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默默在背後守護你的男生,有一天你會給他們機會嗎

2021-05-04 13:44:17 字數 5832 閱讀 4035

1樓:捕風捉花

會的,因為能夠被喜歡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哪些在背後默默守護你的男生有多好呢?

1、約會時,尊重你的時間安排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尊重你的感受,尊重你的時間。

最基本的就是約你之前,會提前問問你是否有安排,如果你恰好沒有時間,那麼他可以等待。因為真的想要跟你在一起,所以不在意等待這麼一兩天。

2、你難過時,他也很難過

看乙個男人心裡有沒有你,就看他會不會為你難過。

你開心時,他圍著你團團轉;你難過時,他就逃得遠遠的。這樣的男人絕對不值得愛,因為他只能同甘,不能共苦,就算結婚了,也會受苦的。

真正愛你的男人,無論你難過還是開心,都願意陪你,尤其是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他會很難過,陪著你,安慰你,想陪你走出憂鬱的心情,討好你,想著帶你去吃好吃的,給你買禮物來哄你開心。

遇到這樣有心的男人,一定會很幸福。因為很多時候女人要的很簡單,希望有乙個男人能夠感同身受,理解我的苦,聽我說說話。

3、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默默向你伸出援手

真正心疼你的男人,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不會視若無睹。恰恰相反,他會默默向你伸出援手,拉你一把。因為他心疼你,在乎你,所以他不會在你最困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丟下你不管。

不管你們相隔多麼遙遠,他會第一時間出現在你身邊,幫你出謀劃策。

2樓:夏沫呀

我也曾給過默默在我背後守護我的男生一次機會。但是因為沒有愛情,最後我們還是沒能長久。

3樓:

我會先看我是否對他有感覺,如果有感覺的男生,我認為有一天我會給他們有機會的,但是沒有感覺的男生我會直接和他們講,讓他們放棄。

4樓:紅彼得

會給他們機會的。能遇到默默守護你的男生真得很不容易,這種靠譜的男生是很好的戀愛物件。

5樓:追劇喵喵喵

會的,甚至說我可能會推他們一把,讓他們來跟我表白,這樣子的話,他們就會有勇氣了。

6樓:薯片樹洞

當然會給他機會了,他在背後一直默默守護我,我一直都非常感動,就試著和他相處一下。

7樓:魚魚瘋

會的,因為我會被他們感動,雖然不是愛情,但是我願意嘗試去愛上他們,這也是對自己對他們有個交代。

8樓:月無聲

當然會給他們機會了,他們沒有義務一直在背後默默的守護我,我也會被真誠所打動。

9樓:大薯片

不會,畢竟我是真的不喜歡他們,就不要給他們希望了,這樣子對誰都好,讓他們過自己的生活吧。

10樓:和藹的浮零

會的,不管怎麼說,能夠默默守護我這麼多年,我都應該謝謝他,也會嘗試和他在一起。

11樓:wuli微笑朗朗

不會吧,可能本人比較現實並且不懂愛情。

12樓:時光說它記得

會的,能夠一直在背後默默守護我,證明他很愛我,而女孩子一定要找乙個足夠愛自己的人。

那些默默在背後對你好的男生,你會發現他們嗎?

13樓:捕風捉花

當然會。男生對乙個人好是很明顯的。

為你動心的男人,他是有訊號的,尤其是在以下3個方面:

1、和你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目不轉睛注視你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他的眼睛總是一刻都關注著你,離不開你。

他就像很多電視劇集裡的男主角一樣,懂得尊重你呵護你。就像很多人說的,他即使捂住嘴巴,也會從眼睛流露出來,那種無法掩飾的情感,他很喜歡你。

因為喜歡你,因為心動,所以總是目不轉睛注視你。

2、和你相處的時候,總是能按時叮囑你吃飯

他記得和你的每個特殊紀念日,你的生理期,和你在一起的每個日子都記得。

你只有按時吃飯,他才會安心。你要懂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這也是他愛你最好的表達。他按時監督你吃飯,不希望你因為**因為任何事而做了傷害自己身體的事情。

因為喜歡你,因為心動,所以總是能按時叮囑你吃飯。

3、有趣的事都想與你分享

男人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會想要讓你去了解他的內心,讓你感受到他的真誠。那麼在日常生活中,他也會想要走進你的心裡,會想跟你分享他的日常,他的快樂都想要帶給你。因為男人喜歡乙個人,對乙個人動心,就會想要把快樂都帶給你,讓你感受到他的愛。

