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裡在貧瘠之地吹號角召喚白獅子的任務叫什麼名稱

2021-05-05 05:15:35 字數 1797 閱讀 9176

1樓:

任務名字就叫"埃其亞基"

是10字路口乙個女獸人給的,前面還有兩個讓你殺陸行鳥和斑馬的任務,之後就可以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等級:16

任務型別:普通

開始npc: 瑟格拉·黑棘

結束npc:瑟格拉·黑棘

系列任務

[1]瑟格拉·黑棘

[2]平原陸行鳥的威脅

[3]斑馬的威脅

[4]草原上的徘徊者

<<[5]埃其亞基》

[6]狂暴的鐮爪龍

[7]喬恩·星眼

[8]伊沙姆哈爾

[9]被激怒的雷霆蜥蜴

[10]雷鷹的嘶鳴

[11]瑪倫·星眼

[12]依沙瓦克

任務描述:

把埃其亞基的皮交給十字路口的瑟格拉·黑棘。

任務提供

埃其亞基的號角

任務需要

埃其亞基的皮 x 1

詳細描述:

白霧,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埃其亞基,是草原獅的首領。它在捕食獵物時悄無聲息地行動,就像大地上浮起的一層薄薄的白霧。它的每次出擊都是一擊斃命,它的獵物甚至來不及恐懼和痛苦就已魂飛魄散。

$b$b你會體會到的,因為我要讓你去獵殺埃其亞基。它的巢穴就在十字路口的東北邊,?

你的聲望變化:

奧格瑞瑪 + 350

3樓:4區霜狼

埃其亞基的號角

前續是殺鴕鳥,殺斑馬拿4個蹄子,然後草原徘徊者,最後就給你個埃其亞基的號角吧

wow裡貧瘠之地吹號角召喚白獅子的任務在**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描述:

把埃其亞基

的皮交給十字路口的瑟格拉·黑棘。

收集物品:

埃其亞內基的皮 x 1白霧,也就是容我們所說的埃其亞基,是草原獅的首領。它在捕食獵物時悄無聲息地行動,就像大地上浮起的一層薄薄的白霧。它的每次出擊都是一擊斃命,它的獵物甚至來不及恐懼和痛苦就已魂飛魄散。

你會體會到的,因為我要讓你去獵殺埃其亞基。它的巢穴就在十字路口的東北邊,在那些巨大的科多獸骨附近。

去吧,當你走到它的巢穴附近時,就吹響這個號角,它正在等著你呢。

npc在十字路口。但是這個是後續任務

5樓:鍾晴董琪

任務描述bai:

把埃其亞基的du皮交給十字路口zhi的瑟格拉·黑棘。dao收集物品:

埃其亞基的皮

x1白霧版,也就是我權們所說的埃其亞基,是草原獅的首領。它在捕食獵物時悄無聲息地行動,就像大地上浮起的一層薄薄的白霧。它的每次出擊都是一擊斃命,它的獵物甚至來不及恐懼和痛苦就已魂飛魄散。

6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路口的營地.那裡bai 有個du的接那個招白獅子zhi的是後續所以看不dao到...npc叫 瑟格拉·黑棘 [1] 平原

專陸行鳥的威脅(屬12級,殺十字路口周圍的鴕鳥拿陸行鳥的喙 x 7) [2] 斑馬的威脅(13級,殺十字路口北邊和南邊的快步斑馬拿斑馬蹄 x 4) [3] 草原上的徘徊者(15級,殺十字路口的西南邊徘徊者(獅子)拿徘徊者的爪子 x 7) [4] 埃其亞基(這步就是召喚了,具體位置見: http://db.

duowan.com/wow/npc-3475.html 在那裡使用埃其亞基的號角就出來了)

魔獸世界貧瘠之地白獅子任務在**接?任務名字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列任務,營地裡精英女獸人接任務,召喚任務。

魔獸世界怎麼在綜合裡喊話

現在已經取消了 尋求組隊 頻道 如果你按照樓上的方法去做,你就進入了乙個自己建立的叫 群求組隊 的房間,別人根本聽不到 相同的意思你可以自己建頻道讓你的朋友來進入大家不論在 都可以用本頻道聊天。現在已經沒有世界喊話了,最大範圍的就是 2 的交易頻道,範圍是3大主城 輸入 join 尋求組隊 不含引號...

魔獸世界裡,哪些職業在隊伍裡比較重要,排名依次是

法師 牧師 戰士 騎士 撒滿 小德 盜賊 術士 獵人 針對不同fb的情況,職業需求不同 比如 一般的5人fb,如果操作ok,少了哪個職業都無所謂,一般建議戰,法,牧的鐵三角,需要的操作熟練度不是很高 黑上 除了ss,qs,dly,fs,zs,lr,dz,ms都不可少 zg 一般大量需要dz輸出 fx...

60FS怎樣在WOW裡賺錢啊,關於魔獸世界60FS賺錢方法

以上說的都是要具備一定的水平的fs的賺錢方法.樓主連基本的賺錢方法都不知道.技術肯定達不到要求撒.去這些地方還不是送修理費去了.賺錢?混sg 現在礦一直在漲 把採礦練起來 使勁挖礦 賺錢還是不錯的 再混混戰場 弄點裝備 技術提升以後 再去刷這些fb 實驗幾次 我想 應該是沒問題了 刷厄運吧。好象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