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MAXIMA是什麼車

2021-05-05 05:15:35 字數 2044 閱讀 2381

1樓:

尼桑maxima是日產西瑪的英文名。

在2016北京車展上,東風日產宣布旗下全新中型車西瑪正式上市,西瑪此次共推出三款車型。

西瑪與天籟同屬乙個平台,均定位中型車。不同的是,天籟的設計風格偏向沉穩商務,而西瑪則是前衛運動,滿足追求時尚個性的年輕人。在造型上,它融入了日產最新的設計理念,採用了v-motion**格柵、扁平的座艙、懸浮式車頂等設計元素。

2樓:化工儀表交流

房車。maxima(千里馬王)為日產在北美地區生產的大型運動豪華房車,北美底特律獲獎車型之一。千里馬王車身尤其寬大,正面看猶如一匹黑色駿馬迎面撲來,前臉串珠式的前格柵與呈梯形排列的前大燈匹配,氣勢不凡,內部的儀表台像3個小炮筒般向外延伸,跑車感十足。該車採用了強勁的3.

5lv型6缸「vq」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94kw,可以選配附帶手動檔模式的5檔自動變速器或6檔手動變速器。

千里馬是日產汽車的車型之一,與原由有的車型相比,千里馬王不再單純追求速度快感,在豪華性、舒適性及高科技方面做了大量改進。已經積極與nissan自動車原廠洽談關於這輛新車現地生產的可能性,由於這款新車在北美現地生產的車款東風日產,在動力系統方面提供入門的汽油3.5公升vq6引擎,最大馬力因應產品定位提公升至290hp的境界,而頂級動力旗艦車款所搭載擴缸後的汽油3.7公升汽油vq6引擎,最大馬力更暴增至330hp的水準,二具動力心臟均搭配nissan自動車力推的xtroniccvt變速系統,並且也都將手排換擋模式列為標準配置。

3樓:仝默溥藝

這一款新車就是北美版maxima,而maxima乃香港cefiro的北美版,換句話說,**cefiro也在不久將來於香港推出。這次maxima的轉款完全令人咋舌,奇怪的是maxima竟然可以變成一部與上一代完全不同風格的車種。今回maxima走誇張路線,車頭的鬼面罩加上特大幫浦把內的圓圈及霧燈,及車尾aristo式的尾燈組合。

全車側看甚有上一代gs300加skyline

gt-r的混合體的線條感覺。它的車頭燈是媒,ok的多樣式拋物線設計。單是外形像是向「凌志」gs300挑戰的格局。

新引擎打gs300

在引擎方面,「日產」將過往的v6

vq引擎加以改良,它的3,000c.c.

v6引擎,屬正頂位雙凸輪軸設計,最大馬力222匹,比上一代的設計加了近38匹,像是向gs300挑戰。其實,maxima早在2023年推出,並在84年首次引入v6引擎,至今已售出一百七十萬部,但對引擎的投訴少之又少。

這台新的引擎加速由0-100km/h只需6.7秒,而且也可在10萬公里行程鶪免換火嘴設計。

車廂空間,首先輪距比前長了50.8mm,而乘客的空間也多了2.9

立方英〖,所佔空間也有0.6立方〖增加。

車廂方面,第五代maxima豪華程度直迫「凌志」gs

300,豅有導航系統控制,手枕也有16碟cd匣,豅可以自動伸縮遷就駕駛等裝置。相信繼maxima後,香港的cefiro也很快會換上新一代產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日產的旗艦車型,有點像國內的天籟,國內沒有上市。

尼桑是什麼車?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nissan』是日語 「日產」兩個字的羅馬音形式,是日本產業的簡稱,其含義是 「以人和汽車的明天為目標」。

6樓:莉莉

尼桑也叫copy日產。「nissan」的漢語bai

就是「日產」。「du尼桑」是「nissan」的譯音zhi。其中「日產」是nissan在中國的官方正名dao。

日產汽車公司創立於2023年,是日本的第二大汽車公司,是日本三大汽車製造商之一,也是世界十大汽車公司之一。2023年開始使用現名「日產汽車公司」。

日產公司總成現設在日本東京市,雇員總數近13萬人,現任總裁卡洛斯·戈恩。

日產公司的汽車產品分實用型(即貨車、小型客貨車和四輪驅動車)、豪華型轎車和普通型轎車。實用車的品牌有巴寧、途樂、皮卡和佳碧等。幾十年來,日產汽車公司的技術與產品受到全世界消費者的喜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日產(nissan ),最早翻譯過來叫尼桑。

尼桑有一款後面是b開頭是什麼車,日產尼桑所有車型的型號簡稱字母縮寫

bluebird 以前叫藍鳥抄 現在改名叫軒逸,更適合襲家用了。bluebird 藍鳥 是日產的車型之一,在日本也叫做bluebird,生產時間跨度長達五十年之久,可以算是日產車型裡經久不衰的系列,也被認為是日產最成功的車型。傳說中,藍鳥 bluebird 可以帶來幸福與祥和。於是當達特桑 dats...

尼桑是日文發音,什麼意思

nissan 的日文漢字就是 日產 兄 ni san 哥哥的意思 日語中 尼桑 阿尼ki 歐尼醬 都是有哥哥的意思,有什麼區別嗎?兄 稱對方的哥哥 書面或者正式場合叫自己的哥哥 onisan 歐妮一桑 成年人口語 叫 哥哥 或者向第三者介紹 兄貴 aniki 啊你ki 其他還有如下,請參考 兄 稱呼...

尼桑風度a32,車況很好13萬賣的虧嗎?98年的

98年沒有a33的。一定是a32 不想要的話可以賣。4萬最多了,沒有見過車啊!2000年尼桑風度a32,跑了34萬公里,車況一般,值多少錢 如果車況可以,又能過戶的話,值60000元。2 3w吧 還不能出過事故 估計就這個價都很少有人買的 應為修理特費錢 很多配件都難找的。5w以內,如果車況你是要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