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女人最難忘哪幾種男人,甚至是比老公還刻骨銘心

2021-05-05 04:05:48 字數 5972 閱讀 1026

1樓:在江南穿情侶裝的枇杷

乙個人的生命如此之長,我相信我們每乙個人都會經歷人生中幾個難忘的人。很多人都說你未來的婚姻伴侶可能不是你最喜歡和最難忘的人。今天,讓我們來看看女人們在生活中刻下的三個男人,就像心中的硃砂痣,銘刻在心底,浸透在**裡,讓她們記憶尤新的人。

我認為是初戀結束後的第乙個男朋友,因為他和初戀既相似又不同。初戀更注重愛情開始時的感覺,這只是一種朦朧的感覺,喜歡在心裡,卻不一定在一起,第乙個男朋友是第乙個和她關係密切的男人,這個男人就像乙個女孩心中的里程碑一樣,無論初戀男友帶給他的是美好的、不好的、樸素的回憶,從他當時的年齡和心情來看,這個男人注定要躺在乙個女人的記憶裡,無法沖淡或抹去。

我認為有一句非常恰當的話,你愛得越深,你傷得就越深。如果乙個女人傷心,那意味著她付出了她的心,全心全意地對待乙個人之後,你得到的是三心二意的,甚至是冷漠的,而被你愛的人深深地「刺傷」,受傷後,便離開,但無論如何,這個男人都會成為乙個女人難忘的回憶,這可能是以後女人回憶不起的,可能會被當作聊天的素材,成為自己朋友的故事,微笑著告訴別人,但每當我想起它,它一定會在你的腦海裡。

女人心軟,她們看起來很絕情,但事實上,她們也會為她們傷害的人而感到難過。畢竟,沒有人如此絕望,以至於別人愛他們,對他們視而不見,如果乙個男人真的為她付出了很多,乙個女人無論怎樣都會有感覺,並且會覺得她心裡一直欠著他,在很久之後回憶這段感情,這其中的酸澀全然不見,生下的只有當初的美好,而這美好可能還是自己營造的。

2樓:月亮感情說

女人最難忘記的4種男人,比老公還刻骨銘心,尤其第三個回味無窮

3樓:馬克燦燦

銘刻在心底,浸透在**裡,讓她們記憶尤新的人。

4樓:守株不待兔

不知道,這樣的是渣女嗎

5樓:

自己的理想型,非常喜歡

6樓:

暖男吧,畢竟面面俱到都能照顧到。

從心理學角度分析,為何男人對初戀總有特殊感情,甚至比女人更在意?

7樓:鳶尾鳳蝶戀

首先這個問題的定義在於多個方面:

1、首先問題在初,也就是第一次最開始,人都是對於某個方面的第一次留有深刻的影響,那是一種類似於紀念意義。第一次乙個人開啟你的心,你想付出一切,並且沒有顧慮,肯定是印象深刻。有時候有些事是用來懷念的。

可能懷念的不僅僅是那個人那段感情,也可能懷念的是當面的自己的樣子。

2、對於未曾得到的東西我們都是會一直埋在心底,既然是初戀,肯定是保有遺憾在裡面,就像是負面的情緒,是不是的在某個時刻某個節點想起來。

對於男生來說有時候不是很喜歡表達,女生分手之後可能會跟閨蜜、朋友分享,掛在嘴上,有時候就慢慢的淡忘。但是男生一般都是埋在心底的,所以會更加的深刻。

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首因效應(人與人第一次交往中給人留下的印象,在對方的頭腦中形成並佔據著主導地位的效應)和前攝抑制(人們之前學習的材料對保持回憶後學習材料的干擾作用)我們知道,人們對於首先認知的事物都有控制不住的偏好,在腦海中的印象都會更重。在我們的詞語中也有眾多專屬詞給the first one,比如初戀、初吻和初夜,但是字典裡卻沒有二戀、二吻和二夜這樣的詞。人們能記住第乙個登上月球的人,第乙個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中國人,卻記不住第二個,都是同樣的道理。

由此可見,人們對於自己的初戀印象深刻符合人類自身的認知習慣,如果換在其他重要領域,人們還是會對其中的第一次印象深刻,比如第一次工作,第一次遠遊……

另乙個心理因素是蔡氏效應,也叫半途而廢效應,指人們對尚未處理完的事情,比對已經處理完的事情更有印象。人有天生的完成欲,半途被截斷的事情,會使人很不爽,所以印象會很深刻;而順利完成的事情,「完成欲」得到了滿足,很容易就忘記了。

