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幼鳥怎麼養?謝謝大家

2021-05-04 23:06:08 字數 3922 閱讀 7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上來看,

你這個鳥的情況,

要麼是麻雀要麼是白頭翁小鳥,

一般這麼大的基本上應該是吃蟲子的,

要麼買麵包蟲喂,

而且基本上三小時左右喂一次,

不然應該是沒有辦法養的。

2樓:巢茹雲

白頭鵯別稱:白頭翁、白頭婆

是雀形目鵯科的小型鳥類,雜食性,既食動物性食物,也吃植物性食物。動物性食物主要有金龜甲、步行蟲、金花甲、鼻甲、夜蛾、瓢蟲、蝗蟲、蜂、蠅、蚊、螞蟻

3樓:松下聽風

有點像領雀嘴鵯,體形像白頭翁,頭頂無白毛。

4樓:有效期子湧

白頭鵯(學名:pycnonotus sinensis,英名:light-vented bulbul 或 chinese bulbul),又名白頭翁 、白頭殼仔(台語),是雀形目鵯科小型鳥類,為鳴禽,冬季北方鳥南遷為候鳥,台灣亞種於台灣為留鳥,平均壽命約10到15年。

白頭翁常見於東亞,台灣宜蘭平原,中國大陸則是在長江南部的大多地區,以及香港,琉球群島(八重山群島,沖繩等),性活潑,不甚畏人。食昆蟲,種子和水果,屬雜食性,雄鳥胸部灰色較深,雌鳥淺淡,雄鳥枕部(後頭部)白色極為清晰醒目。

白頭鵯(音:bēi)(學名:pycnonotus sinensis)是雀形目鵯科的小型鳥類,額至頭頂黑色,兩眼上方至後枕白色,形成一白色枕環,腹白色具黃綠色縱紋。

性活潑,結群於果樹上活動。有時從棲處飛行捕食。白頭鵯是長江以南廣大地區中常見的一種鳥,多活動於丘陵或平原的樹本灌叢中,也見於針葉林裡。

性活潑、不甚畏人。 雜食性,既食動物性食物,也吃植物性食物。

白頭鵯吃大量的農林業害蟲,是農林益鳥之一,值得保護。

5樓:醫學院官郊

這個不認識 不知道是什麼鳥類 但是最好不要養 小鳥是不好養的

6樓:free66春暖花開

就是別人說的那個鳥 但是估計是不好養的

7樓:魷魚絲那鹹蛋

最好是放生吧 感覺自己基本都是養不活的

8樓:我是天蠍座小胖

這個怎麼看著像是麻雀呢

請問這是什麼鳥的幼鳥,怎麼養活?

9樓:段蘭胖姐

除**看,這只幼鳥應該是乙隻麻雀的幼鳥,應該找到麻雀窩,把幼鳥放回窩裡,你是無法養活的。

這是什麼鳥,幼鳥,怎麼養

10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灰喜鵲--幼鳥

雜食灰喜鵲(學名:cyanopica cyana):屬雀形目、鴉科的中型鳥類。

外形酷似喜鵲,但稍小。體長33-40釐公尺。嘴、腳黑色,額至後頸黑色,背灰色,兩翅和尾灰藍色,初級飛羽外翈端部白色。

尾長、呈凸狀具白色端斑,**灰白色。外側尾羽較短不及**尾羽之半。

棲息於開闊的松林及闊葉林,公園和城鎮居民區。雜食性,但以動物性食物為主,主要吃半翅目的蝽象,鞘翅目的昆蟲及幼蟲,兼食一些植物果實及種子。

分布於西班牙半島,法國,蒙古北部,阿穆爾河流域至朝鮮半島,日本。中國東北至華北,西至內蒙古,安徽省六安市月亮島上,山西,甘肅,四川以及長江中、下游直至福建。

中文學名

灰喜鵲拉丁學名

cyanopica cyanus

別    稱

山喜鵲、藍鵲、藍膀香鵲、長尾鵲、鳶喜鵲、長尾巴郎

11樓:譚鈺清成化

很小是吧啊,看著像繡眼!樓主喂它小雞飼料即可,這種鳥養大了叫的特別好聽。

12樓:賁亭晚呼詩

花花世界團隊【荒原浪人】為您解答

應該是苦惡鳥的雛鳥!

吃昆蟲;水生植物的種子~以及水生昆蟲

小魚小蝦等!

可以買一些黃粉蟲來飼養~

花鳥市場均有銷售~

13樓:閭卿吉谷雪

這是乙隻伯勞的亞成鳥。

伯勞可以算是一種小型猛禽,性格兇猛,有時攻擊其他小鳥、蛙類等動物取食,也吃昆蟲。

如果它吃食的話可以養一段時間讓它恢復恢復再放生,由於是肉食鳥,所以應該以葷食為主,比如蟲子、鮮肉等。

14樓:水元修後香

這是苦惡鳥的幼鳥,我們這邊叫田雞。很難養的,建議還是放回原窩讓它媽媽帶吧,它們是水鳥,必須喂小魚。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鳥的雛鳥呀?該怎麼飼養 5

