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動物的學名叫什麼,這是什麼動物?學名叫什麼?

2021-05-05 05:30:44 字數 3938 閱讀 50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學名叫【蚰蜒 yóu yán】,節足動物,跟蜈蚣很像但是體型略小,體色黃褐,有細長的腳十五對,生活在陰濕地方,捕食小蟲。

體短而微扁,棕黃色。全身分十五節,每節有組長的足一對,最後一對足特長。足易脫落。氣門在背**。觸角長。毒顎很大。棲息房屋內外陰濕處,捕食小動物。

別名:俗稱"錢串子",又名地蜈蚣,古時稱「草鞋蟲」,有的地方稱「香油蟲」、「草鞋底」或「草鞋底子」。 內蒙河套地區俗稱「毛乍乍」。

南京人叫其「梳子蟲」。上海人稱作「亂頭髮」。東北某些地區稱之為「草爬子」

這是什麼動物?學名叫什麼?

這個動物的學名叫什麼?有人說叫水鬼。

2樓:冰霧花泣之時

是樹獺白喉

三趾樹懶雄性體長45-55釐公尺

;重量3.2-6公斤;尾長4釐公尺; 白喉三趾樹懶雌性體長50-75釐公尺;重量3.8-6.5公斤;尾長6釐公尺。 白喉三趾樹懶近乎沒有尾巴及外耳殼,頭部渾圓及有一平鈍的鼻子。

終年棲居樹上,用爪鉤住樹枝倒掛身軀,並在樹上移行,可防備食肉獸的襲擊,天敵為蟒蛇和猛禽。嗅覺靈敏,視覺和聽覺不很發達。夜行性,以樹葉、果實為食。

多數種類春季繁殖,妊娠期隨種類而異,4-6個月或9個月。每胎1仔。產於熱帶森林中,分布於南美洲

樹懶已高度特化成樹棲生活,而喪失了地面活動的能力。平時倒掛在樹枝上,毛髮蓬鬆而擬向生長,毛上附有藻類而呈綠色,在森林中難以發現。三趾樹懶分布較廣,北到宏都拉斯,南到阿根廷北部,二趾樹懶分布略狹窄,北到尼加拉瓜,南到巴西北部。

這個動物學名叫什麼?

3樓:ceo雄風

黑豹,是對貓科家族一些特定成員的乙個寬泛的定義,因而不是乙個生物學上科學的分類概念。指的是某些豹和美洲豹的黑色變異個體。

一、分類:食肉目、貓科、豹屬

二、產地:亞洲南部、阿拉伯半島和非洲

三、我們通常說的黑豹,一般是專指美洲豹的黑色變異個體,只分布在美洲。中國沒有野生的黑豹。

黑豹(不變種的),在非洲的一般叫做「花豹」。 在中國,人們習慣把它叫做「金錢豹」,在美洲叫「美洲豹」,變種黑體的,與正常的豹及美洲豹形態無異。豹頭比虎小、耳短、尾長約70-95公分,體重約等於成年人,具黃褐色的身體上有許多黑色空心的斑塊;分布於亞洲和非洲。

四、習性: 豹棲息於森林、山區、草地和荒漠。性情孤獨,夜間活動,能爬樹、游泳。

奔跑速度每小時60公里,能跳6公尺遠、3公尺高,號稱「全能冠軍」。視覺、聽覺、嗅覺極為靈敏,捕食各種中小型動物。孕期約100天,每胎產1-3仔。

3歲性成熟,壽命20多年。

4樓:胡斯鵝黃

黑豹,也就是美洲虎的黑化變異。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學名叫什麼?

5樓:圍繞奮鬥

是乙隻鬥牛犬吧,自己在河裡打滾吧。這傢伙的某些品種由於不可知的原因,就愛在泥塘裡打滾。可以看看這個相關報道網頁鏈結(侵刪)

鬥牛犬(英文名:bulldog)是犬科犬屬的動物,是家犬的乙個亞種,原產英國,起源於19世紀,狗中最具有戰鬥力的犬種之一。直到2023年英格蘭禁止逗引公牛之前,屬於非常常見的品種。

此後,經過有選擇的培育,性格逐漸變文雅。現有法國鬥牛犬、英國鬥牛、荷蘭鬥牛犬,美國鬥牛犬等型別。

該品種犬頭大而寬,方形,面部有較深的皺紋,耳小而薄,鼻孔大而寬,鼻鏡黑色,顎部強而有力,牙齒強健,下超咬合。頸短而粗、強。軀幹部厚實有力,四肢強健,尾短而下垂,從尾根到尾尖變細,或直尾或扭轉尾。

被毛短、細而貼身。 體型雖小卻具備強健有力的大馴犬的體型,肌肉發達和身體大小不成比例。頭很大,頭圍幾乎等於身高。

眼睛長得較低,毛皮大部分是白色,之中摻雜不少紅色或淺黃褐色的斑紋。面部很短,鼻子上翹,扁平寬大。背毛短而光滑厚實。

是不是跟這個很像啊!

**網路(侵刪)

6樓:留一段清香

看起來像乙隻狗狗不小心掉入泥塘了

而且狗狗也是很難受的樣子

也不排除人為原因狗狗被惡搞

然後拍照讓別人猜來猜去的

7樓:知無不源

誰丟在泥塘裡的乙隻狗?如果不會動估計是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晰,看不出來。

這個烏鴉的學名叫什麼?