至於說男女差異,並沒有科學的依據,大多是生活經驗而已。以我看來,大概是文化影響,男人對於情義看得比較重。生活中也常有說女人之間很難有很鐵的友誼之類的話,有「鐵哥們」這樣的詞,卻沒有鐵姐妹;有「朋友妻,不可欺」,卻沒有朋友夫,不可欺;江湖中也有「勾引二嫂是大忌」這樣的說法,對於女人卻沒有。

男權社會下,男人雖然獲得了更多的統治權,相應的,也有更多的束縛。這一段純屬個人見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心理學的角度,大部分男人在時間較長時,對初戀也沒有太多的特殊感情。

時間短的例外:只隔1-2年就經常見面的除外。

10樓:淺顏旋龍

初戀,因為沒有經驗,都是朦膿的單純的喜歡,那種感覺只有初戀才會有,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經歷第一次都是會特別刻骨銘心 ,

一旦有新的物件一定會各種對比,

可能時間長了,會發現曾經的挺美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經歷的第一次一般都是刻骨銘心的。尤其是付出了感情的第一次,就像刀尖在石頭上刻下了深深的印記那樣難以磨平。儲存在人的大腦裡回溝的深處,時時都會浮現。所以經常攪動男人的心緒。

13樓:七夜雪傾城

男人的性格大多內向(外向除外),那麼對事物的第一感覺及擁有感很強烈,且少受外界的因素干擾;第二,初戀是感情培養的開始,也是又懵懂到成長的經驗積累過程,就是很多東西都是在初戀身上學到的,所以一般都記憶深刻,其實也是美好的事物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都一樣,所以叫初戀嘛。特殊感情不代表什麼,真正讓你找回初戀,你會發現,***這是什麼鬼,我的初戀去哪了

15樓:盍牆騁抗

因為初戀對於男生有多重要,相信有男朋友的女生應該都會知道,因為在一起的時候女朋友肯定會打聽男友初戀的細節,所以你們更要明白男人對初戀就像是背過的一篇文言文,一直記得但不會有感情。

16樓:魔方情感顧問

沒有你想的那麼的誇張,你自己想想看看,不管男的還是女的都是這樣的,對於初戀來說只要付出了真摯的感情,那麼這段感情會永遠的在心裡的。

人之常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初戀比女生投入。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之所以對男生美好,因為這份感情可以拋開一切,以後的的感情都或多或少摻雜了物質,初戀之所以對女生不美好,因為她感覺自己當年太傻,不會享受物質,希望能幫上你。

19樓:幸運星的偶遇

因為他覺得那是他媳婦的人選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總是覺得得不到的 才是最好的

21樓:楓※飄絮

不知道你這個甚至比女人更在意的觀點是怎麼得出來的,不管男女對初戀都是有特殊情感,畢竟是第一次戀愛,而且開始還那麼美好,更在意那是因為男人比女人更放不下,因為分手一般都是男的提出,女的多數被傷害,提到初戀難免會想到怎麼受的傷,而男的想到初戀一般會想到初戀怎麼怎麼的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懂,所以感覺很理想化。

23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可以這樣說男人對於曾經深愛過對自己好過的女人都會在心中有些許的位置多會一生都不會忘記,而對於初戀是初嚐情愛的味道所以往往會比較特殊,比較難忘!

24樓:等待著的燕子

因為那是第乙個沒有得到的女人

25樓:都是好兄弟姐妹

肯定啊,哪個男的不喜歡黃花大閨女,所以女的把自己保護的好是很重要的,別老是那麼隨便,以後結婚的就知道了,黃花大閨女肯定比和很多男的都有關係的女的在未來的老公心裡面分量重十倍以上!

26樓:湛江國貿助聽器

初戀對乙個來說是最難忘記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未得到的是最美好的。

成熟的男性一般喜歡什麼哪種女生,他比較成熟,還說我在他面前就是透明的,知道我心裡想什麼。甚至問我一

28樓:匿名使用者

親,未必他就是乙個成熟的男人。

做自己,才能贏得真正的感情;在網上的人,能做自己的人,很少。畢竟這是乙個虛擬的世界。

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不要輕信網上的人。

祝你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真的愛你那你就是幸運的,他知道你要什麼他要給你什麼,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如果他不是真的愛你那你就慘了,你完全掌握在他的手心裡你就要小心了,自己判斷吧。

