犬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杜賓犬 6.喜樂蒂犬 謝德蘭牧羊犬 7.拉布拉多獵犬 8.蝴蝶犬 9.洛威拿 1...

為什麼中國的狗(俗稱「土狗」)為什麼不是世界名犬

中華田園犬,別名 土狗 菜狗 柴狗等,英文名 chinese rural dog。土狗是指本地的狗,往往有幾百上千年的歷史,拉布拉多在它的家鄉也被稱為土狗。中國本土狗種類有1 四川青川犬,2 四川涼山犬,3 川東獵犬,4 貴州下司犬,5 廣東潮州犬,6 廣東骨嘴沙皮,7 山東細狗,8 河北細狗,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