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不過分關注自己的外表?或者變帥的法子

2021-05-04 13:45:23 字數 1048 閱讀 9485

1樓:獵妞人

關注自己外表很正常,我也是男的,我也很關注自己的外表。有乙個迷人的外表,不僅能使人更自信,而且能使人自愛,在未來不會成為愛的乞丐。特別的,對於男人,迷人的外表不是娘娘腔的代表,而是贏得競爭的其中一種手段。

頂尖的男人,不僅要贏,還要贏得漂亮,帥氣!

至於苦惱,看得出來,你「有時候覺得自己長得還可以,可更多的時候覺得自己醜」,說明你對自己外貌的評價,會隨情緒和身體狀況有很大波動,我建議你不妨這樣做:將覺得自己好看,以及覺得自己不好看的時候的情緒,身體狀況記錄下來,做個比較,總結一下,然後避免後者。

至於變帥,有安全感,有愛,再加上對外表良好的保養(注意睡眠,營養,鍛鍊,以及護膚),就能變帥。現在,你要做的是1.接受你現在的樣子。2.堅信你能變得更好看,更帥。

悄悄告訴你,我為了變帥,曾經制定過多達32條的護膚細則,雖然最後執行的也就十來條~:p

2樓:瘋狂小帥丶

小夥子 我也是過來人, 說白了 就是想吸引女生注意 想要有異性喜歡自己唄。

先說說我的故事:我本人長相不錯,初三那會總愛照鏡子 時不時覺得髮型亂了 臉上有髒東西,時間一久 人就會慢慢變娘了! 不過後來成熟了就好了

你要知道 照鏡子什麼的 在大學 工作崗位上都非常常見!你會發現 常照鏡子的人就是要比不愛照鏡子的人顯得精神,有些人tm早上去上班 眼屎都沒弄乾淨 頭髮也不整齊,你說他們要是時不時照一下鏡子 還會顯得這麼邋遢麼。

別把這個當成一種壞習慣, 當然頻率自己控制的少一點 不能太多,這就夠了。至於你說怎麼變帥, 長相是爸媽給的除了整容沒別的, 但是氣質是慢慢培養的 包括學識、素質等等, 而且氣質給自己的益處是終生的。

3樓:吾兒意識

那個年齡 我也會那樣 其實吧 你要是太過在意外表 就不該天天為這些事煩惱 你要是不注意 不去關心 不去煩惱 就會自然而然的長得帥了 太過於擔心 自己心情變差 自然憔悴 更何況 有時候覺得還可以 說明又不醜 幹嘛老是把自己跟帥哥比 只要每天開心 自然而然就會帥了 面貌 是跟自己的心態和血緣有關的..............

怎樣才能脫離太關注自己相貌的毛病

三國裡有個故事不知道你聽過沒 當時三國有個名將 不好意思,一時記不得名字了 你要是想知道是誰晚上我可以回去幫你查 被箭射中左眼 他當時就把眼睛給拔了出來 然後給吞了下去 然後說了句話 此來父母所給,不能棄之 你可以思量一下這句話 長相是父母給的 不是你後天造成的,你完全沒有必要太在意自己的長相 你在...

怎樣才能不暈車,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暈車?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盡量坐車前排的位置 在車上,稍微開點窗,透透氣,會減緩暈車的症狀不要看窗外的風景,尤其是不要轉過頭看兩邊的。盡可能閉著眼睛我個人感覺如果前一天晚上睡的好,第二天坐車一般不太會暈車。所以前一天晚上一定要早點睡覺 上車後不要緊張,不要老想著暈車的事,那樣會給...

怎樣才能不給自己樹敵

不虛偽.不做作.不驕傲.不鋒芒畢露 但是這樣的乙個人。你能做到麼 別人嫉妒。才會去把你當作敵人。如果你沒資本。那就談不上樹敵了除非你人品不好。那我就沒得說了。還是做自己吧。畢竟沒人會無緣無故把你當敵人。處世待人中 多個朋友多條道,多個敵人多堵牆 這個道理是無所不在的。樹敵過多,不僅會使人邁不開步,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