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拼的實木地板好嗎,聖達地板的實木地板好嗎?

2021-03-04 08:54:10 字數 1226 閱讀 7305

1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雙拼的實木地來板是一種建自築裝修件,它包括地板體,地板體的縱向兩邊緣分別有適配的凸榫和凹槽,地板體的橫向兩邊緣也分別有適配的凸榫和凹槽。地板體由2條縱向長塊狀的實木板塊拼貼而成;

地板體的上表面塗有防護漆,地板體的底部開有2條以上縱向的平衡凹槽。地板體的底部開有2條以上的縱向的平衡凹槽並沿地板體中心縱向對稱排布。地板體的上表面有與木紋吻合的凹溝。

本實用新型提高了木材資源的利用率,且加工量少、縱向抗撓性好;底部加工有縱向平衡槽,尺寸穩定、平面度佳;實木腳感佳,達到優化木地板力學效能的效果,適用於賓館和家庭安裝。

聖達地板的實木地板好嗎?

2樓:齊家網

聖達地板質量可靠,服務一流,鋪了聖達地板的家庭就是省心,聖達地板可以用很多年吶,是十大品牌當中我認為最好的大品牌哦!並且又屬於低碳環保類的產品,採用的都是高科技技術呢,他家的地板品種富有多樣~~可以的,自己去看下比較好,建議你參考一下的。

3樓:汗白邶亭

我家和我姐家都是用的聖達實木地板,我們家安發已經兩年了,感覺還不錯,到目前也沒發生什麼異常情況。

4樓:逄淑蘭罕亥

我們家是做地板批發的,從我家的銷售情況來看,聖達實木地板是銷量最好的實木地板,顧客們對它的評價挺不錯,都說很好保養。回頭客特別多。

5樓:冒博望棠華

聖達地板挺出名的,國內十大品牌之一,他有自己的廠商:南潯地板廠商聖達地板

6樓:歧晶麻淑然

聽我們乙個用過聖達強化地板的朋友說還不錯。建議可以去了解一下。

什麼實木地板好,實木地板穩定性好嗎?

7樓:齊家網

實木抄地板是木地板中比較好的一種地板,但是實木地板比較怕水。 實木地板的穩定性能是很多使用者關心的首要問題,一般來說,拋開木材含水率問題,穩定性好的實木地板材質有:重蟻木、花梨木、柚木、橡木、圓盤豆等等。

早些年,柚木因其優異的穩定性能被稱為「萬木之王」,現在,緬甸柚木已經明令禁止出口,市場上的柚木,一般為其他方式運到國內,**甚為昂貴! 柚木之後,南美洲的重蟻木一夜躥紅。由於重蟻木在氣幹密度和油性方面,獨占鰲頭,以其穩定性強被人認可!

但是現在市場的重蟻木實木地板是b級板,往往存在瑕疵,價效比不高! 而後,花梨木、坤甸鐵樟也頗為流行,但同樣在09初,被各自所在國家列為禁止出口物件。

強化地板與實木地板,強化木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區別

地板主要有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兩種。使用強化地板還是實木地板,是每個裝修的困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比較下強化地板與實木地板,1 環保效能。實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經烘乾加工後形成的地板,有良好的保溫隔噪音效果,且可迴圈利用,環保性高。強化地板是以人造板為基材的新型地板,膠水以及其他化學物質相對較多,環保效能...

複合地板和實木地板哪個好一些,實木地板和實木複合地板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大家可以把利弊講出來 謝謝噠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迪麗麗麗巴巴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看個人的需求選擇,都有優缺點。1 實木地板,是由天然木材經烘乾 加工後形成的,又稱原木地板。優點,紋理自然 環保 冬暖夏涼,觸感好,彈性好 有良好隔音 吸音 絕緣性能 可翻新。缺點,不耐磨,易失去光澤 不宜在濕度變...

橡木實木地板怎麼樣,橡木地板好嗎,橡木地板優缺點都有哪些?

中國人對於實木地板的偏愛眾所周知,但是市場上眾多的地板品質,木種,讓人眼花繚亂。以至於在裝修過程中被誘導,被不法的廠家,經銷商趁機誘騙,夏目今天給小夥伴們識別五種常見的地板銷售 教你買到真正的實木地板。第一 實木地板名稱玩花樣 市場上一些經銷商會起個好聽的名字騙騙你,用俗稱替代商品名稱讓消費者難以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