9樓:糖葫蘆烈炎

烏鴉。1.烏鴉,是雀形目鴉科數種黑色鳥類的俗稱。俗稱「老鴰」,「老鴉」。鳥綱,鴉科。全身或大部分羽毛為烏黑色,故名。嘴大喜歡鳴叫,性情兇猛。

2.烏鴉多在樹上營巢。常成群結隊且飛且鳴,聲音嘶啞。雜食穀類、昆蟲等,功大於過,屬於益鳥。為雀形目鳥類中個體最大的,體長400~490公釐。

3.據研究:烏鴉是人類以外具有第一流智商的動物,其綜合智力大致與家犬的智力水平相當。

4.烏鴉能夠根據容器的形狀準確判斷所需食物的位置和體積,「烏鴉喝水」的故事反映了其思維的巧妙。

5.烏鴉為雜食性,吃穀物、漿果、昆蟲、腐肉及其他鳥類的蛋。雖有助於防治經濟害蟲,但因殘害作物,故仍為農人捕殺的物件。

主要在地上覓食,步態穩重。喜群棲,有時數萬隻成群,但多數種類不集群營巢。

**這種動物的學名叫什麼? 5

10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紅白鼯鼠(wu第三聲)。是一種齧齒動物,體形很像松鼠,體長35-60釐公尺,體重2000克。頭短而圓,眼睛很大,眼圈赤栗色,瞳孔特別大,可以感受微弱光線,適宜於在地洞黑暗的世界裡生活。

身體背面體毛為紅色,面部和身體腹面為白色。尾長達40-50釐公尺,幾乎與身體的長度相等。巢築於樹洞中。

晨昏活動頻繁,常單獨活動。以板栗等果實為食。分布於緬甸、印度阿薩姆、泰國和中國的四川、重慶、廣西、陝西、雲南。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三有保護動物——【紅白鼯鼠】(學名:petaurista alborufus)是一種齧齒動物,體形很像松鼠,體長35-60釐公尺,體重2000克。頭短而圓,眼睛很大,眼圈赤栗色,瞳孔特別大,可以感受微弱光線,適宜於在地洞黑暗的世界裡生活。

身體背面體毛為紅色,面部和身體腹面為白色。尾長達40-50釐公尺,幾乎與身體的長度相等。棲息於海拔1000公尺左右山坡森林地帶或石灰岩隱蔽處,主要是小楊、核桃、樺樹等高大喬木的密林中。

巢築於樹洞中。晨昏活動頻繁,常單獨活動。以板栗等果實為食。

分布於緬甸、印度阿薩姆、泰國和中國的四川、重慶、廣西、陝西、雲南。該物種已被列入中國國家林業局2023年8月1日釋出的《國家保護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經濟、科學研究價值的陸生野生動物名錄》。列入《世界自然保護聯盟》(iucn)2023年瀕危物種紅色名錄ver3.

1—-低危(lc)。

12樓:素逮

紅白鼯鼠,分布於緬、印(阿薩姆)、泰和中國四川、重慶、廣西、陝西、雲南。

請問這是什麼動物,學名叫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長喙天蛾、蜂鳥鷹蛾        學名

天蛾科         sphingidae     長喙天

蛾屬       macroglossum     鱗翅目昆蟲

下圖為   小豆長喙天蛾    macroglossum stellatarum   ,   俗稱   蜂鳥蛾、蜂鳥蝶蛾、蜂鳥天蛾、蜂鳥鷹蛾

翅面暗灰褐色,前翅有黑色縱紋,後翅橙黃色。它是蛾類,為蝶類的同族「近親」。蟲體翅展50mm左右。

和蝶不同的是,它腹部粗壯,這種昆蟲除了比蜂鳥多出一對觸鬚和翅膀上沒有羽毛以外,無論體重、外形還是生活習性、飛行速度都與蜂鳥極其相似。

天蛾多在夜晚活動,但也有一些天蛾在白天活動,飛翔於花叢中採蜜。天蛾訪花吸蜜時,快速振動翅膀,當它盤旋於花前伸出長長的嘴(口器)採蜜時,極像蜂鳥,從而被誤認為是蜂鳥。長喙天蛾在春季和8-10月可見到它在綠色植物上盤旋的身姿。

這是什麼螺絲學名,這個學名叫什麼螺絲

這個可以這麼叫 7字型可調位手柄 鎖緊把手定位螺絲母 記得採納哦 這個學名叫什麼螺絲?你這個應是 十字槽沉頭自攻螺釘 gb846 85 c型的 當然現在是新標準了 螺絲只是通俗叫法,規範的叫法是螺栓 螺釘之類的 這種螺釘叫做十字頭自攻螺釘。全稱是 沉頭十字槽自攻螺釘 自鑽螺釘 俗稱 平頭鑽尾螺釘 這...

這個學名叫什麼,這個學名叫什麼?

這是冬珊瑚,又叫珊瑚豆。直立小灌木,多分枝成叢生狀,作1 2年生栽培。株高30 60釐公尺。葉互生,狹長圓形至倒披針形。夏秋開花,花小,白色,腋生。漿果,深橙紅色,圓球形,直徑1 1.5釐公尺。花後結果,經久不落,可在枝頭留存到春節以後。這個學名叫什麼?是豆薯的塊根。又名 白地瓜 涼瓜 涼薯 葛瓜 ...

這是什麼螺栓,學名叫什麼,螺栓的學名叫什麼?

你這個太常見了,無法辨別啊 螺栓 由頭部和螺桿 帶有外螺紋的圓柱體 兩部分組成的一類緊韌體,需與螺母配合,用於緊固連線兩個帶有通孔的零件。這種連線形式稱螺栓連線。如把螺母從螺栓上旋下,又可以使這兩個零件分開,故螺栓連線是屬於可拆卸連線。螺栓的學名叫什麼?復合槽螺釘。gb標準緊韌體 螺栓,螺母,墊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