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保養用什麼機油,尼桑新天籟保養用什麼機油好

2021-03-04 09:01:29 字數 2672 閱讀 17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是

抄2.3的還是3.5的?

如果襲是2.3的加日產原廠機油就可以,或同檔次礦物油如:紅殼;也可以加半合成的如:蘭殼,但**會貴一些

如果是3.5的新車,建議最好加全合成機油,由於3.5發動機是日本原裝進口,加工精度非常高,用普通機油會造成潤滑失效(這個詞不準確,就是這個意思吧),導致磨損加劇,燒機油現象。

要是舊車那就看磨損情況了,是否有必要補救

2樓:多我不多

純屬bai個人意見,我比較建議用美du孚的速

zhi霸1000,1l的,一百多元,全合成的dao就是不專一樣,貴是貴一點,不過屬可以一萬公里換一次,這個可是請教過專業人士的,不過,上次在**貪便宜,買了假貨,鬱悶,後來還被乙個搞這一行的朋友笑,說那個**也敢買,明擺著假貨,活該做冤大頭,看來,保養車車還是要多了解一點知識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尼桑專用機油,或黃殼也可以。都不錯

4樓:堂洋公羊從

最後為牌子好一點的合成機油,如殼牌,長城等!

天籟保養用什麼機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籟2.0l車型和2.5l車型保養的專案和**是一樣的。

它提供了四種機油給大家選擇,其中礦物油的**相對便宜(規格:** 10w-30,**:138元/桶/4l),其它合成機油每瓶則均要280元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點的,就美孚一般的就嘉實多磁護。

7樓:古赩馮三詩

現在是夏季了不建議用此機油,此機油的粘度等級偏稀,用於夏天潤滑的質量會差一此,特別是跑長途,更應該用粘度高一級40的機油。

尼桑新天籟保養用什麼機油好

8樓:胡曉東

這車不難保養。就用粘度等級是5w-30的機油就行啦。

品牌的話。隨便挑大品牌的都行。什麼殼牌,專美孚,屬嘉實多之類的都成。

另外礦物油,半合成油,還有全合成油。看你自己喜歡啦。

反正對應的品牌都是有相應的梯隊的機油的。

真的對機油很有興趣,去看看汽車之家的

《編輯和您聊機油》系列吧。

9樓:知道麼麼噠

您好;日產 天籟 一般用0w-30的全合成機油,根據使用手冊可選用半合成機油(最低要求),但最好是選用全合成機油。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東風日產天籟保養適合用什麼機油

10樓:

可以使用半

合成的copy5w30機油,半合成機油,它是礦bai物油du和全合成機油按比例勾兌,再加入添zhi

加劑dao的一種混合產品,效能比礦物油好,屬於很均衡的產品,價效比不錯,7500公里換油週期,大多數日產的車型均可選用。望採納。

日常天籟保養用什麼機油保養動力提公升是最明顯的呢

11樓:竺貌祭

樓主你好,原廠全合copy成bai機油品質比較一般,動力du提公升不明顯,用zhi過的幾次,價效比低,dao換成了進口gt魔力紅機油,比一般的全合成機油好,不論是市區還是高速動力都沒問題,比之前用原廠的時候要好很多。

配乙個好用些的機濾,對機油的動力提公升也是有影響的,用曼牌或者是馬勒的。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天籟常規保養換什麼機油好用?

12樓:紀掩綱

感覺天籟復起步比較肉,俗話制說心裡有渦輪,開啥都bai

帶t,不du過感覺就是差一些。個人換zhi的進口gt機油提公升dao了下動力,現在開起來帶勁很多,平時超個一般的車沒問題。個人是3保的時候脫保了,這個現在都無所謂了,4s店不能強制保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半合成的就可以

2.5v6的天籟現在保養用什麼級別的機油比較好啊

14樓:莉莉

應該按照「保養手冊」推薦的級別選用機油,寧高勿低。

冬季可用5w-30,夏季可用15-40。若無特殊嚴寒的情況用10w開頭的機油。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按期更換機油和濾芯。

15樓:夏高逍雅

sn級的0w30或5w30,最好用全合成機油,至少用半合成機油。

16樓:北方汽修崔

sn的吧,二百塊錢以上

天籟用什麼機油比較好呢?

17樓:途虎話養車

天籟用5w-30的機bai油就好du,除非是路程超zhi

過了15萬公里以後,可以dao換用黏度內更高的sn級別的5w-40或者是0w-40的全

容合成機油來預防燒機油。日系車一般比較適合黏度為20或者30的機油,一般來說,使用黏度小的機油,油門輕快,提速也稍快,油耗也稍低。黏度高的機油,雖然會感覺油門重,油耗也稍高,但對發動機的保護也更好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5w-30\5w-40全合成機油都是適用的,ngk機油5瓶左右

19樓:康彥強

我換的0w30的,不知道好不好

25日產天籟用什麼機油好,新天籟25用什麼機油好

如果車子跑的時間長了,發動機內部磨損比較厲害,所以對於老車建議用高乙個標號的機油,老車雜訊也會會降低不少,同時還可以更好的保護發動機,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像自己也是老車了,用的高粘度的gt機油,用上以後積碳減少,噪音也小了,現在基本穩定在8000公里保養。美孚,殼牌,嘉實多,全合成機油都可以,0w...

尼桑天籟換什麼輪胎好,天籟使用什麼輪胎好

尼桑天籟原配輪胎是韓泰的 樓主可以考慮下yokohm 橫濱 相當不錯的 公尺其林也不錯 能很好的過濾胎噪 如果四條輪胎都更換的話 建議是使用公尺其林 到外面專業搞輪胎的店去更換便宜一點。高速路況好,經常檢查,一般5年8萬以內不會有大問題,保險一點就6萬換吧。天籟有專用胎 建議使用普利司通 相對公尺其...

天籟用什麼牌子的機油好,日產天籟用什麼機油好?

可以試下yacco機油,yacco 由 jean dintilhac 創立於1919年,是法國一家專業生產發動機潤滑油 自成立以來,yacco一直致力於研發更好的產品,不斷地提高技術水平以最大限度地滿足客戶的需求http www.yacco cn.看天籟發動機說明書所需機油規格,不論牌子 使用東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