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的學名叫什麼,請問這個學名叫什麼謝謝?

2021-03-04 01:22:40 字數 4893 閱讀 527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夜香樹,別名夜丁香、洋素馨、木本夜來香。

2樓:匿名使用者

夜香木,別名:木本夜來香 屬茄科

學名 : cestrum nocturnum

請問這個學名叫什麼:謝謝?

3樓:百尺竿頭

這個學名叫瓜慄來

瓜慄(學名:pachira macrocarpa (cham. et schlecht.

) walp. ),俗自稱發財樹,木棉科小喬木,高4-5公尺,樹冠較鬆散,幼枝慄褐色,**。小葉具短柄或近無柄。

花單生枝頂葉腋;花梗粗壯,被黃色星狀茸毛,脫落;萼杯狀,近革質;花瓣淡黃綠色,狹披針形至線形,上半部反捲;雄蕊管較短,花絲連雄蕊管長13-15釐公尺,下部黃色,向上變紅色,花藥狹線形,弧曲;花柱長於雄蕊,深紅色。蒴果近梨形,果皮厚,木質,幾黃褐色,外面**,內面密被長綿毛,開裂,每室種子多數。種子大,不規則的梯狀楔形,表皮暗褐色,有白色螺紋,內含多胚。

花期5-11月,果先後成熟,種子落地後自然萌發。

這個學名叫啥?

4樓:匿名使用者

瑪卡(學名

bai:lepidium meyeniiwalp.),(西班牙du語:maca)。是

原產南zhi美洲安第斯山脈的一種十字花dao科植專物。葉子橢圓,根莖形似小圓蘿蔔,屬可食用,是一種純天然食品,營養成份豐富,有「南美人參」之譽。瑪卡的下胚軸可能呈金色或者淡黃色、紅色、紫色、藍色、黑色或者綠色。

淡黃色的根最常見,形狀、味道也最好。瑪卡富含高單位營養素,對人體有滋補強身的功用。

瑪卡原產高海拔山區,適宜在高海拔、低緯度、高晝夜溫差、微酸性砂壤、陽光充足的土地中生長;分布於南美安第斯山脈,人工種植於秘魯中部和南部,中國的雲南和新疆等地區,有較大面積的適種土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出來這個學名叫什麼?可能他是乙個芍藥吧,乙個芍藥花,它的根就是這個長的,所以說它的學名就叫芍藥花的根,來年在那秋天把他氣的就是叫這個名,對不對?

6樓:花開半夏亦無聲

這個可以叫地瓜也可以叫白薯,學名叫白薯,我經常會買這個白薯炒菜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所以叫做地瓜,不是番薯的那種,白色的可以公升至春田,但是如果是做菜的話,不是很好吃

8樓:無級

東西怎麼開的?肖洋芋?不知道是是不是真的,反正我感覺有點像他。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叫紅薯吧,紅薯或者地瓜各個地方的叫法不一樣。

10樓:琴琴

地瓜,這東西乾脆甘甜可口比較脆,挺好吃的,然後炒著吃煮著吃都可以

11樓:熙緣霓裳

看了咋有點像蘿蔔呀?是不是蘿蔔?

1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涼薯的學名為豆薯(英文名:pachyrhizus erosus),是豆科豆薯屬的草質藤本植物。粗壯、纏繞、稍被毛,有時基部稍木質。

總狀花序長15-30釐公尺,每節有花3-5朵;小苞片剛毛狀,早落;萼長9-11公釐,被緊貼的長硬毛;花冠淺紫色或淡紅色,旗瓣近圓形;種子每莢8-10顆,近方形;根塊狀,紡錘形或扁球形,一般直徑在20-30釐公尺左右,肉質。取其地下塊根供生食或蔬食,種子有劇毒,忌食,但可作防治蚜蟲的殺蟲劑。原產熱帶美洲,現廣布於東半球熱帶地區,中國西南部各省常見栽培。

 [1]

中文學名

豆薯拉丁學名

pachyrhizus erosus

別    稱

涼薯、沙葛、地瓜、土瓜、蘿沙果、地蘿蔔、扯皮薯、葛薯

這個學名叫什麼?

13樓:如意三人行

草珠子,是薏苡屬植物野生薏苡

的產籽。薏苡這一特殊的禾本科作物在中國至少有回6000到1萬年的栽培馴化歷史,從黃河答流域到珠江流域廣泛都有分布。

這種特殊的文化內涵使薏苡具有木禾、苤,馬瀉、桴苡、解、公尺等多種別稱以及回回公尺、薏珠子、草珠子、川谷、菩提子等俗名。   野生的薏苡種子硬質珠狀,中間有天然孔道,舊時多作念珠、門簾。品種甚多,品相各異,全國各地都有分布,多為野外逸生,甚少栽培,與食用作物薏公尺有別,為同屬異種。

其植株似玉公尺的幼苗,高一公尺左右,頂端開花結果,其實如酸棗般大小,成熟後外皮堅硬光滑,常見者呈黑色或黑灰色,如栗如桃,少見者為黃或白,似圓球,又稱草菩提。

哈爾奇的學名叫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植物裡,哈爾奇的學名叫做發財樹,是一種綠色頁面的植物,這種植物不喜歡陽光,很好,栽培

15樓:

朋友您說的這個學名,它的學名我覺得應該叫哈爾濱。哈哈,不知道我這個回答你是不滿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叫公尺奇嗎?是公尺奇馬群叫什麼名字,我又有點難。

17樓:翰林學庫

[最佳答案]你說的是哈士奇吧,值多少錢得看品相,還有渠道,例如寵物店就賣的比較貴,狗場和家養的就比較便宜。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奇本身也不知道這個名字指的是什麼東西,

如果說的是哈士奇的話,我們就會知道是一種犬的名稱。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奇的學名應該是乙隻狗狗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的學名應該是叫哈士奇,是乙個狗的名字,非常的傻,非常的二就是那只狗就是個名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叫二嗨。這是他的英異名。跟漢堡包一樣。

22樓:大倫大倫大倫

哈士奇[husky]是西伯利亞雪撬犬,也是所謂的極地工作犬.