喜歡乙個人總想要想方設法的對她好,這大概就是男人的愛。乙個男人能夠有這三種表現,就是真的喜歡你了,對你動心了。如果彼此喜歡,就好好珍惜這段緣分吧,因為遇到乙個真心為你好的人不容易。

14樓:山歸時有霧

會的,女生的心思是非常細膩的,基本上是會發現那些在背後默默對你好的男生的。

15樓:81翀翊

當然會發現了,對於默默在背後對我好的男生,我也會盡力對他好,現在可不就在一起了。

16樓:大薯片

會發現,那些默默對我好的男生,平時總是有一些蛛絲馬跡,還以為自己藏得很深。

17樓:紅彼得

當然會發現啊。這種男生真得很好,他們一直為我付出,還總是不想讓我發現,但肯定會發現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發現,因為我的心思很細膩,誰對我好,很容易就察覺出來了,但是看破不說破吧。

19樓:夏沫螢火

那些默默在背後對我好的男生,我當然會發現他們,也會感謝他們,但是因為沒有愛情,我不想耽誤他。

20樓:時光說它記得

會的,有人對我好,我一定是能夠感受得到的,即便他沒有用嘴巴說出來,這樣我也會更加感動。

21樓:月無聲

肯定會發現啊,一直在我背後默默對我好的男生,我一定會加倍的他們好,真心換真心。

22樓:追劇喵喵喵

當然會發現啊,不要低估女生的第六感,她們對於這些感情方面的問題是非常敏感的。

23樓:zy宸

會發現,但是我不會因為這個就跟他們在一起,因為我是乙個愛就愛,不愛就不愛的人。

男的會默默保護你感覺會在背後看你,什麼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來

這種情況

自分幾種!~

第一種:就是說他喜歡你,但卻又不敢靠太近,可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也可能是你太優秀,所以一直保持著一種距離。起碼還是朋友。

第二種:就是他很享受這樣的感覺,他根本就沒想過想再把關係進一步。

第三種:就是連他自己都搞不清楚對你的感情到底屬於哪一種,在他自己沒有得到明確的答案之前,就先保持著這種關係,起碼不會說,在一起之後才發現,原來他內心深處其實並不喜歡你!

第四種:他也是比較內向的人,他怕你拒絕他,所以想先和你做朋友,讓你對他有一些了解,知道他是乙個什麼樣的人,等到你對他有一定的了解之後,再向你告白!畢竟太冒失了也不好!

第五種:這一種是建立在認識有一段時間的基礎上,就是他拿你當哥們了,他也認為你拿他當姐妹了,但是在真正的現實立場上,他作為男性,應該保護女性!~就當是保護閨蜜也好,力挺哥們也好!~

以上幾種是比較常見的!~

如果乙個男生在背後默默的關心你 ,然後喜歡你喜歡的東西,給你買吃的,……他這算是喜歡你嗎?

25樓:花葬紅顏

嗯,心裡有你,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挑個好時候,敞開說說吧

26樓:親親吧

是、但他膽小、沒勇氣表白、我以前念初中時、有個男生就這樣、我就一直裝糊塗、現在想想他也夠傻的、最近他加我扣說、暗戀我15年、我當時都無語了

27樓:走過的路

他是理解暗戀是最省錢的

28樓:阿東阿喜

是啊,就是膽小不好表白

乙個男生對你說,我會在你身後護著你的,有什麼含義?

29樓:瑞瑞奇談影視

那含義就很明確了來,算是源間接的

表白了,一般都是比較內向靦腆老實的男孩子才會這樣表達,表示他會一直保護你,無論什麼時候都會在你身後,讓你安心,希望你們明白他一直都在,不要怕做你想做的事情,遇到這樣的男孩子就珍惜吧,能選擇默默在身後守護你的人真愛無疑了,我的兄弟就超內斂,喜歡乙個女孩子,默默的付出了很久,還不讓人家知道,最後好不容易在我們的鼓勵下,才跟女孩說出會守著她,也就是含蓄的表白了,一般除了爸和哥以外的男生,說這句話就是動心了。

30樓:小小趣聊養生

我覺得這個男生的真正意思是想說,我會在你身後一直用環抱的方式保護著你吧?因為這樣你既可以靠著她,又可以享受他懷裡的溫暖,遇到危險的時候,還有他給你遮風擋雨!我會感到迷茫和害怕!

