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風度a32,車況很好13萬賣的虧嗎?98年的

2023-02-27 02:40:03 字數 2237 閱讀 9316

1樓:日產尼桑王壽康

98年沒有a33的。

一定是a32

不想要的話可以賣。

2樓:匿名使用者

4萬最多了,沒有見過車啊!

2023年尼桑風度a32,跑了34萬公里,車況一般,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況可以,又能過戶的話,值60000元。

4樓:姚

2~3w吧 還不能出過事故 估計就這個價都很少有人買的 應為修理特費錢 很多配件都難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5w以內,如果車況你是要買這台車的話還是考慮下為妙,十一年的車34w公里,會有較多的小毛病,而且配件也不便宜,很煩人的。

96年的尼桑風度a32.2.0v6.40萬公里.車況良好,無事故.手續齊全.現在能買多少錢?? 20

6樓:凌雲

證件齊全還可以賣個5w左右~要是走私的話2~3w

7樓:網友

12年車齡,40w公里,車況再怎麼好也會有機油滲漏、零部件老化等諸多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4w以下吧!兄弟我也喜歡尼桑啊!

2023年尼桑風度,車況還可以,手續全,百公里13個油,如果想買,大約多少錢合適?這樣的車應該注意什麼?

9樓:瘋狂的馬自達

99年的風度,排放可能是國二的,這種排放現在已經是不過關的了。年檢的話應該是黃標車,綠標不是很好拿啊。如果你買來收藏的話自然問題不大,但要是使用就…也可以啦,但是黃標車現在在一些城市已經被限行了,未來會有更多城市這樣。

買車特別買二手車我覺得一定要注意的是:車況可以那還好,要看是不是事故車!你要是不懂最好找個修車的師傅看看!

看看車的各個部位是不是換過漆啊,是不是出過事故換過車的部件啊什麼的,因為車要是出過事故懂行的人肯定看的出來,換了部件對車本身有損害,比如保險槓和翼子板換了的話,固定它的螺絲接縫口會有變化,一些換過漆的車因為沒換好,換了的地方和原來的漆肯定有明顯色差,你就算不懂也看的出來!還有要看車內一切部件是否能使用,比如車內電子裝置是否正常,空調制不製冷,座椅能否移動,特別的是安全氣囊!!一定要看它能不能用!

關鍵時刻氣囊能救命!其它也要看,這點你都知道。我看這車正常就是頂多五六萬,這恐怕還多了,四萬多還差不多,車主想多賣你可別順著他,這類車現在正是該報廢的時候(當然99年的車還不用報廢),車主正愁賣不出去,因為老車因為排放和年份的原因,本身就不好賣,真正買的一般是那些買不起好車就買老款好車和純屬收藏的人。

祝購車愉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99年風度a32車況好,手續全,2萬元左右,不會超過3萬,非營運小車沒有報廢年限,只不過15年後是一年兩審,20年後一年四審。

2023年尼桑風度a32 2.0v6的 單位用車 車況還可以 跑了34萬了能值多少錢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況可以,又能過戶的話,值60000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情況。在2萬-3萬期間。你可以參考。也可以問問朋友之類的。

98年風度a32正牌,現在大概要多少錢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在我們這剛好看到一輛尼桑風度a32也是98年的,但是手續不全了。只要萬。正牌的話可能也就3萬左右了。這樣的老進口車價錢賣不起來。

2023年尼桑風度a35在當時是賣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23年的尼桑風度a35在當時的新車**賣四十多萬,因為,2023年我們那邊乙個做海產品的老闆買這個車,給周圍人羨慕壞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97年可以買到的風度代號是a32,當年售價42萬到52萬左右,最後一代風度的代號是a33,在2023年就停產了,後續車型是天籟和馬克西瑪,繼承a開頭代號的是馬克西瑪(第一代天籟代號是j31,第三代時改為l開頭,現款為l34),所謂的風度a35其實是馬克西瑪(現款在國內叫西瑪代號a36)。

尼桑風度a32當拆車件賣能賣多少錢

16樓:高洋小花

尼桑風度a32 手續齊全要嗎?

我得尼桑風度a32方向沉是怎麼回事

方向盤沉 主要要看轉向助力系統 助力幫浦 助力油,助力高壓油管。儀表遠光指示燈是組合開關或是左前大燈地線接觸不良轉向沉要看看定位資料。還有轉向壓力。車在 方向機和助力幫浦有問題都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尼桑風度a32喇叭不響怎麼回事 你好 要檢查是線路問題還是喇叭問題 也可能是方向盤下方的觸發杆解除不好 ...

尼桑風度a33配件好買嗎,尼桑風度a33配件

自動駕駛儀一般p,r,n,d,3,2,1這些檔位。並牢記 p,停車檔。r,倒檔。n,中性。d,主動齒輪。好吧,記住,很重要。如果你知道公園,倒車,駕駛,中性英文怎麼說這些話,我相信這是更容易記住這些符號檔。此外,還有乙個電源鍵和乙個雪地模式。由於。轉變是不是這樣的,我不知道,建議你去日產4s店檢查我...

尼桑天籟這車怎麼樣,尼桑天籟怎麼樣

豪華中大型房車注重的安全性科技配備,在新一代的teana身上也完整配置。其搭載nissan旗下的系統,可謂是一項不錯的功能。另外,天籟的車身也很優美。原文出處,頭條號 我有內容 2017年2月在廣州進行世界演出的第7代nissan teana,已於2017年3月進入中國市場。原廠亦在2016年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