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怎樣才能不困,怎樣才能讓自己晚上寫作業的時候不困吖?

2021-07-06 07:53:02 字數 1939 閱讀 9121

1樓:童修美饒蕊

你的大腦還處在興奮期。你使自己心有心態處於平常心情。別想得太多。

2樓:幸霽告巧春

我倒建議要熬半夜2點.

人佳睡眠時間10點凌晨2點.

段時間裡睡眠能解除疲勞恢復身體機能.

卻偏偏要熬段時間睡覺.

想下,死撐著睡,學習效率高得了?

我建議,晚上回家,簡單看看書,睡覺,早晨早早起床.

我高考時,每天9點半睡覺,早晨4點起床.精神好極了.

學習效率高,才能提高成績.光熬時間,笨蛋做法.

3樓:範谷申夢菲

睡著就不困了

也可以學古人,懸樑刺股

要不然就幹挺,大概挺到凌晨就不困了

4樓:暫別

1、熬夜時要吃熱的東西(如熱方便麵)。

2、晚飯不能吃太飽。

3、注意保暖,不要凍著肚子。

4、一定要有足夠多的白開水。

5、熬夜無論多累中間不可**休息。

6、若乏困可喝咖啡或茶水之類的刺激性飲品來提神,但要注意應飲熱的,濃度不要太高,以免傷胃。

7、熬夜時,應時時做深長呼吸。

8、一定要咬緊牙關,高強度學習。

9、至少要熬到天亮,即凌晨5點左右,並不斷的想象太陽升起時的輝煌和氣勢。

10、早飯一定要吃飽,一定不要吃涼的食物。

11、凌晨7、8點鐘,若要睡覺,一定要收心,即使不**睡覺,也要坐在椅子上收心。

5樓:凝離葉

從精神上講,保持興奮度!如激烈的**。興奮的事情等等!

物質上嗎!!建議不要,對身體不好!!反正保持興奮就不會睡!

6樓:大晨呀

注意力集中 就不會困了

7樓:

如果是冬天 那就凍 夏天 就熱

8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咖啡或者喝點茶葉茶

怎樣才能讓自己晚上寫作業的時候不困吖?

9樓:形容詞才

不要太晚了,可以定個學習計時器!自己與時間賽跑!

10樓:蘇州小賊

同學,我覺得你的copy

學習方法不對,晚上強打精神學習,等於是透支了第二天的體力,第二天還是很累的,建議你白天在學校就把作業寫好,晚上最遲10點就睡覺,第二天6點起床,上課的時候不要睡覺,白天一定要保證上課質量,效果絕對是事半功倍的,我初中的時候就跟你現在一樣,結果疲勞過度進醫院了,高中的時候學習方法對了,最後考的還不錯,希望你能考個好的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呀,學學習到2點鐘,深有同感。

12樓:愛之天使

我小學五年級,我在教室寫了好多,就ok了

過於勞累容易近視, @ 。@

13樓:只信

扇自己耳光 我就是這來麼做的

或者喝點咖源

啡之類的

可能剛剛喝下去沒什麼

但是過一會,大概到11.12點鐘的時候就有效果了樓下說白天保證上課質量,他在保證能怎樣?上課吧作業寫完?

10點睡覺?晚自習倒黴的時候9點多才回家,甚至更晚,一個小時不可能寫完的

況且你不寫玩作業明天老師講你就跟不上,不是所有知識點都在課本上的況且高中是最累的時候,11.12點很正常,你進醫院是你體質不好如果人人都想你那樣,中國醫院就不夠了

lz,或者你要是豁出去,就拿一點東西刺激自己,比方說和家長商量好的寫完作業看看電視,或者看看**什麼的?

我不知道能不能影響學習,不過確實有作用的

起碼你寫作業的時候有點指望了,誒,中國就是這樣,忍一忍吧兄弟

14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 濃茶 或 咖啡 之類提神的

怎樣才能不暈車,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暈車?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盡量坐車前排的位置 在車上,稍微開點窗,透透氣,會減緩暈車的症狀不要看窗外的風景,尤其是不要轉過頭看兩邊的。盡可能閉著眼睛我個人感覺如果前一天晚上睡的好,第二天坐車一般不太會暈車。所以前一天晚上一定要早點睡覺 上車後不要緊張,不要老想著暈車的事,那樣會給...

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快樂,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一點?

這個要問你自己了,我說的快樂的方法也許卻是你不喜歡的,你回想下你以前在什麼時候過的時候非常開心,你平時就多做些令你開心的事,我想你生活應該會很不錯。快樂是自己播種的,不是乞求的,不是別人給予的。每個人都是自己戲中的主角,快樂不在於你是誰或你有什麼,她只在於你 想 的是什麼。樂由心生 快樂是一種感覺,...

怎樣才能讓自己忘記人呢,怎樣才能讓自己忘記乙個人呢 ?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