至於哈爾奇,我剛才查了一下,看了幾個網頁上寫"哈爾奇"的,有**的,全是哈士奇! 我覺得極為可能是哈士奇[husky]的另一種讀法或誤讀.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的的名叫哈士奇,也就是人們常說的二哈

24樓:餜惙鐨勫偛濞

應該是雪橇犬吧,只知道它是因為有點像狼,但又憨憨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哈士奇的學名是西伯利亞雪橇犬(俄語:сибирский хаски,sibirskiy haski,英語:siberian husky)。

常見別名哈士奇,俗名:二哈。

這個學名叫什麼植物?

26樓:班門弄斧

這個植物學名叫水仙,又名中國水仙,是多花水仙的乙個變種。是石蒜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水仙的葉由鱗莖頂端綠白色筒狀鞘中抽出花莖(俗稱箭)再由葉片中抽出。

一般每個鱗莖可抽花莖1-2枝,多者可達8-11枝,傘狀花序。花瓣多為6片,花瓣末處呈鵝黃色。花蕊外面有乙個如碗一般的保護罩。

鱗莖卵狀至廣卵狀球形,外被棕褐色皮膜。葉狹長帶狀,蒴果室背開裂。花期春季。

水仙性喜溫暖、濕潤、排水良好。在中國已有一千多年栽培歷史,為傳統觀賞花卉,是中國十大名花之一。

水仙鱗莖多液汁,有毒,含有石蒜鹼、多花水仙鹼等多種生物鹼;外科用作鎮痛劑;鱗莖搗爛敷治癰腫。牛羊誤食鱗莖,立即出現痙攣、瞳孔放大、暴瀉等。冬季至春季開放的花。酢漿草的同類植物。

27樓:晴天娃娃愛流淚

這個學名叫麥苗,小麥種子發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彈簧草,我看不太清楚,多曬太陽,感覺根不是很服土。

29樓:宅之醉舞

我感覺,好像我經常吃到的韭菜或陽草

3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是麥苗嘛。做青汁的那個

3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水仙,或者水仙。

32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群名教師朱奎呢這個職務

請問這個是什麼?學名叫什麼 15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植物是茅瓜。果實成熟後呈橘紅色,味道不錯。根莖入藥,有毒。

34樓:渴死的小小魚

瓜蔞,別名:栝樓、糖瓜蔞、蔞瓜。多年生攀緣型草本植物。

產遼寧、華北(北京、天津、河北、內蒙古、山西、山東)、華東、中南、陝西、甘肅、四川、貴州和雲南。喜生於深山峻嶺、荊棘叢生的山崖石縫之中。其果實、果皮、果仁(籽)、根莖均為上好的中藥材。

這個東西學名叫啥?

35樓:匿名使用者

廣泛分布於中國東北、華北、華東、華中、華南、西北及西南各省區。俄羅斯、伊朗、印度、朝鮮和日本也有分布。常生長於平原、丘陵、低山、荒野路邊、田邊。

此植物的總苞具鈎狀的硬刺,常貼附於家畜和人體上,故易於散布。為一種常見的田間雜草。

36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東西的學名叫蒼耳子。

這個東西的學名叫什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山藥又稱薯蕷、土薯、山薯蕷、懷山藥、淮山、白山藥,是《中華本內草》收載的草藥,藥用**為容薯蕷科植物山藥乾燥根莖。

山藥具有滋養強壯,助消化,斂虛汗,止瀉之功效,主治脾虛腹瀉、肺虛咳嗽、糖尿病消渴、小便短頻、遺精、婦女帶下及消化不良的慢性腸炎。山藥最適宜與靈芝搭配服用,具有防治糖尿病的作用,山藥在食品業和加工業上大有發展前途。

這個植物的學名叫什麼,請問這個植物學名叫什麼,產自江西

木耳菜名稱 木耳菜,在新加坡 馬來西亞 泰國一帶稱作 帝皇苗 或 帝王苗 英文 ceylon spinach。1 原名 落葵,別名 蔠葵 蘩露 藤菜 臙脂豆 木耳菜 潺菜 豆腐菜 紫葵 胭脂菜 蘺芭菜 染絳子,紫角葉,屬落葵科 落葵科屬一年生蔓生草本植物。木耳菜以幼苗 嫩梢或嫩葉供食,質地柔嫩軟滑,...

這個學名叫什麼,這個學名叫什麼?

這是冬珊瑚,又叫珊瑚豆。直立小灌木,多分枝成叢生狀,作1 2年生栽培。株高30 60釐公尺。葉互生,狹長圓形至倒披針形。夏秋開花,花小,白色,腋生。漿果,深橙紅色,圓球形,直徑1 1.5釐公尺。花後結果,經久不落,可在枝頭留存到春節以後。這個學名叫什麼?是豆薯的塊根。又名 白地瓜 涼瓜 涼薯 葛瓜 ...

這個學名叫什麼,這個學名叫啥?

梭子草學名莎草,是多種植物的別稱,植物為莎草科多年生草本,多生長在潮濕處或沼澤地,分布於華南 華東 西南各省,少數種在東北 華北 西北一帶亦常見到 此外,世界各國也都廣泛分布。這個學名叫什麼 中文學名 蛇莓 拉丁學名 duchesnea indica andr.focke 可藥用,食用。蛇莓 學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