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狗狗幼崽,狗狗幼崽怎麼養

2022-10-05 00:55:06 字數 1818 閱讀 3525

1樓:這貨是什麼玩意

薩摩耶和雪納瑞比較容易買到血統純正的,健康情況就看看鼻子是不是濕潤的,涼不涼,就行了,再看看活不活潑,血統這個主要看血統證書和純種犬鑑定。如果有不懂的繼續追問

2樓:龍皇

首先,要觀察狗狗的**怎麼樣。 繁殖狗狗的狗舍在美國是有正規註冊系統的,一般akc註冊的會規範很多。在中國的話,也需要到處了解一下,問問當地的獸醫也是辦法之一。

至少他們知道周圍那些專業的狗舍有定期打疫苗做身體檢查啥的。環境的乾淨很重要,可以避免傳染病。最好也見一下狗狗的爸媽,知道他們是不是親近人的性格,身體是否健康。

第二,狗狗的健康。

看看狗狗有沒有天生的缺陷,最常見的有疝氣、腭裂,如果狗狗大一點了,公狗狗的話最好有兩個蛋蛋。看看狗狗體型是否很消瘦,肚子有沒有腫大(有可能有蛔蟲哦),看看耳鼻喉有沒有問題,比如有沒有咳嗽流鼻涕啥的,耳朵裡面有沒有很多髒東西,口腔黏膜是否粉紅色濕潤的。狗狗精神是否很好,胃口是否很好。

第三,狗狗不能太小,至少要兩三個月大。看看狗舍有沒有疫苗的證明和驅蟲的證明。

第四,狗狗是否親近你

這也是很重要的哦,相信是很多狗狗爸媽放在第一位的吧。

3樓:琉璃淨心

看老狗就知道狗的純度了,至於聰明就看眼睛了,你在一群小狗中很容易辨別出來的。主要是跟賣家說好售後服務。

狗狗幼崽怎麼養

4樓:戒三月四號

很簡單的,喂剩菜飯就行,狗特好養的,祝你好運

5樓:在天馬山呢喃的桂圓

餵奶。每乙個星期洗一次

怎麼區分大型犬幼崽和小型犬

6樓:人生真的很蛋疼

如果是歲數特別小的一看就可以看出來,因為幼犬在非常小的時候連走路都走不穩,有時候還會一顛一顛地走。

大型犬的幼犬一般相比小型犬的成犬頭的比例都比較大。因為它們還沒有長足,所以頭的比例都相對較大。

還有大型犬的幼犬感覺相比小型犬要魁梧。雖然它們還只是幼崽,但它們的骨架很大,體態往往比小型犬更大。就比如鬆獅的幼崽和一直博美比,就算肩高看上去差不多,你也會明顯感覺鬆獅的股價更大。

再之後就是看經驗了。如果樓主對狗狗的品種比較了解的話,從毛色,臉型一般就可以判斷是什麼品種了,那麼分辨是不是大型犬就不難了。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_^

7樓:寵物醫生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決問題呀親[比心][比心][中國加油]1、小型犬

小型犬是指成年時體重不超過10公斤,身高在40釐公尺以下(包含40釐公尺)的犬類。小型犬對空間的要求比較低,而且飼養管理起來相對方便,因此是比較適合城市飼養的狗狗。比較出名的小型犬有:

吉娃娃,博美犬,泰迪犬,哈叭狗,北京獅子狗,威爾斯柯基犬等。

2、大型犬

大型犬是指犬成年時體重在30公斤以上,身高在60釐公尺以上的犬。大型犬體格魁梧,馴服起來比較不容易(拉布拉多犬,金毛犬除外),力量大且勇猛,常被用作軍犬和警犬。

它要是與人類培養出了友誼就會特別忠誠。這種犬類都是由專門的部門養殖,飼養要求非常嚴格,特別是軍用警犬選種嚴格,淘汰率高,**不菲。不適合普通家庭。

比較出名的大型犬有:阿拉斯加雪橇犬,藏獒,拉布拉多犬,秋田犬,阿富汗獵犬,金毛犬等。

更多5條

幼崽狗狗怎麼養

8樓:月落梨花香滿天

建議您去看看:愛狗網,上邊有詳細的指導

幼崽小狗該怎麼養,應該吃什麼。

9樓:珈藍童童

羊奶粉加公尺粉就很不錯的

狗狗幼崽怎麼養

我非常欣賞lz這種做法,lz一定是個非常有愛心的人吧!我覺得養狗狗我覺得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有的時候小狗狗就跟小孩子一樣淘氣,領久了,也會煩!但是請lz一定要用心呵護狗狗,這樣子它才能健康成長!不要因為狗狗小的時候,看著它乙個 浪同情它才撿回來,等到長大了,煩了,再把它送出去!這樣子對狗狗是一件很...

八哥幼崽怎麼養

注意下雛八的保溫工作,在乙個稍小的紙盒裡放入碎的衛生紙,紙盒要打出孔,通氣用的。放在太陽下面,可以給紙盒提溫,但是不要讓八長時間的照射陽光,對於八的眼睛不利,以後等八哥長大了要經常曬太陽的,這樣有利於鳥的鈣質吸收。小雞飼料為主,雛鳥階段 飼料裡加乙個雞蛋黃,用溫水泡開,等涼至室溫,在搓成團喂八哥,一...

摩爾莊園的老虎幼崽怎麼消毒?母老虎會不會生小母老虎

摩爾莊園的老虎幼崽去陽光牧場的陽光培育室消毒。母老虎會生小母老虎。但也有時候生小公老虎。老虎幼崽去陽光培育室右下角那裡消毒。需要30秒。接受到消毒完畢的提示後就可以回牧場倉庫去放出來了。母老虎會生小公虎也會生小母虎,具體機率不一定的。其實小公虎養了沒用,小母虎自己會生的啊,又長時間,也才賣4000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