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實木地暖地板好用嗎,實木地板使用會影響地暖嗎?

2021-09-17 00:06:09 字數 3203 閱讀 7840

1樓:家家優保網

實木地暖地板優點:

1、保溫更佳。由於純實木材質的導熱性很低,因此地板有著不錯的隔熱性能,可以很好的調節室內溫度。在炎熱無比的夏天,外出不免大汗淋漓,室內空間卻溫度適宜,讓人感覺十分舒適,盡情享受那抹涼意。

在漫長寒冷的冬天,許多人被凍得瑟瑟發抖,但是在室內空間絲毫感受不到寒冷,盡享溫暖。

2、調節濕度。眾所周知,實木地熱地板材質,選用柚木等多種優良木材,同時經過各種核心技術提煉,讓地板效能更加優越,對人體養生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同時地板還可以調節室內濕度,當房間過於潮濕時,將吸收多餘的濕氣,在房間乾燥時,增加室內空氣濕度,達到濕度適宜的狀態。

3、綠色環保。實木地熱地板取材十分挑剔,如果選擇一般的純天然原木,無法滿足複雜的低熱環境。因此實木地熱地板材質,一般選擇穩定性好的天然珍貴樹種,綠色環保的特性,對我們人體健康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4、健康養生。據了解,木結構家居十分適合我們居住的環境,因為木結構可以釋放出對我們身體有益的芬多精。在家居生活中,它可以起到淨化空氣、抗菌的效果,同時也我們讓我們呼吸更加順暢、精神充沛。

實木地暖地板缺點:

在實木地熱地板優缺點中,**高就是它的缺點。由於實木地熱地板選材,取自天然珍貴木材,所使用的生產工藝不同。市面上的實木地熱地板**,相比普通地板**會高出很多,不同品牌的實木地熱地板**也有所差異。

2樓:匿名使用者

久盛,用的是原裝進口的珍貴木材,純實木打造,穩定性高,安全環保,導熱恆溫非常好,用著很滿意。

實木地板使用會影響地暖嗎?

3樓:小木木喲哎

家裡用的是抄地暖,會對木地襲板有影響。

地面輻射供暖系統主要是以地面作為散熱面,對整個房間進行低溫地板輻射供暖,地暖房間地面選材從導熱性考慮,以天然石材最好,其次是瓷磚,再次是複合地板,最後是木地板。

所以同樣的情況下,木地板隔熱最多,相對而言取暖效果最差。實木地板有些時候由於乾燥程度不夠,裡面水分過大,應用於地暖房間時可能導致地板翹起鼓包。

4樓:易書科技

家裡bai用的是地暖,會對木

du地板有影響。zhi地面輻射供暖系統主要dao是以地面作為回散熱面,對答整個房間進行低溫地板輻射供暖,地暖房間地面選材從導熱性考慮,以天然石材最好,其次是瓷磚,再次是複合地板,最後是木地板。所以同樣的情況下,木地板隔熱最多,相對而言取暖效果最差。

實木地板有些時候由於乾燥程度不夠,裡面水分過大,應用於地暖房間時可能導致地板翹起鼓包。複合地板由於裡面含有大量的膠,遇熱容易啟用甲醛、苯等有害物質,對人身體不好。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庭裝修大全》

5樓:舀該爬礂

不會的額,其實大自然的地暖地板算是可以的,特別那個鋼釦安裝,別的用不了幾年就起翹,又要重新換。這個就較為穩定。

問下,實木地暖地板好不好呢?

6樓:幸福式

實木地暖地板對於北方家庭來說只是乙個銷售噱頭,無論是複合地板還是實木地板,對於熱傳導都是不怎麼好,優點只能說實木地板耐磨性和日常維護比複合地板好一些,好多少只能看實際效果,地板這東西還是不適合中國居住條件的

7樓:在昌溪跳現代舞的山桃

還不錯,實木熱傳導性沒瓷磚好,但保溫性好,實木地暖地板取暖效果挺好的。

8樓:鮑夫人

看實木質量,如果質量不好,過段時間有的地方會翹起來再重新換就麻煩

9樓:走為上計

實木地暖地板挺好的啊,也是買的實木地暖地板,是大衛地板的櫟木實木地暖地板,2年多的時間用下來,對他們的產品是真的非常滿意。

實木地暖地板可以嗎,哪個好 ?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了解下久盛實木地暖地板,現在他們的實木地暖地板很火,我自己也是購買了他們的實木地暖地板,鋪裝後的地面真的是非常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未經任何特殊處理的實木地板是不能用作地採暖地板的。因為實木地板是直接由機械加工而成,保持了木材的天然屬性,即乾縮溼脹。為此,若把普通實木地板直接鋪在地面供暖系統上,而該系統輻射溫度都在50~60℃之間,此溫度散發出的熱量,連續不斷滴被鋪在其上的實木地板所吸收,這對實木地板而言,又經過第二次烘烤乾燥,使實木地板尺寸發生變化。

