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布是什麼面料,什麼是蜂巢面料?蜂巢面料都有什麼材質?

2021-05-05 05:26:27 字數 1799 閱讀 9833

1樓:囚與社會

蜂巢面料的材質是無紡布和鋁箔。

蜂巢面料是指面料的組織結構是採用蜂巢組織做的,蜂巢組織是一種面料的組織結構,就像我們通常說的平紋、斜紋、緞紋一樣。這種組織結構織成的面料,會形成蜂巢一樣的花型,故此得名。

蜂巢組織適合各種材質的面料,一般棉布和毛料用的較多一些。至於適不適合做床上用品,這個不好說。選擇床上用品一般跟組織結構沒關係,一般床上用品還是選用全棉的比較好,而且最好選用大提花色織布,印染布最好選擇顏色淡雅的,顏色深的一般不太環保。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針織面料,一般以dty75d、100d、150d為原料,具有吸濕排汗的功能,一般用來做運動服,鞋,及汽車坐墊。

3樓:東莞添瑞紡織品

蜂巢布面料表面的紋路與蜂巢很相似,所以稱之為蜂巢布,其實提花蜂巢布料就是指面料的組織結構是採用蜂巢組織做的,蜂巢組織是一種面料的組織結構,就像我們通常說的平紋、斜紋、緞紋一樣。這種組織結構織成的面料通常是用作床上用品的哦,會形成蜂巢一樣的花型的。蜂巢布相比其他面料,優勢在於透氣性強,穩定性好。

蜂巢組織適合各種材質的面料,一般棉布和毛料用的較多一些。

什麼是蜂巢面料?蜂巢面料都有什麼材質?

4樓:fly_傻的冒泡

材質抄:無紡布和鋁箔。襲

蜂巢面料也叫蜂巢塔絲隆,,該面料經線採用

70d錦綸fdy,緯線採用160d錦綸空氣變異絲,經緯密度為430x200根/10釐公尺,在帶龍頭的噴水織機上交織而成。

蜂巢面料基本選用二重平紋組織,布面形成一種蜂巢格狀,坯布先經鬆弛精練、鹼減量、染色,後經柔軟、定型。

5樓:匿名使用者

蜂巢面抄料不一定是棉的,蜂巢面bai料是指面料的組織

du結構是採用蜂巢組織做的,蜂zhi巢組織是一種面料的組織dao結構,就像我們通常說的平紋、斜紋、緞紋一樣。這種組織結構織成的面料,會形成蜂巢一樣的花型,故此得名。蜂巢組織適合各種材質的面料,一般棉布和毛料用的較多一些。

至於適不適合做床上用品,這個不好說。選擇床上用品一般跟組織結構沒關係,一般床上用品還是選用全棉的比較好,而且最好選用大提花色織布,印染布最好選擇顏色淡雅的,顏色深的一般不太環保。

6樓:貧道不貧愛吃肉

蜂巢簾面料都是無紡布+鋁箔的

蜂巢布和棉麻的區別

7樓:室內設計詳解

蜂巢布是指面料的組織結構是採用蜂巢組織做的,蜂巢組織是一種面料的組織結構,就像我們通常說的平紋、斜紋、緞紋一樣。這種組織結構織成的面料,會形成蜂巢一樣的花型,故此得名。蜂巢組織適合各種材質的面料,一般棉布和毛料用的較多一些。

至於適不適合做床上用品,這個不好說。選擇床上用品一般跟組織結構沒關係,一般床上用品還是選用全棉的比較好,而且最好選用大提花色織布,印染布最好選擇顏色淡雅的,顏色深的一般不太環保。

棉麻布是棉布含麻的成分,又稱為棉麻交織布料。

衣服的表面像是小小的蜂窩狀的叫什麼面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提花布質地柔軟、細膩、爽滑的獨特質感,光澤度好,懸垂性及透氣性好,色牢度高(紗線染色)。大提花面料的圖案幅度大且精美,色彩層次分明且立體感強,而小提花面料的圖案相對簡單,較單一。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6角型的那就是提花布,沒有特別針對這個產品的叫法,你可以到那些買全棉的提花店都會有,因為這個都是做外套多或7-9分的褲子,並不是主流產品,又可以到一些賣「士多」布的提花店看看,湖洲恒美印染廠或者紹興肖山達美印染廠都有

老蜂巢與蜂巢有什麼不同,蜂巢素和蜂巢蜜有什麼區別?

老舊蜂巢具有 肝炎 鼻炎和風6濕性關節炎等疾病的療效。蜂巢的化8學成分7很複雜,主要含有蜂蠟 樹脂 油脂 色素 鞣質 醣類 有機酸 脂肪酸 甙類 酶和昆蟲激素等。老巢蜜是一e年以7上m,兩年以6下y的,取過幾w次蜜,繁殖過幾t批幼蜂,富含花粉 蜂膠 蜂巢素等多種有效成分8。老巢蜜因為4蜂膠含量多,色...

仿牛仔面料是什麼特質的面料,仿牛仔布是什麼

滌棉面料 滌棉是指滌綸與棉的混紡織物的統稱,採用65 67 滌綸和33 35 的棉花混紗線織成的紡織品。滌棉的特點 既突出了滌綸的風格又有棉織物的長處,在幹 溼情況下彈性和耐磨性都較好,尺寸穩定,縮水率小,具有挺拔 不易皺摺 易洗 快乾的特點,不能用高溫熨燙和沸水浸泡。滌棉的缺點 滌棉其中的滌綸纖維...

蜜蜂的蜂巢是什麼成分,蜜蜂的蜂巢是什麼結構?

蜂巢是蜜蜂貯存蜂蜜 花粉,繁殖後代 棲息 生活的場所,是工蜂腹部蠟腺分泌的蠟築造的蠟質狀結構,呈六角形筒狀。養蜂人稱作巢脾,俗稱蜂房 蜂窩。蜜蜂培育蜂兒,羽化出房後,都會在巢房裡留下薄薄的一層繭衣,隨著育蟲代數的增加,繭衣也漸加厚,容積縮小,顏色由淺變深,最後成暗褐色,這是巢脾陳舊的標誌,俗稱其為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