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不暈車,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暈車?

2022-02-21 21:59:48 字數 4894 閱讀 9137

1樓:說生活出品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2樓:西伯利亞的狼

盡量坐車前排的位置

在車上,稍微開點窗,透透氣,會減緩暈車的症狀不要看窗外的風景,尤其是不要轉過頭看兩邊的。盡可能閉著眼睛我個人感覺如果前一天晚上睡的好,第二天坐車一般不太會暈車。所以前一天晚上一定要早點睡覺

上車後不要緊張,不要老想著暈車的事,那樣會給自己暗示的至少要在坐車的20分鐘前,服用暈車藥;

最好是備乙個桔子。桔子皮有時候對防止暈車也有點作用還聽說可以用膠布貼在肚臍上,能防暈車

發生暈車時,可用大拇指掐在內關穴,內關穴在腕關節掌側,腕橫紋上約二橫指,二筋之間。

3樓:平頭曉哥

1、坐在前排

2、開窗通風

3、帶塊生薑片,時常拿出來聞聞

4、吃酸的東西

5、睡覺

6、朝離自己最近的窗戶往外看(前5項條件都不具備再用這一項,這個方法因人而異)

7。不坐車

8、找個朋友一起坐車,聊聊天會好很多

4樓:真琪杏子

一上車就睡覺試試看,藥都省了~睡不著的話分散自己注意力,但還是盡量睡著吧有益身心健康啊~

怎樣才能不暈車?

5樓:擁有尾巴的人類

不暈車的方法如下:

食醋: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

溫開水,途中也不會暈車。

胃復安:胃復安1片,暈車嚴重時可服2片,兒童劑量酌減,於上車前10~15分鐘吞服,可防暈車。行程2小時以上又出現暈車症狀者,可再服1片。

途中臨時服藥者應在服藥後站立15~20分鐘後坐下,以便藥物吸收。此法有效率達97%,且無其它暈車片引起的口幹、頭暈等***。

鮮薑:行駛途中將鮮薑片拿在手裡,隨時放在鼻孔下面聞,使辛辣味吸入鼻中。也可交薑片貼在肚臍上,用傷溼止痛膏固定好。

桔皮:乘車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折,然後對準兩鼻孔兩手指擠壓,皮中便會噴射也帶芳香味的油霧。可吸入10餘次,乘車途中也照此法隨時吸聞。

風油精:乘車途中,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亦可滴兩滴風油精於肚臍眼處,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暈車的人是吃什麼都不管用的,只有經常坐車,習慣車上的味道了,慢慢地就變習慣了,以前我也是聞到車上的那種味道就非常的受不了,現在上班天天坐公交車,感覺好很多了,可以說根本就不暈車了,不過有些人暈車只要吃得飽飽的也不會暈車

7樓:匿名使用者

吃暈車丸.要麼你要坐車的當晚前晚保持充足的睡眠,上車的時候不要去想暈車,找人和你聊天,

8樓:建之愚衍

1、多練練,多坐車。我就是的,小時候坐到車就暈,就吐,特別討厭汽油味。但是後來乘多了,也就不暈了,但還是會討厭汽油味

2、吃暈車藥了,我承認,這不是乙個好辦法。俗話說,是藥三分毒,而且,吃藥最傷腎了,所以lz啊,平時能不吃藥的時候就不要吃藥,盡量形成自己的一套防禦體系

3、乘車時可以帶橘子皮或橙子皮之類的

4、轉移注意力,至於怎麼轉移,那就是lz你自己決定了。(可以帶上p4之類的看電影或聽**)

5、暫時想不到其他的什麼辦法了,嘿嘿

9樓:魚仁戲壬

法一:買暈車藥

法二:買點新鮮的橘子,吃了後在車上聞橘子皮

法三:換種交通工具,比如騎單車

10樓:檢甘謝公尺雪

我以前也經常暈車,不過現在好多了。其實,如果暈車藥沒什麼用的話,你可以試試在車上聽**,分散注意力,而且音量可以大點。或者平時的時候,經常做旋轉類的運動,還有就是上車的時候含一顆話梅(很是酸的)。

坐在車前排也可以不怎麼暈車,因為波動不會怎麼大

11樓:箕蔓汪梅青

藥物預防肯定是最有效的了!

常用的暈車藥是乘暈寧,上車前半小時服用一片。此外安定,利眠靈等有鎮靜做用的藥物都可以代用,維生素b6有一定的止吐作用,可做為輔助用藥。

車上帶點酸梅之類的小點,有一定效果。上車後前排靠窗的位置能減少車輛行駛中的顛簸且通風好,能減少暈車的發生與嚴重程度,上車閉眼休息或戴個睡眠眼罩,不看窗外景色,也能減少暈車發生和程度。

這樣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嘉河受從

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學會開車和經常坐車

13樓:冒亦巧表皓

檢查一下暈車人腳麵小趾和無名下趾上面

二、三指寬度的地方——內耳迷路反射區,如果比較鼓,說明小腦平衡有問題(內耳前庭功能障礙)。將手指側過來多按一按「內耳迷路」反射區,堅持一段時間就不暈車啦!

14樓:萇實俟媚

一般來說,暈車是因為缺氧所致,如果搭車時能開窗就開窗,保持空氣流通。但本人在這有乙個土方法那就是:轉移注意力。

如果自己乙個人,就想些其他事,讓自己忘記了在搭車;如果有同伴,就聊聊天。這是本人經驗總結出來的。

15樓:弘菊俎水

現在賣有暈車貼,坐車提前半小時貼在耳根後就可以了,或吃暈車藥!但那些都只是一時的作用,並不能很好的解決問題。如果你那個地方方便的話,你可以嘗試坐公交車,它可以隔不太遠的距離就停一次,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承受能力來坐,如果感覺暈的話,就下車,如果感覺還可以的話就堅持,時間長了,坐習慣就不會暈車了!

