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尼亞電動車原裝電池是什麼牌子的

2023-03-08 23:10:02 字數 763 閱讀 7181

1樓:室外

原裝的不一定的。一般電動車的電池**商都不會只有一家。另外電池也有運氣因素,不是某個品牌就一定可以跑到這麼久。有的運氣好,像你這樣,幾年不壞。有的運氣不好,半年就壞。

並且和使用里程和使用習慣都有關係,不能簡單的說用了多久。如果放家裡一直不用,5年也壞不了。如果每天都騎很遠,可能半年就不行了。

電動車的電池一般超威和天能用的比較多,質量穩定,華富也不錯。別到品牌店買原裝,又貴,也不一定就是原裝,說不定還是維修品。一般乙個品牌剛開始做的時候,會用好的配件,時間久了就開始用亂七八糟的配件了,還收**。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電動車生產商,不可能用的是一家的電池,我同意一樓說的,你買電池要認準的是電動車電池的牌子,而不是關注是不是原裝的,也不要到所謂的維修站去換,實在是坑人的,電動車只要不是電機壞了,路邊的都能給你修好,沒什麼技術含量的。

要是換電池要認準的是什麼電池,現在市場電池也很多,什麼松下、天能等,不過**也比較高,我還是建議用國內一線的牌子就好了。雙登電池質量很不錯,集團生產的電池,用在很多大型的國家設施中,是乙個綜合實力很強的生產廠家。

尼可尼亞大自行車樣式的電動車電機是多少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樣式的,功率一般為350w,不會太大。

怎麼把兩千個雞運往別的地方

4樓:火柴花生旺旺

貨運啊,放到雞舍,大貨車拉走,我每次都是。

請問台鈴電動車的原裝電池與天能電動車的電池哪個好?電池是48V,12A的

這個老闆沒騙你,天能的電瓶確實比原裝的要好的多,天能的電瓶它是名牌的電池啊,你要求那個老闆給你換原裝的,那你就錯了。而且天能的不會出現任何質量問題,除非你給你的電動車充電的時候,操作不當,否則不會出現電池電量用的很快,出現這個問題說明你沒按照說明書來操作,本來電動車是每天用了就每天充,這樣電瓶的壽命...

彪牌電動車的電池可以用別的電動車嗎

應該可以的只要電池規格相同都是通用的可以用到別的電動車上沒問題的放心吧 可以,只要規格電壓電流都相同就可以,啥牌電動車換電池都會用天能或者是超威電池,所有電動車都用這兩款電池,你的彪牌電動車也可以用這兩款電池沒事的,你就放心地用吧沒事的,只要是電動車電池都可以用,只是牌子不同。只要規格相同,任何電瓶...

新日原裝電池好還是超威電池好,新日電動車的原裝電池好,還是備用電池好?

一般大廠電動車出廠的電池都比較好,這是因為此時的電池一般都是全新生產的,並非是 再造或者翻新的,而市場上的電池存在大量的翻新,甚至是小廠作坊 電池,一般稱作a貨或者b貨,所以,還是原廠電池好。要看系列的,有的原裝可能要差的,一般的,有的是可以的,我個人感覺要看你的車子,假如你的車子比較的貴,那麼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