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有哪些世界BOSS,魔獸世界中最經典的BOSS有哪些?

2021-07-27 23:01:44 字數 1614 閱讀 7343

1樓:

現在潘多利亞大陸有4個,分別是怒之煞、炮艦、納拉克和數碼暴龍(烏什麼),重新整理時間是炮艦和數碼暴龍大概2小時,怒之煞和納拉克很快。

2樓:匿名使用者

tbc外域的卡扎克 重新整理很久

wlk沒有

ctm如果非得算是野外的可能只有那個大鯨魚mop 炮艦 怒之煞 娜娜 機甲暴龍獸 4個基本都是3直接重新整理不超過2小時最長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版本的是昆萊山的怒之煞、雷神島的納拉克、四風谷的炮艦、巨獸島的烏達斯塔,前兩個重新整理時間為15分鐘,後兩個好像是1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有三龍,最大的就是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時間,可以攻擊,因為你沒有威信,這是不鳥你,你可以攻擊,但不殺。

其餘62任務很奇怪,是不是boss

真的算的上的boss,詛咒的土地與龍來回巡邏,水平嗎? ? ?

,記住的名字,出來的藍色的文章,可以去一個神奇的德萊尼npc那裡袋,袋裡面的藍色禮服,作為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在詛咒之地,去尋找自己

詛咒那裡的土地是一個很大的老闆,這是至少60年來,在最黑暗的角落的地圖,重新整理時間是不固定的,名叫魔鬼***x,級別是什麼? ? ?

,60紫色裝備,100多g,有寶石袋和這麼低的專案,一個人,哪怕是70號是不會畢業。

舊世界,一個藍色的龍四在艾薩拉的藍龍,綠龍,綠龍在灰谷,菲拉斯,桑德蘭,暮色森林的每一個重新整理時間是不固定的地圖的右下角,藍龍2至3人可以玩,綠龍是比較困難的,60級史詩。

外域只有兩個野外boss,地獄火半島卡扎克和bt在前面的大機器人是70史詩和250g的

5樓:vza瓜瓜

請樓主諒解,手機不好打字和上圖,具體可以上多玩魔獸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問得多會的 現在版本的 還是以前的·

魔獸世界中最經典的boss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四死亡騎士

“你就是我的復仇!為了巫妖王!別碰我……我是**的!”

我不知道各位朋友開啟他們的大門,看見他們的時候的感覺。我心中漾起的是,是光明,是崇敬。這或許是40人raid中難度最大的boss,他的戰術新穎,對團隊要求近乎苛刻,一切需要按部就班,是的,他已經接近了tbc的raid設計,每個人都有分工,並且需要把這些事情做好。

吸引我的,不是這些,或者說,主要的不是這些。我面對他們之前,已經看過了太多他們的傳說,太多他們的故事,從最著名的灰燼使者,到每一位領主的故事,動足以讓我們動容,可以說,我們每個人,naxx的腳步,都是伴隨著他們的聲音,一步步在前行。當我終於推開他們的大門,站在他們面前的時候,太多往事噴湧而出,讓我覺得,我置身在光明之中,他們雖然已經騎著骷髏馬,但掩飾不住的,是光明。

生者何以嘲笑死者,死者又何以永生?

魔獸世界中所有boss的名稱?

8樓:

www.17173.com這上都有

9樓:匿名使用者

10分 我給你 你幫我列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1號、2號、3號、以此類推

魔獸世界獵人練級的技巧有哪些,魔獸世界獵人練級準確路線

lr練級很容易的吧。練級還需要技巧的恐怕非盜賊莫屬。獵人練級的最大特點是無聊 1 首先說地點。32級去淒涼之地,阿拉希高地,荊棘谷,都是非常不錯的練級地點。2 再說練級方式。當然是寶寶在前面抗,你在後面射。低吼一開,獵人什麼怪打不過?3 練級的時候我用的巨集只有 釋放 獵人印記 等級 x 釋放 自動...

《魔獸世界》裡有哪些比boss還厲害的小怪

雷電王座裡路上幾隻慢爬的蝸牛,無視等級,無視防禦,無視血量,無視你傷害,殺不死簡直無敵存在,管你是不是坦克來了多少人碰一下你和你們直接秒殺。在它面前所有人都是孫子,看到它都要繞著走。為什麼沒人有說taq 雙子前的五個狗人頭?還有去小克路上幾個狗頭人?通靈學院血骨傀儡房間裡的小怪 就沒人記得諾莫瑞根的...

魔獸世界戒指附魔有哪些,魔獸世界能給首飾附魔嗎

1 附魔戒指 強效爆擊之賜 永久的為一支戒指附魔,使其獲得提高60點爆擊等級的效果。2 附魔戒指 強效急速之賜 永久的為一支戒指附魔,使其獲得提高60點急速等級的效果。3 附魔戒指 強效全能之賜 永久的為一支戒指附魔,使其獲得提高60點全能等級的效果。4 附魔戒指 強效精通之賜 永久的為一支戒指附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