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騏達5萬公里要保養什麼專案

2022-03-14 09:20:03 字數 979 閱讀 3534

1樓:樂正秀英天茶

寫那麼多字看多累

咱們簡單點

保養你就換幾個東西就可以了

機油機油格(機油濾芯)

空氣格剎車片

皮帶這個車

別每次都換油

多換換機油格(機油濾芯)

平均每換兩次機油格

換一次油

空氣格你看看

髒不髒不髒咱們吹吹就好

不換能省則省

剎車片別那麼早換

沒必要nissan

的剎車系統還是不錯的

皮帶用手摸摸

有斷裂感就換沒有就不管

但也別有一兩個口子你就換

沒必要不礙事的。另外這個車的汽油格(汽油濾芯)沒有單換的別聽沒人說要要汽油格(汽油濾芯)

真要換等油幫浦沒力了

再換。報告結束!

2樓:淡振梅翟培

建議要更換機油,機油格,清理空氣濾芯器,其他的定期檢查包括五油三水全車燈光,制動系統,地盤系統,空調系統,發動機,電控系統等幾十項深化檢查,來消除您不安全用車的各種憂慮。輪胎前後四輪換位(以保持輪胎的正常磨損)。

根據廠方保養手冊上的資訊,東風日產2011款款騏達全系車型在6萬公里內共進行了13次保養,除了首保和二保是完全免費外,其餘11次保養均要付費。當中廠家保關手冊規定部分配件更換週期如下所示:

1.空氣濾清器及空調濾清器每2萬公里更換一次;

2.制動液更換週期為4萬公里;

3.手動變速箱油並沒有註明具體更換週期,每次保養均需要檢查,並按實際情況新增即可;而cvt變速箱油則每2萬公里作一次檢查,如果該地區路況較為惡劣,建議每10萬公里更換一次;

4.1.6l自然吸氣車型如果車輛採用的是普通火花塞,則每2萬公里更換一次,如果採用的是白金型火花塞,則每10萬公里更換一次,而1.

6t車型採用的是銥金型火花塞,該車型只需每2萬公里對火花塞進行檢查,更換週期視具體情況而定。

5.1.6t車型需要每2萬公里加註一次汽油新增劑。

賓士車8萬多公里要保養哪些專案,8萬公里保養要哪些專案

8萬公里保養的話就是換下機油三濾就可以了,費用的話一般都是在1500左右,並不是很貴。不過在4s店裡面保養用的機油配件效果不行,保養有點不划算,我三保之後都是在外面汽修店做的保養,一樣的 可以換品質更好的機油配件,現在用的是進 口的g t魔力 紅機 油,四類pao的基礎油,保養長效,正常開15000...

寶馬5系5萬公里保養1萬要清洗噴油嘴和節氣門積

其實做一次油路和氣路清洗保養也好的,起碼加速方面會爽一些.現在不清楚你的車具體是什麼型號 但是看到4s的 就好象要鐋人一般.其實現在很多大型汽車修理廠都可以做這樣的保養,而且有部分修理廠做得並不比4s差,而且有部分修理廠的師傅功夫還要比4s要到位 一般來說 清洗噴油嘴 50 個 清洗節氣門 200 ...

13款科魯茲6萬公里保養都有什麼專案

你好。這個六萬公里的話是需要進行一次打保養了 這個保養的話就是更換一次車子機油 機濾 空氣濾芯 清洗一次車子節氣門 檢查清洗噴油嘴 其次是檢查更換火花塞 科魯茲6萬公里都做什麼保養專案?雪佛蘭科魯茲6萬公里保養專案 1 更換發動機機油 機油濾 回清器 燃油濾清器 空氣濾答清器 2 檢查制動系統有無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