31樓:寧寧說歷史

覺得身為乙個男生的話,他能說出這樣的話,就說明她的心裡有你,他的心裡是愛你的,他想為你遮風擋雨,她像保護你的一切,她不想讓你受到任何傷害,才會對你說這樣的話,在這樣的男生心裡,你就是他最重要的唯一。

32樓:時空亂彈

如果男生對你說,會在你的身後守護著你,那就很明顯人家是喜歡你,想要當你的依靠,想要用一生來保護你。說白了,就是在對你表白唄。遇到這種情況,是拒絕的對方,還是接受對方。

就看你自己怎麼選了。

33樓:一筐藍莓餅

如果一抄

個男生對你說襲過會護著你,如果你是乙個女生的話,那麼這個男生也許是對你有意思,是想要保護你一生一世同你在一起,如果你是乙個男生的話,那麼他可能覺得你太弱了,引發了他的同情心和憐憫性,這個時候你就要注意了。

34樓:呦呵

如果乙個男生對

bai乙個女du生說出這樣的話,代表他

zhi喜歡你,他

dao想關心版你、守護你

、支權持你,想讓你依靠他。以後你難過了受傷了,都會有他的陪伴安慰,他就是你的後盾。如果乙個男生對另乙個男生說出這樣的話,一般代表他很看重你,想跟你做好兄弟。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乙個男生對你這樣說的話,一定是喜歡你,他想保護你,他想呵護你。當然他也有表白的意思也沒有明說就是暗示你一下。這句話其實特別的感動可能這個男生特別的愛你。

他希望他是你的溫暖,你生活中的陽光。

36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意思就是這個男生想成為你的後盾,給予你保護和支援。然而他為什麼要這樣兒做呢?從深層含義來說,他應該是對你有感覺。

所以想通過這樣乙個方式,拉進你跟她之間的距離,也算淺層次的表白暗示。

37樓:心裡有人叫安寧

一般能對你說bai這句話的男生,du

肯定是對你有意思

zhi了,不過也dao有可能是朋友開內玩笑的。容這就要看他是在什麼情況下,以什麼樣態度,對你說的這句話了。如果是他在只有你們兩個人情況下很認真的看著你的眼睛對你說的,這種肯定是對你有意思。

如果不是這種情況這種態度就可能朋友之間的關心的話吧。

38樓:我愛妖氣

很有可能是他太緊張了把話說得太急了,又不敢表現的那麼明顯,其實他是想說他會護著你,結果害怕太直接被你聽出來他喜歡你,就換成了他會在你的身後護著你的,所以他只是害羞靦腆說錯話了。

39樓:阿爾馮斯

說明這個男生對你已經不僅僅是單純的喜歡了,甚至已經是很愛你了,願意讓你放手大膽的去做一些事情,不用考慮結果成功與否,他都願意在背後保護你,做你最堅強的後盾,真是個好男孩,不要錯過了。

40樓:呱太

我覺得,這是乙個男生對女生的表白,因為,只有在想要成為戀人的時候,男生才會對女生表達這種強烈的保護意義,像我男朋友,無論我遇到什麼事,包括走個馬路,他都會讓我走在較為安全的裡側。

今天在知道愛我的人,會為你在背後默默的一直在付出,我愛的人一直都是,一直都是在鎖取

就像這首歌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盼不到我愛的人 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 因為了解他多麼認真 我不是無情的人 卻將你傷的最深 愛我的人為我付出一切 我卻為我愛的 淚狂亂心碎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痴情的包圍 就是這樣的 愛乙個人很痛苦,被愛的人沒有感覺,緣分這東西不好解釋 在愛情裡...

男生暗戀有男友的女生並一直默默守護的電影

現在影視那麼多,就算看過的也不一定記得 有些好影片值得重看,但連個人物名字你都沒記住,這部片就不好找了。這樣的問題能明確回答你的人不多。找不到就算了,還有很多好 等著我們去看。建議以後學會記筆記。好書好 好影視,只要是覺得有用的,一定要記在筆記本上收藏。以備以後不時之需好找 這也是你積攢的財富。求一...

男生a和女生說話的時候,男生b在一旁默默聽著,卻不參與,說明什麼?男生b很健談

有下面幾種可能 一,男生b喜歡哪個女生 二,男生b不想搶了男生a的風頭 三,男生b對跟男生a和女生 聊天的話題不感興趣!說明他很聰明,不想參與,或者是他明白男生a意圖,不變插話。男生在和其他男生聊天時,乙個女生靜靜的看著男生,聽男生說的話。說明什麼?1.會經常偷看你.2.會在人海中努力尋找你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