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機1怎樣刷入官方recovery

2021-05-05 05:23:09 字數 357 閱讀 632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手機設定裡開啟usb除錯,然後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recovery工具裡的bat檔案,如圖:

確認設定無誤以後按任意鍵繼續刷回官方recovery,完成後自動進入官方recovery介面。

官方recovery和第三方recovery區別:

官方對recovery進行了限制,所以一般官方的recovery只能刷官方的公升級檔案和韌體,一般不能做其他事情。第三方recovery是第三方的開發者製作的,從而破解了官方的限制,可以用recovery做任何事,如刷第三方系統,root,補丁,公升級等等;但是第三方recovery無法通過官方的驗證,所以在官方的公升級和版本更新中可能會出現錯誤。

一加手機3T是不是可以刷機的?想試試其他手機系統,怎麼刷機

可以的,去相應的論壇找第三方的rom。刷機有風險,刷機需謹慎。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 鈴聲 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一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

一加手機都有哪幾種,一加手機都有哪些版本

有訊息人士給出了一加手機的一些情況,包括釋出時間 預計5月份 驍龍800處理器 金屬機身材質,5寸1080p螢幕等等。此外,該公司的carl和david也參加了著名社交新聞 reddit的 問我任何事情 環節,進一步透露了一加手機的細節。據了解,一加首款手機命名為oneplus one,除了驍龍80...

一加手機好不好用,一加手機好用嗎?

一加作為一款剛上市不久的品牌,使用者還是有限,但在我兩個月的使用情況來看,一加手機好用,非常好用。黑色磨砂後殼手感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加上一加手機的配置,可以說是對得起1999.99的售價,而且是物超所值的,一加手機好用 我是從一加1用到一加3的使用者,選擇一加是因為我喜歡安卓原生,無奈國內用不了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