15樓:ceo雄風

可能是烏鶇

幼鳥。人抄工飼襲養烏鶇雛鳥,常用的食料bai可以用無新增劑的雞飼料du+煮熟的雞蛋zhi黃,加水調dao成軟硬適中的軟食,餵給雛鳥即可。也可以購買八哥、畫眉、鷯哥、點頦等成品鳥食,加溫水調和後餵食。

當然,由於很多朋友撿鳥都是偶然行為,家中不一定都提前備好了上述雞飼料或鳥食,此時建議去菜市場或超市購買一塊大豆腐,切成細丁或搗成泥狀餵給雛鳥。

豆腐切丁或搗碎可作為應急食物

就如人類的嬰兒期,烏鶇雛鳥也是相對脆弱的乙個時期,不能亂喂食物,否則極易造成生病或死亡。烏鶇是食蟲雜食鳥,不是食穀鳥,因此像小公尺等穀物是不能喂的,不消化。烏鶇親鳥在自然界中無法捉到的食物,例如麵包蟲、豬肉、牛肉、雞肉、鴨肉等等各類肉食,都應少喂或不喂。

除了蚯蚓外,如果想給雛鳥補充肉食,建議可以選用菜青蟲、蟋蟀、蝗蟲等野外能捉到的食物;也可以選擇鮮活的淡水小魚蝦,將其捏成肉泥餵食即可。魚蝦肉高蛋白、低脂肪,容易消化,不會出現「上火」現象,可以長期飼餵。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喜鵲的雛鳥,應該餵點小蟲子,等等食物。長大了就可以放飛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麻雀的雛鳥,喂蟲或蚯蚓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說,這種鳥要用蟲子養,要用菜青蟲,或是毛毛蟲

請問這是什麼鳥的雛鳥?該如何餵養?

19樓:閃閃討人厭

我也撿到乙隻 你的還好嗎?我正常吃食兩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暗綠繡眼鳥的幼鳥,很難養活,悲催啊

這是什麼鳥?叫什麼名字怎麼養孵出蛋的幼鳥需要怎麼管? 5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幼鳥怎麼飼養不知   ,  雜交十姐妹      也稱   雜交文鳥     學名

梅花雀科      estrildidae      文鳥屬     lonchura      鳥類   

喜歡水浴,在箱籠要設定水浴盤的位置,每天9點以後在盤內注入清潔浴水,放入箱籠,它就會自己跳進洗澡。白腰文鳥是最容易飼養和繁殖的籠養觀賞鳥。由於身體強健,抱窩性強,常被用來孵育其它文鳥科中的籠鳥,故有保姆鳥之稱。

在飼養中,只要有食有水,防止驟熱驟冷,則鳥兒就會正常生活。白腰文鳥的飼料主要是稻穀、小公尺、穀子和稗子,混合飼餵較好。在產卵和育雛期,可加飼雞蛋公尺和青菜,適當補飼蠣殼粉和骨粉。

請問↓這是什麼鳥,是幼鳥還是成鳥,我該如何養它?

22樓:無硝煙戰場

這是麻雀?還是剛會飛的幼鳥,麻雀很多的。這種鳥不好養活,一般兩三天就會死,我也養過。

23樓:機

這個是麻雀,你放生就可以了,生存能力很強的。

這是什麼鳥的幼鳥,有多大了,該怎麼養?

24樓:匿名使用者

絲光椋鳥幼鳥

食性主要以昆蟲為食,尤其喜食地老虎、甲蟲、蝗蟲等農林業害蟲, 也吃桑葚、榕果等植物果實與種子。成鳥

25樓:ceo雄風

這是絲光椋鳥幼鳥 跟八哥飼養方法一樣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嗎?謝謝,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謝謝

鳩鴿科 columbidae 斑鳩屬 streptopelia 鳥類 可能是 主要吃各種植物的果實 種子 草子 嫩葉 幼芽,也吃農作物,如稻穀 玉公尺 高粱 小公尺 黃豆 綠豆 油菜子等,有時也吃鱗翅目幼蟲 甲蟲等昆蟲。覓食多在林下地上 林緣和農田耕地。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謝謝 這是山噪鶥 山噪鶥 學...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啊!

黃鸝 學名 oriolus 是雀形目 黃鸝科的1屬。共有31種。中型鳴禽。喙長而粗壯,約等於頭長,先端稍下曲,上喙端有缺刻 鼻孔裸露,蓋以薄膜 翅尖長 尾短圓,跗蹠短而弱。體羽鮮麗,多為黃 紅 黑等色的組合,雌鳥與幼鳥多具條紋。樹棲性,以昆蟲 漿果為主食,鳴聲洪亮悅耳。在水平枝杈間編織碗狀巢,產卵3...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啊?

這是很常見的籠鳥 虎皮鸚鵡。是鸚形目鸚鵡科的鳥類,又名嬌鳳,屬小型攀禽品種,原產於澳大利亞的內陸地區,野生的虎皮鸚鵡棲息於林緣 草地等處。結群活動。以植物種子等為食。繁殖期為6 1月。營巢於樹洞中。每窩產卵4 8枚。孵化期為18天。性情活潑且易於馴養,在中國是大眾最喜歡的寵物鳥之一。杜突突突lol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