若尺寸發生變化均勻,則在鋪設好的的相鄰實木地板表面見會出現較大縫隙;若尺寸變化不均勻,則在鋪設好的木地板上會出現端裂、扭曲和大小頭等不良現象,故實木地板鋪在地面供暖系統上,必須要經過處理後才能用作地採暖地板。

地暖最好用複合地板還是實木地板

12樓:黎落

實木地板不能用於地暖。

如果要鋪地板,可選地暖專用的實木復合或強化複合地板。因為實木地板受熱後內部水分會散

失,造成地板開裂和變形。而實木複合地板是多層木材刨片粘合製成的,用於地暖不會開裂和

變形。其次,實木地板如果不打龍骨鋪設,則腳感和直接鋪設的實木複合地板、強化地板沒有區別,

但地暖是不能打龍骨的。

地暖下選擇地板請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1、導熱性,地面材料排名如下:石材《瓷磚《實木地板《多層實木地板《強化復合木地板;

2、蓄熱性、實木地板《多層實木地板《強化復合木地板《石材《瓷磚;買地熱地板導熱性和蓄熱

性要相結合,因為我們不只是開一會就可以;

3、環保性、地暖環境下環保特別重要。甲醛的揮發點事19攝氏度,每增加1度甲醛釋放增加

15%到35%,並且氡輻射也會增長。盡量選擇不含膠水和氡的地材;

4、穩定性,不是所有地板都能做地熱,市場上有專門用於地熱環境的實木鎖扣地板,選擇此類

品類,需要選擇那種專業和專注做這塊的,且需要做了很長時間。

13樓:家裝一站式服務

地暖下選擇地板請遵循以下幾個原則:

1、導熱性,地面材料排名如下:石材《瓷磚《實木地板《多層實木地板《強化復合木地板

2、蓄熱性、實木地板《多層實木地板《強化復合木地板《石材《瓷磚買地熱地板導熱性和蓄熱性要相結合,因為我們不只是開一會就可以;

3、環保性、地暖環境下環保特別重要。甲醛的揮發點事19攝氏度,每增加1度甲醛釋放增加15%到35%,並且氡輻射也會增長。盡量選擇不含膠水和氡的地材;

4、穩定性,不是所有地板都能做地熱,市場上有專門用於地熱環境的實木鎖扣地板,選擇此類品類,需要選擇那種專業和專注做這塊的,且需要做了很長時間。

大家覺得實木地暖地板加盟哪個牌子好

我覺得久盛地板很好啊,實力非常強,產品品質過硬,風格領先。實木地暖地板加盟這塊哪個品牌的幫扶政策好?正好我房子裝 修也是買的木地板,我當初對比了多個品 牌,最後選擇的是久盛地板,他們是木地板大品牌,服 務很不錯,地板品 質也很高。現在市場上銷售的裝修實木地暖地板品牌很多,我認為做的比較好的有聖象,你...

地暖可以鋪木地板嗎,地暖能用實木地板鋪嗎?

目前,地暖地板有良多,並不是什麼地板都合用於地暖。相對於地磚來說,木地板材質鬆軟且防滑機能好,能很好保護步履不便的老年人和孩子,雖散熱沒有地磚快,但保溫時間卻較長,其恬靜的腳感和獨特的視覺效果,受到良多消費者喜愛。不外,地暖對地板的選擇有一定的尺度,並不是每一款地板都可用作地暖,可以用於地暖的地板必...

地暖地板是用實木地板還是實木複合地板啊?哪一種效果好

在裝修的時候南方人就會比較糾結要不要安裝地暖呢?雖然房子是溫暖了,但是會不會出現地暖漏水的問題?修理時花費高不高?好不好修理呢?這些擔心的 是我們對這一產品的不熟悉,今天我們就來聊聊關於地暖方面的問題吧。一 地暖是什麼 地暖說到底就是一種供熱方式,但是它會對的技術含量高一點。地暖就是鋪在專門的地板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