30樓:藍若空境

就是說你其實也有想法,但是害怕太容易了,變得沒有念想。在我看來,適度的拿捏是專可以的,但是要

屬注意乙個度,不需要太迫切,也不要太高冷,偶爾給點機會,偶爾做回自己。並且要慢慢看清對方到底適不適合你,是不是道貌岸然。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玩意,很明顯,男人嘛一般都是這樣的,沒有多成熟,就是裝的罷了,他在現實中還有可能是個逗比也是有可能的。人啊多了解幾分,就會看清楚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配偶的要求和標準都不一樣。不要因為感情而去改變自己的原本的樣子,做真實的自己,總有一天你會遇到最適合你自己的

33樓:蘇寧電囂

這麼歷害會算命嗎?還是搞不懂。這樣的人。應該喜歡比較算計的人。因為大家都是同一類人吧!我想是。

34樓:最愛勿忘我

這男人情商很高,很幽默風趣,但是,要小心他的糖衣炮彈。他說你在他面前是透明的,是蒙你的,男女思維有別,思考問題的方式不一樣,他不可能完全知道你在想什麼?你也會慢慢變成熟的。

35樓:喀拉峻與美人背

也不是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一般男人都喜歡女人單純透明點,就是傻一點最好,傻的女人好對付,神秘的聰明的女人不好對付,一般男人都不願費勁…

3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是他的對手٩(๑^o^๑)۶,不是他成熟,而是你太簡單了。

37樓:小珏珏丶

這個還真的不好回答:有一句俗話。是這樣說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誰又知道你自己是怎麼想的,又不知道你的年紀,你的目標,你的擇偶標準,把這個任務給你自己,決定。

38樓:阿房吖

我之前也有跟你相似的經歷

他比我大七歲,主動找到我的

但是他很有修養,話很少,適當幽默

我覺得這個追你的男生不像特別成熟呀,可能也是天性樂天派吧

39樓:那年夏天

別擔心~

他要是對你沒意思就不會理你

你要是也喜歡他,就放下心鎖

大膽在一起~

有個成熟的人依靠還不錯~

40樓:老劉的蜂言蜂語

男人對女人沒興趣,一般不會花時間和你聊天,問題是他是想交乙個女朋友還是只是...,總之作為女生還是有一些保護意識比較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分辨出真假嗎?女生,特別是你這樣的,沒什麼經驗,很容易上當受騙

42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我只能說要麼他在故作高深,別想太多,感情跟這個無關

43樓:王子

美麗睿智,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

44樓:水繪文人

這個男生對你根本不了解,只是在套你的話而已!

45樓:沒沒沒的故事

你太單純了,妹妹,不要輕易相信網路上的東西

46樓:眼花了眼花了

喜歡文雅大方,睿智機警,善解人意的女孩

47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男生肯定不喜歡幼稚的,因為累

48樓:love為你獨憔悴

不錯不錯,小夥子玉樹臨風,五官端正,想當年我也是和你這樣,不過後來我越長越帥,現在的你有我一半帥啦!很不錯

男人最討厭的女人有那幾種,男人最恨的哪幾種女人?

各人的喜好不同。有些人喜歡直爽的,有些人則喜歡含蓄的。總體來說,男人普遍比較排斥比較 假 的女人。這方面包括很多方面,比如有些女人比較矯情,太自以為是 有些則過分虛偽 其實我們思考這個問題,不應該去考慮男人討厭什麼樣的女人,而是因為思考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我想,無論什麼樣的男人,都喜歡自己的女人善...

女人身邊需要哪3種男人,女人喜歡哪幾種男人?

爸爸,哥哥,老公。就是這三種男人了 可以的都是這個男人的 女人喜歡哪幾種男人?這是一個好多人bai都問過du的問題,解決的方zhi法也許只有你自己最明白你dao自己該怎樣專做。人的思維性格差異屬決定了人的不同,人的個性。適合我的也許並不適合你。但是我們最重要的是我真的想維持這段感情,我是認真的。真正...

男人說女人笨是有哪幾種意思,男人說女人笨代表什麼這兩種意思你都知道嗎

不是說討厭您,因為人經常都會有說錯話的,不必放在心裡。通常是兩種 一種是真的是討厭你 一種是喜歡你覺得你很可愛 但是他卻很喜歡 一種是愛憐,一直是真的很笨,但是看他說話時的口氣,如果是很無奈,喝生氣,說明你真的很笨了。1你是真笨2你誤解了他3無奈4男人的習慣 說你笨是疼愛你的意思,要保護你。說你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