我以前坐車也暈車,就是經常的這樣坐車,慢慢的才不暈車的!

16樓:和竹霜鵾

有些人就算吃了暈車藥,用暈車貼也沒效果,那就只能盡可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了,上車前情緒要完全放鬆,不要想著等下又要頭暈難受了,然後要坐在最前排是最好的。

17樓:猶望亭菅羅

多坐車,是心理問題而已,有朋友開始也是暈車,後來坐多了就習慣了。你可以坐附近地方的,慢慢就可以習慣去遠的了。

18樓:讓長順莊風

其實暈車並不需要什麼暈車藥的東東...

我以前也暈車,但是這幾年我發現坐在車上只要不去想如果我一會我暈車怎麼辦......這類的問題!

想一些其他方面的事,讓自己的心態保持一種無意識的放鬆,這樣其實你也就不暈車了

19樓:第五讓營婉

坐車前少吃點東西,坐車時靠近視窗空氣流通,放鬆、閉眼、睡覺或吃暈車藥!

20樓:鍾離淑敏仙詞

吃暈車藥,或者睡一覺。告訴你乙個小秘訣,你可以吃一些話梅,這有好處

21樓:尉永修邸淑

走著,或者你開車,再或者是不坐車就不暈了,呵呵

說是肚臍貼膏藥或者是薑片能防止暈車,你試驗下

怎樣才能不暈車??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幸福浪途適吧,對舒緩暈動病症很有效,在香港佳迅旅客服務買的。在坐車前一小時服用,坐車就沒問題了。

23樓:珍尼尼

只需要摁喉嚨下方的地方就好啦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暈車?

24樓:斑竹威武

下面有六種方法:bai

du1.吃胃復安 2.鮮薑:

行駛途中將zhi鮮薑片拿在手dao裡,隨時放在鼻孔專下面聞,使屬辛辣味吸入鼻中。也可交薑片貼在肚臍上,用傷溼止痛膏固定好。3.

桔皮:乘車前1小時左右,將新鮮桔皮表面朝外,向內對折,然後對準兩鼻孔兩手指擠壓,皮中便會噴射也帶芳香味的油霧。可吸入10餘次,乘車途中也照此法隨時吸聞。

4.風油精:乘車途中,將風油精搽於太陽穴或風池穴。

亦可滴兩滴風油精於肚臍眼處,並用傷溼止痛膏敷蓋。5.食醋:

乘車前喝一杯加醋的溫開水,途中也不會暈車。6.傷溼止痛膏:

乘車前取傷溼止痛膏貼於肚臍眼處,防止暈車療效

怎樣才能不暈車?

25樓:說生活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26樓:上海雷音國際

可以吃些暈車藥,其實暈車,可以經過鍛鍊改善,比如盪鞦韆。

怎樣才能不暈車?

27樓:說生活出品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車半小時前吃暈車藥

在上車前的那頓飯最好吃的清淡點,並且不要吃得太多坐上車盡量靠車前方靠窗的位置

車開啟後要多呼吸窗外新鮮空氣

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經常坐車

習慣了車子的顛簸就可以了

29樓:無畏山莊

火車比較平穩 坐的時候向前或向後坐不一樣的或者吃暈車藥

或者吃點安定 上車後睡覺 一覺醒來 ok

最佳方式是放棄坐車 改為步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上車前別吃太多,有的人在車上吃些話梅能減輕症狀,還有乙個比較有用的辦法就是上車前切一片鮮生薑用膏藥什麼的貼在肚臍上,我家小孩就是靠這個才能不暈車,而且推廣給親戚使用都說有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有人陪他《她》玩,讓他忘記暈車。

32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藥吃一下就好

時間斷的話 上車別吃東西 注意通風

33樓:手機使用者

暈車的人,自己開就不暈車!

34樓:福俐居山菡

告訴你乙個非常有效的方法,切一片生薑放在肚肌眼,你就絕對不會暈車了。很多人都嘗試過了。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暈車?

35樓:說生活出品

坐車容易暈車怎麼辦,叫你防暈車的妙招,真厲害

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懶,怎樣才能讓自己不懶

首先解決自己的思想意識問題,有信念自律起來,就會戒掉懶惰,慢慢發現懶惰的時間其實可以做很多有意義的事 其次 完善自己監督自己的機制,可以讓家人朋友監督,或者養成每天記日記的習慣 堅持下去,人生會越來越好 關鍵是要具備積極向上的生活情趣。要有人生的目標,培養自己的堅強意志。切不可過一天算一天。有了追求...

晚上怎樣才能不困,怎樣才能讓自己晚上寫作業的時候不困吖?

你的大腦還處在興奮期。你使自己心有心態處於平常心情。別想得太多。我倒建議要熬半夜2點.人佳睡眠時間10點凌晨2點.段時間裡睡眠能解除疲勞恢復身體機能.卻偏偏要熬段時間睡覺.想下,死撐著睡,學習效率高得了?我建議,晚上回家,簡單看看書,睡覺,早晨早早起床.我高考時,每天9點半睡覺,早晨4點起床.精神好...

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快樂,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得開心快樂一點?

這個要問你自己了,我說的快樂的方法也許卻是你不喜歡的,你回想下你以前在什麼時候過的時候非常開心,你平時就多做些令你開心的事,我想你生活應該會很不錯。快樂是自己播種的,不是乞求的,不是別人給予的。每個人都是自己戲中的主角,快樂不在於你是誰或你有什麼,她只在於你 想 的是什麼。樂由心生 快樂是一種感覺,...